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难忘的事情,不论喜、怒、哀、乐,总会在心湖泛起涟漪,久久挥之不去。
我最难忘的回忆,就是全家人一起看花海的时刻。那天早上,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正是出游的好时光。爸爸开着新车,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到公路花园,一打开车门,微风吹来,阵阵香气扑鼻,让人犹如置身世外桃源般的舒畅。看花儿随着微风摇曳生姿,恍如浓妆艳抹的女子争奇斗艳,在阳光下更显得娇艳欲滴。在花海中,我们享受香浓的牛奶锅,热呼呼的温暖直达心头。这一刻,全家人的心紧紧的连结在一起,好感动、好快活。按下相机快门的剎那,属于我们的天 伦之乐,顿时化为永恒的美好回忆。
现在,爸爸、妈妈忙于工作,很少能带我们出游了。每当想起欣赏花海的幸福时光,我就会翻开充满回忆的照片,嘴角不自觉的上扬,真期待能有下一次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