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快乐6
相隔着千里,似乎相隔着一生,那种感觉,只能是添着流下的泪时候,才能有的感觉!
不知道牛郎和织女相隔着一条银河是什么感觉,是否也会是欲罢难休!
北国已是飘雪的世界了,那银白的世界中的她,应该很快乐的吧!想着她在雪中奔跑,我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飘雪的季节,一切是那么的突然开始,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结束,好似夜空中的那一束流星,转瞬即逝,只给那黯淡的空间留下些许透明的痕迹。
她过生日了,给她发了短信,给了祝福。很自然的她也回了:谢了,哥们,我真的好高兴!我看着短信,笑了笑,按了删除键。或许真的就应这样,把这段很短的透明痕迹来删除。她的生日party请了好多人,想到她在这么多的“Happybirthday!”的祝福下,是多么的灿烂。我想我够了,在那个圈子里,是不需我的参与,因为她很快乐,没有我,她并没有什么损失,好象只是流星般的滑过天际,连那痕迹也是很轻很透明。
有人说,分离未必是忧伤,然而,分离的最大的悲痛就是,分离后,还依然爱着对方。或许,这是最好的解释吧。一切的故事情节都是那么自然,那么迅速,又那么的深刻。我有时想着,我们是不是应该把这个世界的黑暗来减少些,好让那些容易在夜晚中暗自流泪的人,好流点泪,多感受点阳光的温暖,让他们能在阳光照射的角落里感受点温暖,少点悲伤。
此时,夕阳从窗外斜射进来,在我的脸上铺满了金黄,很温柔,很细腻。其实,真的应该放开些许,何必把转瞬即逝的流星抓住不放,而让真正的恒星在你的心边悄悄的流走。
打开窗,有些迷惑,但风儿让那些迷惑都变得清晰了。这是一种灰色的幸福,只能在思念上难过。就让爱情暂时是沉湮在着灰色的幸福里边,等待着真正的阳光来沐浴它!
这已足够了,上帝总是公平的,不会让一个人总是伤太久,要不然上帝会心疼的。她快乐,我就幸福,这就足够了,幸福的是有了这段痕迹,虽然它很透明,透明得都快要融入到了身体里面一样。
现在,我还做着思念的信徒,并且会一直做着思念的信徒,只要她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