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8
我是一个幸福的小男孩,大家会问我为什么我会是一个幸福的小男孩呢?我要告诉你们,因为我的幸福来自爸爸妈妈的关心和爱护。
记的有一次我感冒发烧了,爸爸急切的将我送到医院看医生,医生说我要输液才能好起来。我怕痛,不愿意输液,爸爸抱着我安慰我,对我说:“霁霁你是男子汉,男子汉不应该怕这点痛”。爸爸的安慰和鼓励让我感到了幸福。
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拿在手里的牛奶掉地板上了,地板上全是白色的牛奶,我很害怕,怕爸爸妈妈骂我。这个时候,妈妈给我一个深深的拥抱并且对我说:“霁霁不怕,以后做什么事都要小心一点,我们一起去把地上的牛奶拖干净吧!”妈妈的宽容和教导让我感了幸福。
有了爸爸妈妈的爱、宽容和教导,难道我还不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