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快乐3
我是一个幸福快乐的孩子,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我有一个很好的学校,有一个快乐团结的班级,还有一位我们非常尊敬的班主任老师,在学习上他对我们严格要求,但是课下却是我们的好伙伴,和我们一起做游戏,跳绳、拍皮球……我们玩的非常开心。在学校的每一天,我都很快乐。
我在家里更是一个无比幸福的孩子,因为大家都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们,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有一天放学后,我饿了,奶奶说:“正好今天吃水饺,我先给你包点”,奶奶快速的给我包了20个水饺,不一会儿,奶奶给我端来一盘热乎乎的水饺让我吃,我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好吃极了!我说:“奶奶,谢谢您”。我的心里还在想:奶奶真好。
有时候,妈妈带我去看我爱看的电影,还和我一起练跳绳,妈妈可厉害了,在单位运动会上,好几年都是跳绳第一名。
奶奶也经常会带我去公园看动物,去澳德乐玩电动玩具和电子游戏,我每次玩的满头大汗,非常开心。
记得有一次,我去射击,我打30发,中了29发,哈哈,看我还行吧,站在旁边的奶奶高兴的看着我,旁边看热闹的人们都说很棒。奶奶说:“下次还带你来玩”,并鼓励说“下次,你一定会百发百中的”。
回到家吃完饭跟爷爷一起看电视,因为我太累了,在爷爷怀里睡着了,爷爷并没有把我叫醒,而是轻轻的把我抱到床上,奶奶给我盖被子,我美美的睡了一觉。
爸爸因为工作忙,有时不能按时回家吃饭,我一有时间就会带着妈妈做的可口的饭菜给爸爸送去,爸爸这时会摸着我的脑袋说:“你是个懂事的好孩子,以后要做的更好,等忙过这段时间,你放暑假,我一定带你去海边玩”。
我还有一个小伙伴,它是一只漂亮的小狗,叫欠欠。我写作业时,它就趴在我旁边,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有时候,还用小爪子挠挠我的裤子,当我蹲下来看着它时,它就用舌头舔舔我的手,好像在说:“快点写嘛,写完好带我出去玩”。作业写完了,我就带着欠欠,到外面玩个够。
看我多么开心、快乐!我希望开心、快乐陪伴我成长,我也希望所有的孩子和我一样开心、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