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优秀)7
今天是我们同学期盼已久的趣味运动会,我们都开心的不得了。
我们在教室发了帽子,并用我们的水杯接满了一杯水,再上个厕所,我们就去操场了,到了自己的位置以后,就坐在那里,等待开始,等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做完以后,校长就开始宣布第七届趣味运动会现在开始,我们一阵欢呼后。真正的运动会就开始了。一开始是五十米短跑,是二年级的,虽然二年级人长得不高,但是他们跑的快,我们都看的发呆了,有的二年级的同学比四年级的同学跑得还快呢。五十米短跑完了以后,就开始了一百米跑步,这次参赛的同学大部分是四年级的,有几个是二年级的,还有几个六年级的。四年级的里面有我们班的同学——张嘉乐、石广盛和张耀冉,张嘉乐拿了第一,张耀冉拿了第二,石广盛拿了第三,再后来就是我们的一百米障碍物赛跑,这是二年级的,中间有很多的障碍物,可是激情四射的二年级同学们还是闯过来了,再后来就是最精彩的四百米长跑,这下我们一下提起了精神,到了我们班同学的时候,我们更是提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来加油助威,可是我们班的同学拿上就到终点的时候,他突然没有了力气,倒下了,我们老师赶紧过去了,把他扶到了台上。
下午的时候我们吃完饭以后直接去了操场,我们班的王彤彤进行了四百米长跑,刘媛媛进行了四百米接力赛,都非常的精彩,看完以后,就是跳高了,跳的是我们的马溢蕊、张嘉乐、石广盛和赵铺轩,跳完以后,是六年级的跳高比赛,六年级最高是就差一点就上顶了。可惜没有成功。
这场运动会真是有精彩有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