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快乐9
我们的校园充满着幸福的味道。在这个校园中,有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有着班级的读书声。在这份校园里,由老师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
清晨,我可以听见公鸡的鸣叫声,小鸟的歌唱声。我快速起床,刷牙,洗脸,换衣服,吃早餐······一切事情做好,就背着书包走向上学的路上。一路上,花儿对我笑,小草向我摇摇头,好像在说:“早上好!”风吹树叶“沙沙响”好像在演奏一首欢快的乐曲表示我满心的愉快。
走进校园,我向值周老师敬礼,便走了进去。我气喘吁吁的爬到五楼,一个大跨步,就听见了各班的读书声,既整齐有响亮。每个同学都精神有力。老师便在台上用那炯炯有神的“火眼金睛”观察我们。“叮铃铃,叮铃铃”我们放下课本准备到操场上做早操了。各班的队伍整整齐齐有序出操。到操场上,有着一条像“长龙”般的队伍展现在操场上。体育老师在台上喊着响亮的口令:“全体都有立正,每个班的同学都大声的喊:‘1。2’。”准备做操了,全校同学都认真的做七彩阳光广播体操。这样有力的动作,使我快乐的音乐更加充满活力。
上课时,我们认真的听正在台上辛苦讲课的老师,老师讲课有趣极了!不敢有一丝马虎。课间,有的坐在座位上吃早餐,有的在与同学聊天,有的在下棋,甚至有的在自己的座位上看书。课间充满了同学的欢声笑语,课间是我们可以完全放松的时间,我们享受了这仅仅十分钟的欢快和幸福。
学校时不时也会举行一些活动。例如:运动会,英语文化节,元旦演出······都非常精彩。就拿运动会来说把:“运动会时各班穿着不同样式的服装,踏上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迎来了运动会的到来。校长在台上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大家都一并欢呼。第二天才正式开始比赛,在场班级都在为运动健儿们喊:“加油!”整个校园都充满了同学们的加油大气的声音。看,运动健儿在线上弯下腰,裁判喊:“预备,开始!”在跑道上的四位选手像一只箭一样发射了出去,大家都用尽全力在赛跑,为班级争光。
校园的生活很美好,里面有同学,老师都可以给我带来幸福和快乐。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点一滴都值得我们呵护。老师可以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同学可以跟你玩耍。学校可以让我更加幸福快乐的成长。
幸福校园,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