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真幸福2
那一刻,就在那一刻,我感觉到了无比的温暖,无比的幸福-。
我上一、二年级的时候,成绩并不是非常优秀,不是什么“尖子生”,只能算上是“平民百姓”,就因为那一次的那一刻,让我成绩从此猛涨。
我是班上一位成绩中等的学生,同学们心中的好榜样没有我,老师们心中的好学生没有我。我奶奶是退休老师,可为什么我的成绩就一直提不上来?难道因为我笨,我傻,我没用?我努力过,奋斗过,可没有成功,这又是为什么?谁能告诉我!期中考试完后,我走在回家路上的质疑着自己。这次期中考试,我能考好吗?为了这次考试,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和精力的,要背的我都背得滚瓜烂熟,要理解的我也想法全弄明白了,上天啊!请你保佑我这次考好啊!我不想当“平民百姓”,我想当“尖子生”,我不希望老师、同学心中的好学生、好榜样没有我,我希望我在他们心目中是顶呱呱的,真的,我真的很希望那一天。
老师即将宣布此次考试成绩,我的心怦怦直跳,我的成绩会好吗?开始宣读考试成绩了,我的心更紧张。恭喜我们全班第一,语数双百的刘俊琪同学,天啊!我没听错吧!这是真的吗?我的心里无比激动。
啪啪啪——全班掌声如雷,我看了看同学们,他们的脸上充满佩服,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我望了望老师,她脸上充满了欣慰,我的心里甜蜜蜜的,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从红红的眼眶里流了下来,那眼泪的“嘀嗒”声音似乎也像是在表扬我,夸奖我!此时此刻,我感到无比温暖,此时此刻,我感到无比兴奋和自豪,此时此刻,笑容像花儿一样在我的脸上迸放,像水一样在我的脸上荡漾!我在心底欢呼:我终于成功了,终于成功了!我不再是“平民”,我是“尖子”!现在我更是一个泡在温泉里享受温暖的幸福的人,我幸福吗?幸福,就在这一刻,这一刻,我享受了这世间最温暖的幸福,那种感觉盘旋在这教室里,盘旋在我的记忆里,激励着我在优秀的道路上奔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