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9
记得我四岁那年,我们一家到重庆去玩。
我们来到鹅岭岭公园,决定好好玩一玩。我从来没到重庆的公园来玩过,所以感到十分新奇,很想快点进去。这时正是烈日当头的时节,虽然茂盛的树木挡住了强烈的阳光,可是空气还是十分炎热。爸爸、妈妈怕我累坏了,想把我抱着走,可是堂皇男子汉怎么能被这点困难“打”倒,我还是要自己走。一路上,我们看到了三峡工程展览馆,又和刻有两首古诗的石壁“合影”。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座塔脚下。爸爸说:“塔上风景一定不错,我走上去照相。”塔很高,妈妈、爸爸已经累得气喘吁吁,我也很累,但还是打头阵,终于走到塔顶。哇!风景真好,能望到许多山和楼房,嘉陵江和长江会合处尽收眼底。爸爸和妈妈也上来了,看到风景这么好,当然要照张相。爸爸把相机设定为自动照相,我们一家站在一起,闪光灯一闪,好一张全家福。
晚上到宾馆睡觉,我想起这快乐的事,我睡不着。真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