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9
12月8日是一个欢乐的日子,作为一名小小运动员,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少年强,心飞扬”秋季趣味运动会。
这是我入小学后,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我盼望了好长时间了。
经过体育老师选拔,我代表班级参加排球和足球项目比赛。排球比赛中,我们班运动员取得了一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能够为班级争取荣誉,我感觉真开心。
虽然天气有些冷,我还是热出了满头大汗,我们用了全部的力气,尽了最大的努力。
拔河比赛中,班主任黄老师、爸爸妈妈和班级小朋友组成的拔河队,经过了几轮连续“奋战”,最终赢得了年级组亚军。瞧!我们一(6)班多棒!
我喜欢二中心,喜欢一(6)班,我要在这里好好读书,好好学习,好好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