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3
幸福,这是每个人生命中都在追求的,每个人对于幸福都有着一份执着!
小小的孩子刚刚懂事就隐隐知道了这个字眼,从此心中便多了一种憧憬和期待;但是我们热切盼望着的幸福它究竟是什么呢?
也许你睁大了双眼,连想都不用想的就会告诉大家:幸福是拥有许多的金钱。
在许多同龄人看来,钱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它可以买到一冰柜的冰淇淋,一大盒的巧克力,还有商店里那些最昂贵的玩具。于是以为长大后,就会拼命的赚钱,这样就可以获得一个幸福的人生。因此我们渐渐长大,会慢慢地发现,钱可以买到房屋,却买不到温馨的家;钱可以买到服饰,却买不到善良和美德;钱可以买到药,却买不回健康。最重要的是,钱可以买到世界上所有的糖,却买不到最甜蜜的幸福。
有些时候,幸福是微小的,哪怕是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一束鲜花,一片掌声,幸福是自己努力的结果。
幸福是有爱,许多许多的爱,生命中有了爱,四季便有了春天;幸福是拥有梦想,一个有梦想的人是快乐的;深藏在它身体内部的梦想使他坚定,自信。幸福是拥有健康,如果说幸福是五彩缤纷的花,健康就是盛满花的花篮;如果说幸福是天上洒下的甘露,健康就是一片翠绿的荷叶在等待迎接它。
逝者可逝,来者可追!
我们要用自己的双手去编织出五彩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