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幸福”7
我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生活在一处幽深、美丽的大森林里,森林郁郁葱葱,生活着许多小动物,我也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饿了就去吃虫子,渴了就去喝水,生活无忧无虑好不自在。
今天我也是照常的生活,飞到天空准备觅食的时候,偶然间看到了一群穿着工装,一脸贪婪的“怪物”,他们凶狠的仿佛要吞噬一切。眼见这群怪物就要靠近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随之而来的就是“轰轰”两声,一棵大树轰然倒下,我马上意识到情况不对,难道说这些个怪物要摧毁我们的家园?我心中的起了这样的疑惑,但随后又有几棵大树倒下,也进一步证实了我的猜想。我大惊失措想快速逃离这个炼狱般的环境,于是便向南飞行,飞的时候还念念不舍的看着我的祖先都生活过的家园……
向南飞了大约有两三天,随之而来的便是一片气候温暖鱼虫非常多的森林,里面有许多的参天老树,我不禁暗喜,哇!这简直就是天堂呀,然后我就搬了些石头和树枝,在树上建了个家,舒舒服服的睡了个大觉。我是被同伴们的呼救声叫醒的,我下意识的想,难道是四天前的那些“怪物”,当我迷迷糊糊飞到屋外的时候,成群的“怪物”正用着充满欲望的眼睛盯着我的家,我吓得睡意全无,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直接飞出了家,能飞多远就多远,总之要逃离这个鬼地方。
两次劫后余生的我,颓废毫无目的在天空中飞着,飞着飞着我仿佛看见了、看见了我在幸福生活的样子。可现实让我明白,这一切都已不复存在了。什么时候我才能回到以前的生活呢,我的幸福又在哪呢。
飞了许多天之后,我又见到了一个更深、更茂密、更广阔的森林,可我却不那么乐观了,“怪物”的欲望,“怪物”的野心究竟有多大,无人知晓,我又能生活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