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10
今天,我们全家人去春游。
太阳红彤彤的,天上的白云像一团团棉花糖,也像一条条长长的毛巾,风娃娃在蓝蓝的天空中嬉戏着。
奶奶在绿油油的草地上铺了一张地毯,再从篮子里拿出许多吃的、喝的,奶奶拿着苹果吃得津津有味。
我和爸爸去小池塘抓鱼,只见小池塘的水清澈见底,像一面能照出人影的镜子,小鱼在池塘中嬉戏着,真可爱!我和爸爸一动不动地等着鱼上钩,鱼真的上钩了,我小声的对爸爸说:“爸爸,快去吧,鱼上钩了。”说完,爸爸像闪电飞驰一样,用网套住了一条五彩缤纷的小鱼,我伸长脖子一看,小鱼在网里乱跳着,我和爸爸都笑眯眯的。
妈妈在旁边摘了一束五颜六色的鲜花,有红的、白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美丽极了。妈妈闻了闻,说:“真香啊。”
很快,太阳公公就要下山了,我们一家人快快乐乐地回家了。
啊,这是一次多么快乐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