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4
我生活在爱的彩虹下,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每当我身体不舒服时,不论什么天气,不论在什么地方,父母都会来接我,陪我看病,打针。看到他们头上那豆大的汗珠和焦急的眼神,他们的爱是滴落的汗水。
我是幸福的!当天空突然下起雨,我没带伞的时候,当我准备淋着雨回家的时候,他们却急匆匆的淋着雨来了。他们很冷,却拿出唯一的雨衣给我穿,尽管他们在发抖,尽管他们已湿透,可他们还是把雨衣给了我,自己淋着雨回家了。感冒了,或许是为了不让我担心吧,他们总是对我说着一次又一次的“没事!”他们的爱是遮风挡雨的雨衣。
我是幸福的!当夏天停电时,我又睡不着,太热了。他们拿来扇子给我扇风,在风中,我睡着了。半夜醒来,却发现他们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但那只拿着扇子的手还在微微摇动。他们太累了,为了我,努力扇风。他们的爱是清凉的风。
我是幸福的!每当我考试考差时,他们从不会批评我,而是耐心的我,一题一题的分析,还教我以后考试该怎么做。望着他们专注的神情,我都会下决心去考好下一次的考试。他们的爱是谆谆教诲。
我是幸福的!每当看见那些孤儿渴望父母之爱的时候,我会紧紧拉着父母的手。父母的爱?我们都拥有着,而对于那些孤儿,就太不平凡了。
我是幸福的,我拥有着父母的爱,同学的爱……我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