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优秀)8
深秋,一个星期四的下午,阳光明媚,我校召开了秋季趣味田径运动会。
先进行的是开幕式,魏校长致辞,李主任宣读比赛项目和比赛规则。
首先比赛的是东边赛场上高年级组,男女生混合接力赛,每班由十五人参加,其中男生十人,女生五人。看,五(1)班和我们五(2)班的比赛开始了。别看五(1)班的同学个头不高,但跑起来与我们班的高个子不分上下。运动员们箭一般的飞跑在运动场上,啦啦队的同学更加兴奋了,他们都不约而同的站直了身体,用全身的力气和着节拍,高声的来给自己班的运动健儿们加油。眼看我们班落后了,幸亏有飞毛腿罗坤压尾,一个箭步冲刺过去,呀!就这一步,我们赢了。顿时操场上欢呼声响成一片。
在下面的拔河比赛中,我们班的同学一鼓作气,又赢了五(1)班,我们高兴地围着班主任老师跳啊、笑啊正当同学们还沉静在
了,而这次校运也使我尝到了人生百味中的几味。有欢笑,也有泪水。
早上开幕式过后,就是运球接力,我们班的同学都非常努力了,但还是拿了倒数
校运会,老师肯定会选我,因为我是我们班的“大力士”,所以被老师选中了。既然被老师选中了,我就要努力。我一共有3项:800米长跑、3级跳远、铅球。
看起来好像很容易,但是做起来,那可比登天更难,不是我吹,那是真的。
一到冬天,我就怕冷,不想干活,但是经过这次校运会,我改掉了这坏习惯。你也要多运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