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空间作文
转眼间体育考试的日期到了,而我这个体育白痴当然倍感焦急。于是每天自己包2圈,看似简单的计划却是不轻松。到了期末考试跑得比以往轻松,虽然成绩仍不可观。但却感到幸福,因为我的付出与回报成正比。哦!原来这就是幸福啊!突然有种被幸福的暖流拥抱着的感觉,被暖流冲进幸福的空间。
(二)亘古不变的幸福
李白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去帆去沧海”是一种幸福;陶渊明说:“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是一种幸福;文天祥说:“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是一种幸福。古人的幸福多么简单,现在的幸福更是简单。老师说:“幸福就是学生的快乐”;医生说:“幸福就是康复的病人”;父母说:“幸福就是茁壮成长的孩子”。幸福的空间如此宽阔,只要留心发现牵挂也是一种幸福。而这时亘古不变的幸福。
(三)幸福的空间
细听!铅笔微笑地说:“幸福就是我能竭尽全力为主人写字,幸福就是为主人画出优美的画卷。鱼儿跳出水面说:“幸福就是在海洋里畅游,幸福的空间就是我那海蓝色的家园。蜡烛欢笑地说:“幸福就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尽自己的能力为主人点起光明,为主人照亮前进的道路。听!这是万物告诉我关于幸福的见解。他们用行动告诉我幸福的空间有多么广泛。
幸福如一杯淡淡的茶,虽然身在其中,但要细细品味
才能融入其中。当明白了幸福的真谛!就明白了幸福的空间有多么广泛。幸福的空间有多大呢?幸福超越了海陆空,犹如无边的宇宙。幸福是亘古不变的,它是无边无际的空间。
幸福(字数:250)
幸福,在每个人的印象里都不陌生,但是真正了解它的却是微乎其微。
对于贫困山区的孩子来说,幸福是可以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知识,而我们却已经有这样一个美丽的校园,明亮的教室,可爱的同学,但是我们却还是不满足。但这对于那些孤苦伶仃的孩子来说应该是多们温馨啊!对于乞丐来说,能吃上顿美味大餐就是幸福,但我们成天吃鸡肉,成天吃海鲜,为什莫就不懂幸福呢,对于常年在外的军人来说,能见家人一面,和家人嘘寒问暖那就是幸福!而我们成天和亲人见面,成天听亲人们的教导,甚至有些感觉有些唠叨,但你们不懂,而那就是幸福!
看了这篇幸福,你们懂了吗,幸福就是能吃好喝好,与家人能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老爸的幸福(字数:800)
父亲是一个不擅言谈的人。额角上留有岁月的痕迹,总是挂有笑容和宽大的肩膀,也就成了父亲的“标识”。
小学的时候,父亲总是走在我前面。他送我上学,拎着书包,我便一路小跑地跟上他的步伐,那时我想说:父亲,你好伟大!那个时候,高大的父亲,能干的母亲,还有这个小小的我,一个简单而愉快的家。
岁月爬上了父亲的脸,鬓角也有些银色。我便和门口我们一家人携手种下的小树,一同长大。我很喜欢父亲,因为她总是笑着和我一同玩耍;而我却知能默默地看着父亲渐渐弯下腰的背影,好象身在很远很远处。父亲的职位越升越高,母亲也是。我进入了中学,住在学校。周末回家,我开了门,站在门口,空荡荡的家,有种失落。随手抓起一张纸条,上面是父亲刚劲有有力的字:“小雨,爸爸出差了,妈妈也是,留下钱自用,好好照顾自己。爸。”我叹了口气,把纸揉成一团,放在口袋里,眼里不知怎么的噙满泪水。这个没有生机的家!我难过地想。
第二天上完课回来,听见厨房的油烟机“嗡嗡”作响。我正疑心是谁,变听见那久违而洪亮的声音:“回来啦!”是父亲!心中涌地一陈欣喜。“爸。你不是说出差了吗?”“啊,是啊。”父亲忙着做菜,轻轻说了一句:“怕你饿着,担心你。”没有别的话,我却感到心里有种什么在蹿动。
乘校车去学校,父亲帮着我拎包。我和父亲并排走着,侧着头看,风吹起父亲黑色与银色交错的头发。我想说些什么,可是又说不出口。过马路,父亲拉住我,然后牵着我的手。“爸。”我抬起头:“你要我汇报你些什么呢?”父亲摇摇头:“你总会走在我前面的,你的幸福就是汇报。”在校车上,我哭了,我摸到口袋里的枝条,背面竟然有字!写满了我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爸,你要我回报你些什么呢?你总会总在我前面的,你的幸福就是回报。
我终于想起我当时要说的话了:“爸!好想大声说爱你!”你不需要什么,只要付出,而我呢?要汇报的却是爱我的一颗心!
幸福瞬间(字数:450)
课堂上,沈老师宣布:“这次第四小组是优秀小组!”我们第四小组欢天喜地,欣喜若狂,大家站起来欢呼着。瞬间,我们沉浸在幸福中。
今天下午,沈老师说:“第四小组是优秀小组,请出来拍照片吧!”我们小组六人蹦蹦跳跳,开开心心地来到走廊上。沈老师说:“大家排成两排,女生蹲下来,摆成一个花的姿势,男生站在后边。”刘琦姿势很搞笑,两手叉腰,看了就要笑;陶润吉摆了一个奥特曼的姿势,可他一点不像奥特曼,像是在喷水;王僮畅姿势有点奇怪,他一动不动,看起来像是睡着了。老师站好了,说:“请大家看着我的照相机。”大家脸上都有了灿烂的笑容。“咔嚓”一声。“噢!不!不行,戴璐笑容不自然。重来一张。”又拍了第二张照片,“噢!戴璐还是笑得不自然,干脆不要露出牙齿了。大家准备!”“咔嚓”一声,又拍了第三张照片。这次,老师左看右看,点了点头,“嗯!这次很好!大家可以进去了。”
我们得了优秀小组,大家都很幸福!我想起了大家的合作,大家都是努力的。这得感谢我们小组的每一个人,是我们团结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继续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