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优秀
“加油!加油!”啦啦队呐喊助威声在校园回荡。听!这是我校正在举行趣味运动会。操场上许多运动健将正在展现自己的风采。
运动会有“一分钟跳绳”和“集体拔河”两个项目。我参加了拔河比赛,拔河比赛是要靠集体的力量一起完成的。我们的竞争对手是五(1)班,终于可以与五(1)班一较高下,巅峰对决了。
我们来了操场,绳子是麻绳,要求先把绳子放下,然后确定中间界限——水瓶挂在最中间的线上。在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用双手紧紧地握住绳子,使出吃奶的力气,第一轮我们班不费“吹灰之力”就赢了。第二轮互换位置。五(1)班也不甘示弱,个个精神抖擞,扎好马步,都在拼命用力拉,小脸都涨得通红。一声口哨声吹响,五(1)班赢得了这一轮的胜利。第三轮,再次互换位置,关键的时刻到了。人人心里都憋着一股劲,这一次我为了让自己使出更大的劲,便扎了一个稳稳的马步,双脚牢牢地抓住地,身体尽量向后倾倒。绳子中间的红标记一会往我们这边,一会又移了过去。大家的心都随着红标记移动,一下子紧张,一下子放松。旁边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突然我们队开始爆发了,只见红色标记一点点向我们这边移了过来。我们趁热打铁,一把把绳子拉了过来,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胜利属于我们。
虽然这只是一场比赛,但是更让我明白:单丝难成线,众人抱成团,百事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