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4
今天早上,我们全校师生雄赳赳气昂昂,穿着整洁的服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运动场上,我盼望已久的学校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全班同学都非常激动。
正当我们在交头接耳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声炮声“砰”的地,跑步的运动员们拼地向目的地跑场面好感动。
运动项目一个接着一个,紧张地进行着,到了下午,老师们的跑步比赛开始了,我的心里很紧张,跑步开始了我们在拼命地喊:“加油!加油!”快把我的喉咙都喊哑了啊!时间过的真快,快乐的运动会很快就结束了,盼望周一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