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优秀)9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丽水花园中学操场上隆重举行。运动会那天,我们全校师生个个精神抖擞地来到花园中学。
比赛正式开始了,最精彩的比赛要算是一百米预赛,只见我们低年级的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来到起跑线上,只听见一声枪响,同学们像离了弦的箭似的冲出了起跑线,飞一般的跑着。我虽然个子不高显得腿有一些短,但我的频率很快,在我们班上也算是前几名了。在跑的过程中我毫不惧色,抬头挺胸,迈开大步,双手握拳,前后摆动,双眼瞪的大大的,虽然别的班也有高手,但我拼命向前冲,把别班的大部分同学远远的甩在后面。耳边传来我们班上的同学都在为我鼓劲,大声的喊着:“加油!加油!”最后我虽然还是仅差几秒没能进入决赛,但是我没有气妥,因为我已经尽力了。
接下来是我们三年级的接力赛,我心里慢慢的做好准备,站在起跑线边上,这里是有利位置,我屏住呼吸,听着裁判的一声口令,同学们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了起跑线。这时轮到我接到棒时在我前面有其它班的两位同学已经开始起跑了,我瞪着眼睛快速的跑着,目前为止我位列第三,看到这种情形,我开始加快频率,慢慢的我超过了前面一名选手,这时我用尽了全力,拼命的向前跑着,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我冲过了终点线,顺利地将手中的接力棒交到了下一位同学的手中。最后,因为我接棒迟了点还是没有超过最前面的那位同学,但是我内心还是感到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