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5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点滴的积累。在我的心里,幸福就是一种爱,一种父母给予我的浓浓的关爱。现在回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犹如春雨敲打在我的心头,一件件感动人心的故事,立刻浮现在我的眼前……
还记得有一次半夜,我发烧感冒了,无力地躺在床上。妈妈用手一摸我的额头,连忙把手缩回来,转身对爸爸说:“琦琦好像发高烧了,额头很烫!”爸爸一听,赶紧把温度计拿来,让我夹在腋下。五分钟过去了,爸爸拿出温度计一看,大吃一惊,竟然有39。5摄氏度。妈妈急忙把湿毛巾放在我的头上,爸爸急忙去找我的病历卡,并对照顾我的妈妈说:“现在虽然是大半夜,但是必须送琦琦去医院,要不然拖下去会很严重的。”妈妈听了点点头。
于是,妈妈帮我穿上了大衣,由爸爸开着车,我躺在妈妈的怀里,不一会儿就到了医院。妈妈拉起我急匆匆地奔向急诊部。经医生诊治,她向爸爸妈妈宣布,我得了严重的扁桃体发炎,得住院,因为这病需要挂七、八天盐水才能消炎。我听了,差点站不住,心想:要挂这么多天,又要耽误学习了。可是爸爸妈妈却不是这样想的。他们只希望我快快好起来。我正想着,只见爸爸已经迅速地去办理住院手续了,而妈妈则带着我去了病房。我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有点困了,慢慢地闭上了眼睛。当我再一次睁开眼睛时,已经是早上了。我看见妈妈正在为我倒开水,而爸爸手里拿了一些早点,看来爸爸已经为我买好了早餐。就这样,我在医院住了八天,每天爸爸妈妈都这样悉心照料我,我在他们的关爱下,恢复了健康。
也许你认为我的故事很平淡,每个人身上都会发生。但是它却让我感觉到了幸福,让我理解了幸福的真正含义,体会到了父母对我无私的爱。我有这样的好父母,我是多么地幸福,我会把这点滴的幸福留住,永远地深深地埋藏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