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真幸福7
幸福就像一首淡淡的歌,淡淡地沁入我心田,带给我永恒的感动。
黑巧克力,苦
不知怎么的,妈妈现在爱唠叨了。早上出门上门,她总不忘对我唠叨上几句:“手表带好没有?要交的作业都放书包里了吗?路上小心点,放学早点回……”
晚上,做完作业,我从冰箱里拿出一盒黑巧克力,边拿起阅读器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妈妈走进我的房间,看见书桌上乱糟糟的,又是一阵唠叨,气得我连吃了几颗黑巧克力。哇,苦!过了良久,我突然觉悟:唠叨也是母爱的一种体现。我重新拿起一粒巧克力细细品尝起来:初尝有点苦但回味香甜,让人久久回味。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因为我被母爱包围着。噢,原来幸福的味道就和黑巧克力的味道一样——苦涩中带着香甜。
棒棒糖,甜
“思思,你书法获奖了!”同伴乐呵呵地对我说,并从兜里抓出一把棒棒糖,“祝贺你!”
我剥了一根放入口中,真甜!我好幸福,并不是因为我得了奖,而是日复一日的练习得到了肯定。噢,原来幸福就像棒棒糖的味道一样——甜甜的。
麻辣鸡翅,辣
唉!因为排路队讲话,我被老师批评了一顿,脸上火辣辣的。
放学后,同学拉着我去买了几对麻辣鸡翅,吃完后,我嘴里差点要喷出火来。真奇怪,虽然被批评了,但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因为老师严厉的爱给我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噢,原来幸福的味道就像麻辣鸡翅的味道一样,让我舌尖喷火却不能忘怀。
时间滴答滴答淌淌流过,用心感受,你就能发现我们生活中的小幸福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