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7
今天是特殊的一天,因为是我入学以来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我兴奋地不得了,大清早就像只小公鸡一样早早地起来。
来到操场我眼前一亮,火红的跑道像个太阳一样耀眼,跟绿色的操场搭配真好看。这次运动会我参加的项目是800米的跑步和60米接力棒比赛。每个班都有指定的位置就坐,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是观看拉拉队表演,现场非常热闹。一会儿广播通知男子组800米比赛准备开始。我赶紧到比赛处准备,先热身、做好跑步姿势,张老师朝空中打了一枪,我们像兔子一样撒腿就跑,刚开始我跑的最快,开始变道的时候突然摔了一跤,我想:我不能输。我赶紧又爬起来接着跑,旁边啦啦队和我们班同学一直在喊:“加油,加油……”最后跑到第四圈的时候,广播里说:“还剩最后一圈了。”我开始加速了,从第11名变成第10名,从第10名变成第9名,到了终点。最后比赛我得了第9名,虽然没有取得很好的名次,但是我觉得我努力了,能坚持下来已经进步了。下午我一定发挥更好,一定不能放弃。
接力棒的比赛在下午进行。规则是:男生站在左边一排,女生站在右边一排。两个班同时进行比赛。和我们一组比赛的是C3班本来比我们速度慢,突然,他们一加速超过了我们班,我赶紧提醒给我接力棒的同学:“快一点,再快一点”接力棒到了我手里,我想:我要超过那个班。我开始加速,最后在我们班全体同学的努力下我们终于超过了C3班,我们班得了第一。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以后要坚持锻炼,明年运动会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