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旅行2
在暑假里妈妈带我去旅行,印象最深刻的是上海,上海也是中国最繁华的城市,接下来就让我当你的小导游带你来游览这上海的个个景点吧!看我说的好不好。
难忘的一次旅行
我们来到上海黄浦江坐轮船的地方,那里真是人山人海。尤其是晚上的夜景最漂亮。当我们走到游客等候区时,我的眼睛突然就直了,我心想:我从来也没见过这样壮观的景象。那高高的楼层上闪着耀眼的光芒,使水里印出一段段亮光十分美丽。还要等好长时间,我幻想了一下坐在轮船上的感觉:我们陆续的上了船,轮船是一个特别特别大的船。但它在那廖阔无垠的黄浦江上却小的像一片碧绿的叶子游荡着,走进去像走进了童话世界一样。
这时妈妈突然打断了我的梦,“快上船了,佳怡!”这时我才醒过来,这一次是真正的上了这艘船,和我想象中的并不一样,我们上的船是一个豪华的轮船,非常漂亮。轮船开了,妈妈给我拍了几张照片。轮船在黄浦江的波动下缓缓驶过。
我们下了船,来到了上海的环球中心,那环球中心很高很高,环球中心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壮观、高大、人非常多。我们该坐上电梯登环球中心了,我们要上到94层观光厅,我迫不及待的上了电梯,因为我太想体会坐到94层电梯的感觉了。电梯开始往上升了,因为速度太快,所以耳朵稍微不舒服,好比坐飞机一样。上海的景色呈现在眼底,时而云雾飘过,真有点腾云驾雾的感觉。终于到了我们看到很多米奇奇,和它合影,感觉非常有意义。
这个上海之旅还有很多地方也很好玩,希望大家去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