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快乐14
我觉得做任何事情都有第一次,就象我第一次演小品,第一次站在这里演讲,我写不出华丽的语言,站在这个台上其实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就跟大家分享下我在珠海的心路历程。
踏上珠海这块土地是XX年的11月,初来珠海对于我来说是个陌生的城市,前路是未知的,每天在跳蚤网搜索工作,打电话去咨询,招的都是二手房,有点灰心,当我在网上看到世华在招人,赶紧投了简历,秘书就通知我去面试了,面试我的现在是在座的王总和庄s,我心里是没底的,真怕自己过不了关,通知我第二次去面试的时我是欣喜若狂,终于我进了世华。接触的第一个项目中珠水晶堡,跑了一个星期的盘,一开始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我觉得一个项目由陌生到熟悉,到得心应手需要个过程,也需要经验的积累,曾经的我一度很茫然,不知道是前进还是就此停下脚步?在水晶堡的日子又忙又累,加上对项目不熟悉,心里没底气,就想过要放弃,但是想想刚进公司没多久,新工衣花了400多块钱,到现在都没赚回来,不想做赔本生意,我想再怎么样也要把制服的钱赚回来再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开了单,从此有了信心,有了动力和向往,越来越得心应手。但是开的都是住宅的单,很遗憾也不甘心。我不想功成身退的时候水晶堡下面的商铺我一个都没有卖,我会觉得我很失败。所以我当时恳求王经理让我留在水晶堡开了商铺单再调盘。在那里磨练了我的意志,坚定了我不放弃的决心。我真的非常感谢王经理和李经理给予我的支持,让我慢慢的成长,同时也感谢给过我帮助的同事。
曾经知道自己患了甲瘤以后,情绪消极到极点,内心彷徨和恐惧。因为不知道是良性还是恶性的。还好有同事们的鼓励和安慰。让我有了面对的勇气,我没有放弃坚守岗位赢得了在世华的第一个荣誉。在此谢谢各位!当我手术后躺在床上睁开眼睛第一时间看到你们的时候内心有千言万语说不出的感动。我珍惜生命的可贵,也珍惜同事之间的友情,我也希望若干年后我们还能为彼此送上最真的祝福。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都来自5湖4海,珍惜每一天。但愿在坐的每一位同事跟我一样,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另外祝大家工作顺利,赚钱多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