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优秀)3
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每到这时,赛场上总会出现队员们拼搏的身影。
来到操场上,看到早已经坐下的一年级了。我想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一定即好奇,有期待这次的运动会。来到指定场地坐下后,不一会儿,就陆续来了许许多多的班级。操场立刻热闹起来。终于,乱哄哄的同学们坐下来了。坐下后,就开始了赛前开幕式,我们一双双眼睛看着那徐徐上升的五星国旗,看到画着五颗星的那展旗帜,在风的陪伴下随风飘扬。我们在心里都引以为自豪。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一年级的100米赛跑。虽然,他们在我们心中跑的并不快。但是,我相信他们都尽全力了。渐渐地那一组组队员都跑完了。接着一项项比赛,正在进行着。天气也越来越热,火辣辣的的太阳炙热得靠着大地。“加油,必胜。”这是拉拉队正在看台上鼓舞着正在拼搏着,努力着的赛员们。在看台上,坐着人山人海的同学。在偌大的操场上,站着正在比赛的赛员们。大家都在为自己班的同学们鼓劲。大家都是团结的,我也不例外,每次看到我们班的人赛出了好成绩,我都异常兴奋。还记的跳绳成绩和仰卧起坐成绩出来后,我想到了一个成语:飞机上挂水瓶---高水平(瓶)。因为我们两项都得了第一名。我做完仰卧起坐后,按着我的那个腿的人说:“真猛。”我还听别人说我们做的是他说过最多的了。
渐渐的,天暗下来了。我们也比完了所有的赛事。我们也离开了赛场。我离开操场时,看到渐渐离散的人群和空荡荡的操场,心想:今天过得真是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