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很简单,一顿普通早餐,一个悠闲的午后,一个宁静的夜晚,身边有着朋友的陪伴,一起快乐的在着逆境的社会坚强的走下去,我所主张的幸福,不多,就是如此的简简单单。
在会考后,一切似乎变得在悠闲不过了,生活的步调,变慢了,到学校交朋友这个目的,似乎正慢慢的变的正当,上课看着影片,吃着零食,下课,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疯狂的事随之发生,午餐时间,大家一起闲聊着八卦,讨论著彼此最近发生的事,规划假日要到哪里玩。
一切的一切,是如此的自在,在学弟妹的眼中,我们就像贵族,无忧无虑的走在学校里,对于学校的事物和规定都不放在眼里,也对这些东西不屑一顾,看似糜烂的生活,却是我们辛苦两年半所挣来的清闲,这就是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