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2
幸福是什麽?幸福在哪里?其实,幸福就是别人对我们的关爱,幸福就在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我的幸福
家人给了我幸福。每天早上,妈妈准时将我叫醒,催促我洗脸刷牙,并为我端上一份营养早餐;中午,妈妈下班后,就急忙为我准备午饭,让我和爸爸一进家门就有香甜可口的饭菜。妈妈为了让我健康成长,每天还变着花样为我做既好吃又有营养的饭菜。生活在这个温馨的家里,衣食起居从不用我操心,你说,我难道不幸福吗?
老师给了我幸福。每天,老师都教给我许许多多有趣的知识,丰富了我心里那份渴望知识的土地,如果我身上哪儿不舒服了,老师还像妈妈一样嘘寒问暖。有这样的老师,你说,我难道不幸福吗?
同学给了我幸福。如果我因生病落下了功课,同学们也会利用课余时间及时为我补上。有这样的同学,你说,我难道不幸福吗?
享受快乐是幸福的。快乐是一个简单的词,但快乐却会是我幸福。在过节时,是我最快乐的时候,也是我最幸福的时候。过节时,家里充满了快乐的气息,从早到晚,到处都有快乐的笑声。
其实,我说的这些都是幸福,我们每天都生活在幸福的海洋里,只是我们没有用心去体验,觉得别人对我们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因此,我们忽视了别人对我们的关爱,忘记了自己的幸福。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用心去体验生活,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你一定会觉得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