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优秀)2
十月二十一日,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每个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令我十分不解的是:为什么大家都做不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呢?
早上,空气清新,夹杂着草与叶与土的香味。一阵阵的雾环绕着一座座山,那扑朔迷离的意境着实让人陶醉。站在篮球场上,却无心欣赏那迷人的风景,因为趣味运动会中“队列”与“广播体操”的比赛就要开始了。
先是由我们甲班开始。随着老师的的口号声,我们完成了这两项比赛。隐约间,我听到了乙班的同学在小声地议论着:“队列,我们赢定了,你看那几位,那么烂,连方向都搞反了,哈哈,白痴一个。”我听了,万分的气愤!心想:哇噻,怎么可以这样,幸灾乐祸,还骂人呢。
轮到乙班了,乙班的同学广播体操做的不是很好,我就听见我们甲班同学窃窃私语:“广播体操 我们赢定了,就他们那样还敢跟我们比。”
比赛项目一场一场地结束了。我们甲班得了两个第一,而乙班却得了四个第一。我清楚地听见我们班的同学轻蔑地说:“有什么了不起,乙班的人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哼!”为什么大家要这样讥讽他们,人家有实力,为什么不真心祝贺别人,反而为自己的输找借口、找理由呢?
每次比赛,都讲究“比赛第二,友谊第一”,而这次趣味运动会却成了“比赛第一,友谊第二”了。
甲乙两班是存在着竞争,但友谊会使大家变得不那么自私的。让我们永远地记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