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旅行9
7月27日一大早,爸爸就把我从床上叫了起来。跟我说:“我们去东山岛旅游。”我揉着睡眼朦胧的眼睛跟着爸爸一起整理去海边的日用品。吃过早饭我们坐上了早已准备好的旅行车辆。
经过一个上午的长途奔波,我们终于来到了我梦魅以求的海边。
因为已到中午,我们就在附近找了一家餐馆。吃了一顿美味可口的海鲜大餐。
下午我们一个个换上泳衣去海边游泳。一到海边我就迫不及待的奔向大海游泳。我慢慢尝试着往前走,心里有一点点害怕,渐渐的海水都快漠过我的脖子了,因为有爸爸在旁边保护我,我还是大胆的向前游着,突然我发现我的脚已经踩不到底了。游着游着,一个大浪打过来,我瞬间好像退了好几步。我心里的害怕也慢慢消失了,整整一个下午我们都在海边嬉戏玩耍。
游完泳,我上了沙滩跟我们旅游小团队的小朋友们一起堆起了沙堡,挖起了水坑。
晚上涨潮我们一起在海边捉螃蟹。
第二天一早我们又驾车来到了附近著名的旅游景点“风动石景区。”
结束了两天的行程,我们又驾车回到了永安。到了晚上吃饭时,让我惊喜的是今天居然是我的生日,妈妈刻意给我订了一个大蛋糕。好多小朋友都来参加我的生日派对,还送了我许多的生日礼物。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