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3
当风雨过后,我看到了美丽的太阳,纵使伤心刚刚掠过受伤的心灵,但我依然可以感受到那种值得我回忆的幸福瞬间和一种让我留恋的感情……
漫漫人生路,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过了十二个春秋,这么多的日子中我拥有了一种人生中最可贵的东西——友情。
聂僖曼
她是我人生宇宙中一颗璀璨的恒心,她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的医生中能有几个知心朋友,能有几个可以彼此信任的知己,的确,我的朋友纵然很多,但能够陪我走完几个春夏秋东的真的很少。我明白,尽管我们一起手牵手到了老,到了要去极乐世界的时候,我们依然会信任彼此,依然会在上帝面前患难与共,一起笑,一起哭……
这个单纯的女孩,在我人生日记中写下了辉煌的一笔,她的纯真,她的善良,无一不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我知道,这种小孩字的单纯蹦不会维持都久,但我相信她,是可以陪我走过六个春秋的人。她那单纯的一笑,一个可爱的眼神,一句另人听了立刻开心的话语,早已在我脑海中留下了痕迹,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之花会在我们幼小的心灵上扎根发芽……
也许,是缘分,让两个不同世界的女孩走到了一起,上帝还允许这对朋友走过人生最重要的时刻。
李欣,她那爽朗的笑声,在我的世界中总会响起。当我失落时,她的一句安慰,使我旧的世界上所有的乌云全部都小时了,胜利后的喜悦,她会与我共同分享,一个坚定自信的背影,在看似电影一样的人生中留下灿烂的一段……
她那胖嘟嘟的脸蛋,爽快的性格,开心的一笑,就这样,一点一点构成了我的“开心果”,我珍惜的朋友,我感动的友谊……
我与郭思彤这段看似奇妙的感情中隐藏了很多令人羡慕的瞬间。我们相遇时的一个拥抱,一个问候就可以表达一切,那令人嫉妒的友情是靠时间来填补的。我不在乎她在物质上给我的多少,最起码,我们的友情是建立在快乐之上的,这是根基,是任何东西都摧毁不掉的,这就是我们的友谊。
我坚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五个人一样会手牵着手,心连着心地走完这人生最美好的时刻,共同在我们人生的这本书中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