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2
今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校运动会,你看那是运动健儿的身影,他们在那飒飒的秋风中肃立着。看校园内那一排排肃立着的大树,那树叶因秋天的到来树叶也哗哗的落下,好似在像那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
再看那运动健儿们助跑的姿势,个个英姿飒爽。“砰”,听这是裁判员打出的枪响。在看运动员们好似猎豹在疯狂地奔跑,而各班的同学则在为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而主持人们正在五星国旗下慷慨激昂的为运动员们加油。看,在这一场运动会中运动员们挥洒着汗水,互相帮助,体现了团结。随后每一项都有惊喜,我们就好像中了大奖一样乐透了!在运动会中我们都非常高兴。
当晚霞映红了半个天空时,这届秋季运动会也顺利的结束了。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告诉我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多了一份成熟。理想毕竟不是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拒绝。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在自己的每个驿站都留下一段无悔回忆。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
我们应该有自己的信念,因为新年是一道风景她如潮水浩荡广阔,烟波浩渺,气势宏伟;如黄河之水源远流长,汹涌澎湃直泄沧海;如碧荷风而逐力,挺拔坚强而不动摇;信念是我们心中永不垂落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