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优秀)10
为了庆祝“五一”,更为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运动能力,学校开展了一次迎“五一”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我们迅速排好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先是跑操比赛,五年级第一个跑,再是四年级,最后是三年级。跑操比赛开始了,我聚精会神地看四、五年级的哥哥姐姐们跑操时的动作,把他们的优点综合在一起,打算在我们跑操时用上几点。终于轮到三年级了,我信心十足,没有一丝紧张的心情。跑操时,我与队伍保持一致,昂首挺胸,就连郑老师也对我们刮目相看。
接下来是我们三年级的“打水抗旱”趣味活动,我和汤龄杰一组,我们取名为“精英之队”,并且击了掌,叫对方别给自己丢脸。轮到我们组了,我们接过棒子和水杯,我拿水杯灌满了水,因为我速度太快,措手不及,忘记了怎么把水杯挂在棒子的钩子上,不过最后我还是想了起来,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往终点冲去,倒了水,又火速赶了回来。我们班用时比较短,可水量1860毫升。
最后,一位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我们班获得跑操一等奖,名次在前三名之内,我们听到消息后,情不自禁地欢呼雀跃。可好景不长,我们“打水抗旱”虽然获得一等奖,但只是第五名,我们垂头丧气地回教室了。
到了教室,郑老师却表扬我们团结、配合,还让我们给自己鼓掌。
此时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