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优秀)11
5月5日,阳光明媚,春风送暖,实验小学操场上热闹非凡。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原来呀,学校的春季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着。全校共有24个中队、8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各中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学校领导简单的开幕致辞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首先是一年级小同学的“踩气球”比赛,一个个可爱的小气球“牺牲”在了孩子们的脚下。第二项比赛是二年级的“男女10米双人接力比赛”规则是第一人跑过去绕过障碍物,回来拉着第二人在跑一圈,同学们嘴里都说着“太有意思了”。然后就是三、四年级的“螃蟹背西瓜”,“西瓜”指的就是足球,两个人夹着球绕过障碍物再回来,谁用时短谁第一。上午的比赛还剩最后一项,就是五、六年级组的跑跳接力,一个个运动员像猎豹似的冲了出去,上午的比赛我们以欢乐结了尾。我们好希望下午的比赛能跑好,能光荣的说:“我是实验小学六年级五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