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优秀)6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一个星期前,小区门口就贴出告示:居委会准备在5月23日举办一个“庆六一”趣味运动会。项目有贴鼻子、绑腿跑、踩气球、跳绳、运气球五项。我高兴地让胖大姨给我报了名。
一大早,我就早早起床等着音乐响起。左等右等也听不见声音。我急了,正准备下楼去看看怎么了,笑笑按响了我家的门铃。我俩飞快地跑到居委会,那里有许多人等着活动开始。我们一问,原来是要先开一个交通安全教育会。又等了一会儿,居委会主任通知我们会议推到后面举行,先开运动会。我们赶快跑到小区广场等着。
趣味运动会开始了。每项比赛都分两组进行,分别是8岁以下组和8岁以上组,我参加的是第一组。首先进行的是跳绳比赛,看着哥哥姐姐们的绳子在手中飞快地舞动,我也跃跃欲试了。到我了,我拿着绳子走进了赛场。我先试了下绳子的长度,有点长,怎么办?妈妈建议我往里拿一点,我试了试,还是有点别扭,正想去换,比赛开始了。我只好甩起了手中长长的跳绳。比赛结束,我跳了69下,真差,唉!要锻炼了。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和妈妈一起努力,战果辉煌,夺得了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捧着大大小小的奖品,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真希望明年的六一早点到,让我再抱一大堆奖品回家。不过以后我要加强锻炼,努力减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