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真幸福13
幸福,不在于外界,而在于心境。它是雪后的阳光。,是一块香甜的巧克力。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它有可能转瞬即逝。不过,你总会抓住最幸福的那一刻。
在我小小的世界里,以笔为马,以墨为由,最美的故事便从笔尖倾泻而下。我不擅长言语,也不会藏在心里,用文章抒情便成为了我特有的方式。
正是一届作文大赛来临,被老师叫出去的我心中忐忑不安,怕是又做了什么事引得老师一阵批评。老师却柔声细语,告诉我,一定要参加这次比赛,抒展自己的才华。我心中本是不想的,参加这次比赛的人那么多,万一得不了奖,那多丢脸啊!可再看你对我鼓励的眼神,深切的期望和谆谆教导,让我心中不为一动。绝不能辜负你对我的信任!我轻轻点了点头,看到你眼中开心与兴奋,于是,我怀揣着同学们和老师们对的我的期望上路。
是你,让我的希望扬帆起航,让幸福与我不期而遇。
我紧握着我写好的文章,在你的办公室门口来回徘徊。恰逢你拿着杯子推门而出,见到我,嫣然一笑。我从手里拿出作文递给你,你仔细的看了一遍文章,我看到你不经意间愁眉微蹙,不过,又笑着抬起头说:"写得不是很好,不过你也却实是很努力,我再帮你改改。”就这样,我和你只要一有空闲时间,便会来探讨作文。在炎炎烈日,窗外的阳光丝丝缕缕地射进来,刚好照到你的脸上,看着你脸上滴滴点点汗珠,我不禁动容。最后,文章终于修改好,报了上去。
感谢,让我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幸福,也向我缓步走来。
颁奖的那天,你以有事为借口,我便一人来到席前坐下,双手不自觉的动来动去,生怕辜负了你对我的付出。最后,终于念到我了,是三等奖。我登上领奖台,看到你急匆匆的刚从后面赶来,为我招手,竖起了大拇指。下了台,我便朝你跑去,你把我紧紧抱在怀里,在我耳边轻喃:"上天不负有心人。"那一刻,幸福涌上心头。
幸福到来前,会有希望,也会有失望。会有成功,也会有遍体鳞伤。终会等到最是幸福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