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6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来临了,而且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每个人都心花怒放,雀跃不已呢!
开幕典礼时,校长勉励我们要发挥团队精神,全力以赴,赢得最高荣誉。来宾致词后,表演节目正式开始啰!首先由中、高年级卖力演出“新式健康操”整齐划一的动作让观众赞叹不已,掌声如雷贯耳。表演完毕后,高年级大哥哥、大姐姐回到休息区,看接下来的节目。一年级是表演“直升机飞飞飞”,他们天真无邪的表情和动作,真是可爱极了!
再来是我四年级的一百米比赛,我排在第四跑道,两旁都是短跑健将,害我紧张得手脚发抖不能自己呢!枪声一响我们犹如被放出围栏的野马,冲啊!这次的决战我得第三名,虽然不是很满意但我已尽力了。
拔河就要开始了,虽然平常练习时红队输,可是绿队毫不气馁,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今天一决胜负。枪声一响,他们都使出全力,把吃奶的力气都用上来了,大伙拼命:“杀!杀!杀!”没有多久率队就把人高马大的红队给拉了过来。绿队们士气大振,换边后,一鼓作气,两三下就把红队弄得东倒西歪、溃不成军。
这次的运动会非常圆满成功,尤其是拔河比较精彩,战果辉煌,这都是他们平常努力练习的成果。吃着家长的冰、饮料、蛋糕,大伙都乐透了。我想:每位同学的心目中,今天真是既美好有满足的一天,永远望不了今天的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