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3
本周我们学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今天主要比入场仪式跟团体项目。
我们都很早到学校,同学之间都在商量这次入场仪式能不能得第一名。过了几分钟周老师来到班级后说这次比赛大家都要化妆,女生还要绑辫子,做完准备工作我们在篮球场里等待出场,等了很久志愿者家长说:口渴的同学先去喝水,饿的同学先吃点面包,刚说完大家就争先恐后的拿面包了,喝水。
过了一会轮到我们上场了,我穿着足球服左手叉腰右手抱着足球,左边的同学拿着牌子和气球,右边的女同学穿着舞蹈服,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在主席台前我们跳了足球操和健美操,喊了我们的口号:“八班”“八班”超越自我,放飞梦想,喊完口号后面的同学把气球放飞了,全场开始尖叫。当志愿者爸爸们放了礼花后全场的叫声更加激烈了。入场仪式结束后,我们比了广播体操,跳绳,50米接力,劈叉接力,跳长绳。
第一天我们收获了6张奖状和入场式优胜奖。我们大家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