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4
回忆起快乐的往事,回忆起悲伤的往事。似乎像昨天刚刚发生的一样,让我在这次写作文的机会,回忆一下往事吧!
一次写作文,我考了86分,对我来说,这次题这么难,考这个分数已经很不错了。可是老师偏偏给我打一个81分,这可怎么让我向妈妈交代呀。我只能说:“考了86分。”妈妈听了没有批评我,说道:“以后考试要加油呀。”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可是当我把卷子给妈妈看时,妈妈的脸色变了,大声说道:“你这孩子,本身都考了快70分了,还说谎!”我已经吓得不行了,战战兢兢的说:“不是......那分数......我......。”我还没说完。妈妈就打断了我的话,生气的说:“考的么差,还狡辩。”我的泪水已经无法停止了。还是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心里伤心透了。
童年的往事像无尽的彩虹,有着七彩的颜色,有着喜怒哀乐,所以我不会为一点小事而倒下,我会努力的生活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