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7
幸福,是每个人想追求的东西。而就有些人不用一颗平常、火热的心去拥抱近在咫尺的幸福。还在暗自抱怨……
每当想起5.12大地震是,我的眼泪总会不由自主地落下来。那些孩子失去了家和亲人,而我却拥有家和亲人,有时还要抱怨。这是幸福。
让我最记忆忧新的就是九岁是的一场病。除夕前夜,我由于兴奋过头,吃了一大堆零食,晚上睡觉时,肚子很难受,三更半夜,肚子越来越痛,突然一股东西从我嘴巴里吐出,过了一会儿,我稍微好受了一点。早上,天灰蒙蒙的,我的那不争气的肚子有开始发脾气了,爸爸决定把我带到医院治疗。那时是冬天,狂风大作,雪花飞舞,我坚持着。终于来到了医院,我挂起了吊针。爸爸妈妈一直陪着我经过妈妈精心的照料下,药到病除,我康复了。
其实幸福并不遥远,你用心倾听它向你走来的脚步声……听,它来了!
让我们去拥抱明天的幸福吧!
听,它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