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5
今天,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真是一个春游的好天气。我们二年级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路欢声笑语,来到美丽的快活林山庄游玩。
一走进快活林,我们个个像放飞的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
我们先去走趣桥。我一走上荡桥,桥就左右摇晃。其他同学都很勇敢地冲了过去,可我看着这桥,两腿直发软,怎么也不敢过去,最终在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下冲过了桥。可是眼泪却情不自禁地落了下来。唉,我真胆小,以后我要多多锻炼,做个坚强勇敢的好孩子。
中午,我们在金鱼池边摆开了丰盛的宴席。同学们各自拿出了自己喜欢的零食,还互相品尝着别人的美味佳肴。大家吃完午餐就去自由活动,有的放风筝,有的玩碰碰车,还有的吹泡泡……我吃完午饭,就和朱恬宇去买了个风筝放。小朋友的风筝越飞越高,像小鸟一样自由飞翔。小朋友吹出的泡泡一串串,在阳光的照耀下,成了一颗颗五彩的珍珠,美丽极了。
下午,我们又玩了许多有趣的项目,有草坪冲浪、碰碰车、旋转木马、魔幻小屋……我们玩得别提有多高兴了!
活动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快活林,这真是一次难忘又快乐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