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6
我叫赵顾斌,今年11岁了,我喜欢玩电脑,还喜欢吃火锅,妈妈、爸爸都对我十分的好,所以我感到非常幸福!
有一次,我在体育课上跑步的时候,就在冲线时,我为了避让其他同学,让一个同学给撞了一下然后摔了一跤,两个大腿都摔破了,一只手也受伤出血了,但是我坚持冲过了终点线。回到教室,那个撞我的同学真诚的对我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撞你的,你真坚强,受伤了还坚持跑完全程。”
回家路上,我担心妈妈又要批评我毛毛糙糙把自己摔伤了。不知不觉到了家,妈妈看到我受伤了,立刻心疼得给我敷了药,慢慢的我的伤口不流血了。妈妈又对我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膝盖、手臂都摔破了呢?”我给妈妈解释了白天体育课发生的事情。妈妈听了我的解释,不再批评我了,反而表扬我坚强,晚饭特地给我买了羊肉补充营养。吃完羊肉晚饭,我都感到伤口不那么疼了。
你看我幸福吧,你是不是也这么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