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9
对于我来说,幸福很简单: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个饭,一起去郊游,和朋友聚个餐。我对生活没有太大的奢望,我不想做个人人瞩目的伟人,我只想做个平凡的女孩,一家人平平安安、幸幸福福的在一起!
有些时候,我会偷偷地嘲讽那些皇帝,费了那么多的努力,登上了皇位,整天被那些臣子气,回到后宫,后宫那些人又勾心斗角,自己的皇子恨不得自己早日死去,图什么呢?用那么多努力,换来了众叛亲离、孤家寡人!
其实,幸福很简单啊!自己有那么多人真心陪伴,难道这不是人间最大的幸福吗?什么金钱?什么地位?死后什么都没有了!奋斗那么多年,死后啥都没了!还不如趁活着的时候好好享受朋友亲人带来的幸福!
我羡慕一些人!那些人,不是大老板,不是什么当官的,他们只是一些平凡的人,他们身边有许多爱着他们的人,守护她,保护她!他们很幸福,我渴望那种幸福!不过,我现在也很幸福,我已经渐渐不羡慕他们了,因为我正在挖掘我的幸福,我身边的朋友、亲人对我都很好,我很幸福!他们爱我,我也爱他们!
我希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但每个人所追求的不同,我的幸福很简单,就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亲人、朋友的高兴就是我的高兴,他们快乐我就快乐,他们幸福我就幸福!我现在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