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5
去年劳动节的时候,我们全家趁此良机,准备去上海畅游一番。爸妈为了满足我的飞机梦,答应全家坐飞机去。
5月1日上午,我们乘的士来到武夷山机场。刚下车,就看见气魄非凡的侯机大厅。大厅的服务十分周到,但这不足已满足我的好奇心。我催促爸妈快登机,他们见我太迫不及待了,就把我带到5号登机室前。我站在玻璃门前环视机场,:“哇噻,真大啊!”我情不自禁惊叹。这时,广播响了:“请飞往上海的旅客登机。”我一听,一蹦三尺高,终于要上飞机了。一位空姐满怀热情地把我们带到位子上。我脚踩着红地毯,看着明亮而整洁的机舱,感到无比舒畅。
10点整,飞机起飞了。我想象着,一只银白色的大鸟在跑道上奔驰。“呼”的一声飞起来,一飞冲天,直插云霄。我往窗外一瞧,眼球里的山川、树木、高楼大厦逐渐变小,最后只剩下芝麻大小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如同在球场上把球射进球门一样的兴奋。映入眼帘的是中华儿女的母亲河,在似绿毯的中国土地上,她就象一条金色迂回的绸带,是多么的美丽动人,和蔼可亲。
不一会儿,地上的景物看不清了,我的身旁全都是棉花般的白云。它如烟、如尘、如雾、如雪;一会儿是观音菩萨的莲花台,一会儿是王母娘娘的玉雕宝座,一会儿是唐三藏的白龙马……形态各异,变化万千。一大片云,组成了一幅最美的图画,它的美丽,好似杨贵妃的容貌,令人为之倾倒。啊,这就是大自然酣畅淋漓泼洒出的最伟大的作品。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回忆往事是一种享受。虽然第一次坐飞机已成过去,但它却是令我最难忘的回忆,是最美好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