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优秀)4
一年一度的味运动会拉开帷幕。在操场上传来一阵阵的加油大气声,一潮高过一潮,令人欢喜与兴奋。
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激动人心的女子400米终于拉开了序幕。跑道上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有的在做准备,跃跃欲试;有的谈笑风声,胸有成竹……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像沱江的小马争先恐后的追逐。同学们在操场上拼命地齐声呐喊,给她加油,个个喊的面红耳赤,运动员也使出浑身力气的跑着。
我们班上的小红是公认的飞毛腿,大家对她抱有很大的希望,过了一会儿,她离第一名只差100米的距离了,可她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脸上的表情也十分痛苦。后面的队员也一个又一个地追了上来,同学都激动地站了起来,跟着跑,拼命地喊着:“小红,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她的步伐加快了。离终点还有五十米,二十米,十米……到了最后的时刻,只见韩霞在最后关头,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像拧足了发条一样,拼命向前跑。超过了在她前面的对手,夺得了第一名。同学们都为她欢呼,为她的坚强的毅力而鼓掌。
比赛圆满结束了,我们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班上好几个同学荣获第一名。在运动场上拼搏过,相信自己,承受着汗水,让你用力量点燃着希望的操场,奔出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骄傲,坚持是一种胜利。
那年的运动会上,欢笑与泪水,坚持,还有遗憾都汇聚成一首和谐的青春之歌,令人欢喜,令人奋进,更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