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9
星期五,老师带着我们踏上了春游的道路,我们很开心。
我们走在公路上,一路景色分外美丽。春天到了,许许多多的油菜花开了,金灿灿的,像金子一样闪烁着耀眼的光芒;香气扑鼻,让我五脏六腑都被洗过了一样。风静悄悄的,油菜花轻轻拂动,像伸出了小小的手,在跟我们打招呼呢?蜜蜂“嗡嗡嗡”的,像嗓音独特的音乐家,哼唱着动听的歌谣。
我们抵达了目的地,那是一片空旷的土地,正是我们的乐园。大家坐下来,讲着笑话,猜着谜语,探讨着问题。这不,班长先开了口,问是先有蛋还是先有鸡?大家争论不休,谁输谁赢没有关系,但我们在探讨中收获了友谊,增长了知识。
前方一辆车,开得特别慢,像蜗牛一样。难不成油费不要紧?底下还有一群人,穿着各种各样奇怪的服装。他们到底在做什么?我们忍不住跑过去一看,原来在拍电视。演员们的表情可投入了,我也真想加入其中。
这真是一次开心的旅程,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