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7
今天的风儿格外柔和,今天的阳光格外灿烂,我们一5班全体同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锡惠公园春游。只见公园里游人如织,人头攒动。一路上,我们不仅欣赏到了小桥流水,绿树青山,还跟一 群群洁白可爱的鸽子玩起了“捉迷藏”。那素有国色天香之美称的牡丹更是让我们流连忘返。
中午,我们以小组为单位聚在一起野餐,大家纷纷把带来的食物跟大伙分享。我们不仅吃得香,彼此间的友情也进一步加深了。餐后,我们又背靠着背,在茂密的青草地上做起了游戏。
下午,我们去游乐园游玩,“旋转木马,太空飞车,空中飞椅”让孩子们在尖叫声中体会到了游玩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