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8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马上就要来临了。
在四月十四日下午,郭老师告诉我们明天就要举行运动会啦,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同学们一下子跳了起来,高兴得不得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出了门,天空像刚刚洗刷过的蓝色缎面,显得格外的蓝,空气是那样新鲜,使劲深吸一口,好像还有一点甜甜的味道,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一进校门,就看到平整干净的操场上彩旗飘飘,耳边传来阵阵鼓声,整个校园像一片欢乐的海洋。
首先是入场仪式,当雄壮嘹亮的歌声在校园上空飘荡时,鼓乐队、花环队、葵花牌队、彩旗队的同学们踩着节拍,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向主席台走去,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昂首挺胸地走过主席台。
比赛正式开始了,第一项是60米赛跑,选手们站在起跑线前,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听“啪”的一声,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飞奔而出,我们班的董智辉更是犹如豹子一般,遥遥领先,他迅猛的速度,潇洒的跑姿赢得了场上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我们班同学更是为他连连叫好!其他运动员们也是不甘示弱,奋力向前冲。比赛一项接一项地进行着,不一会就轮到我参加的头上传球的项目了,听到裁判吹哨后,我紧张极了,浑身的汗毛都立了起来,轮到我了,我快速的将球抛了出去,又飞快地跑到前面,急忙将球传给下一个同学,虽然我们最终与奖杯擦肩而过,但我们尽力了,失败乃成功之母嘛,我依然快乐,期待明年的比赛能够赢取胜利。
今年最精彩的项目就是打沙包了,这是个新的比赛项目,先是我们一班的同学在圈外,打圈内二班的同学,刚开始,我们没有技巧,乱打一通,累还没有效果,到后来,我们慢慢掌握了技巧,一打一个准,最终他们只剩下三个人了。该轮到我们站圈里了,根据刚才的经验与观察,我们班同学灵巧地躲避着每一个飞来的沙包,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让观看的每一位师生不停地为我们叫好,最终我们还剩九人,以超强的实力赢得了冠军。啊,打沙包太有趣了!我也要好好锻炼,明年争取参加这个项目!
天上的白云也不约而同的来为我们欢呼,校园里的树在微风吹拂下摇来摇去,仿佛在为我们喊“加油”,每一个同学都是无比的高兴,操场上一片沸腾。快乐的时光总是让人觉得非常短暂,不知不觉,一天的运动会就要结束了,我们班比二班足足高出十几分,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虽然运动会结束了,可我依旧忘不了在运动会上的一幕幕。以后,我也将在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争取在下次运动会上也能为班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