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真幸福3
幸福就像是掉在沙发下的一枚纽扣,当你刻意去寻找它时,怎么也找不到它的足迹,但当你无意寻找它时,它却突然出现在你的眼前。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无比的幸福和温馨。
那是农村六月里的一个闷热的日子。那天早晨已经让人炎热难忍。太阳照的大地火辣辣的。清晨路上早已不见行人的踪影。爸妈照常去上班而我留在家中。天气热的我不由得打开了风扇,坐在风扇下写我的作业,爸妈在高温下工作。夏天的天气就像孩子的脚,说变就变。中午吃过午饭的我坐在窗前看书。突然一阵强烈的风迎面吹来,只听见风与窗户的撞击“咣当”一声。接着天空中飘来了几朵乌云姑娘,又接着闪电叔叔也来凑热闹了。这时只听见外面一曲优美的曲子响起“滴答滴答”的声音。曲子显得格外和谐。透过窗户看着外面的树木也跳起了舞蹈。
雨在持续的下着,没有停止,直到下午依然还在下着。晚上六点多钟了爸妈下班了。这时我听见门外的敲门声,就赶忙拿起毛巾跑了过去。爸妈的衣服都淋湿了。爸妈冲完澡,妈妈去做饭爸爸在客厅看电视。我们吃过晚饭坐在客厅里各做各的。直到这时突然一阵风吹断了线路。屋子一片漆黑只有那微微的烛光。这时我们一家三口都坐在那里傻呆呆的,平日里爸妈都低头玩手机完全忽略我的存在,这时爸爸让我叫了过去坐他身边。
爸爸叫我过去坐在他们俩中间开始询问我学校里的事开始关心我。突然这时我注意到电视屏上出现一幅和谐的画面,爸爸妈妈我一家三口的合照是那样的和谐幸福。好久没坐在一起的一家人趁这个阴雨天又坐在了一起。此时此刻我心里边对爸妈之前所有不陪伴我的抱怨都灰飞烟灭了。并不是爸妈不关心我不爱我,只是因为他们想给我更好的生活环境,才没时间陪我。我内心砰动,一堆爱的语言却表达不出来。那一刻的温馨与幸福胜过所有。爸妈对我的爱也更不应该被遭怀疑。
那一刻我拥有了所有。那一刻我被幸福所埋藏。其实父母对儿女的爱不是物质而是陪伴。爸妈的爱没有过于庸俗的语言而是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