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昕昕决定要做一个很特别的作品,就是家人的“写真集”,她打算把家人的幸福生活和表情,全部都记录下来。
除了家人,她还打算让舅舅的女儿睿涵也加入这摄影的作品集。全家人听到这个主意,都十分赞成,妈妈还说:“真棒的主意,干脆每年都拍一次,把大家的成长都拍下来,大人慢慢变老,小孩慢慢长大,很有意义哦!”
舅舅也赞成,所以他们一家人也自愿加入,变成家族相簿了。这个传统要一直维持下去,二十年后再一本一本的看,一定充满美好的回忆。
“来!笑一个!”摄影师呼唤着,大家不由自主的微笑,把所有的幸福都拍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