快乐的运动会5
看,那边就是传说中的超人班级:四(5)班。我们头戴红帽子,一手拿着羽毛球拍,一手叉着腰,兴致勃勃地向操场走去,嘴里还欢呼着:“我运动,我快乐!”老师请各位家长在沙坑前集合。
运动会开始了,我远远望去,那里人山人海,个个精神抖擞。沙坑里的沙子也被火辣辣的太阳晒得闪闪发光。我走到沙坑,在附近找了个阴凉的地方坐了下来,观看精彩的比赛。
看!一位家长先站在起跑线上,老师还没说开始,他就扭动着肥胖的身躯冲了过去,还没开始跳,他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犯规啦!老师不得不让他重新来一次。只见老师拿着喇叭,大声说:“预备—开始!”老师说完后,他还是动也没动。
刚才是快了一步,这次又是慢了一步。老师便无可奈何的对他说:“你先到后面去吧!”他只能走到了后面。转眼间又轮到了他,这次他恢复了体力。他专业的晃了晃双臂,只听“啪”的一声,他倒在了滚烫到沙坑里。量了一量,他竟然跳了70.3厘米,他笑的嘴巴都合不拢。观众们都鼓起了掌。
过了一会儿,运动会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这次运动会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