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6
家乡,是我出生的地方,那优美的环境,有趣的事情令我难忘。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的家乡在三合潭。我一想起那儿,就会噗嗤一笑。因为那儿,有我小时候的趣事。我五六岁的时候,和一群伙伴比赛跳绳,我总能赢。记得又一次,我偷偷骑妈妈的自行车去玩,一不小心,摔到了田里,溅了一身泥。我变成了一跳大泥鳅,引得同伴的一阵欢笑。
我家旁边种着一棵桂花树,中秋节前后才会开花。开花时,村里十几户人家都浸在这香味里。
桂花树前面是一条清澈的小溪。鸭子也会在里面游泳,小溪两岸长着一些野草。小溪的另一岸是通往大马路的。小溪中间搭着一座小桥,小桥两旁开着一些小野花,五颜六色的,可漂亮了。
我家后院里有三棵苹果树,一到秋天,苹果成熟了,像害羞的小姑娘,藏在树叶之中,嘿,我非把你摘下来!我轻轻一摘,洗一洗,咬了一口,又酸又甜。柿子也很好吃呢,我搬来一张小板凳,慢慢地站在上面,红红的小脸蛋可真软啊,轻轻一摸,十分光滑。我小心翼翼地摘下来,捧着满满的收货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快乐。
我爱我的家乡,那里充满美好的回忆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