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真幸福4
一个星期有七天,前五天我们像老牛一样,勤勤恳恳的学习,周末,我们像奔驰在广阔草原上的野马一样,可自由呼吸着空气。在过去的十三年里,我有很多开心的时刻,而那个周末的那一刻,我至今难忘。
爸爸地工作很忙,每天都回来的很晚。那夜我蹲在门口等着他,一分钟,两分钟,一小时,两小时,就在时针指向12点时,门锁像能听到我呼唤似的,神奇的打开了。我心里窃喜:爸爸终于回来了。爸爸进屋的第一句就是:“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觉,赶快睡觉去。”说罢就径直朝书房走去,我跟在身后:“爸爸,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什么事,快点说。”“爸爸,你一个小时能挣多少钱啊?”我皱着眉头,撅着嘴问到。“钱钱钱,天天就知道要钱,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懂事了!”我一下怔,知道爸爸生气了,刚想转身回房间,就听到“70元”,我回头冲他一笑“我知道了,谢谢爸爸。”爸爸还想问什么,可是我顾不得了,直接跑回房间,从枕头下面拿出我的小金库,数了一下,正好75元,我抱着小金库向书房冲去。“爸爸,爸爸,我有钱了,你数数,这是75元,我要买你的一小时,你都很长时间没陪我吃饭了,明天我过生日,你能陪我吃一顿饭吗?”爸爸愣了一会儿,我用手使劲在爸爸眼前晃了晃,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爸爸一把抱住了我:“好孩子,爸爸明天一定在家陪你过生日,吃完饭咱们去游乐场玩。”我一听:“爸爸你真好,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那一刻,我真幸福,因为我有爸爸最真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