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幸福”8
有一位小公主,名字叫悦儿。长得漂亮可爱,身边有许多仆人会听从她的话,她还有满柜子的漂亮衣服和吃不完的美味佳肴。可是,她总觉得她不幸福,常常和她的仆人们抱怨,说:“为什么我一点都不幸福?我可真想好好的幸福一次啊!”
有一次,她又跟仆人们抱怨她不幸福了,正巧让路过的国王听见了。那一天,国王给小悦儿说:“等到你15岁生日的那一天,我会让你去寻找幸福,不过你16岁生日时,必须回来。”悦儿公主高兴极了,她想快快长大,长到15岁时,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她每天都充满期待,每天都幻想着外面的世界。
终于有一天,悦儿公主到了15岁生日那天,国王把她送出了这个王国。小公主悦儿临走前带上了一小袋银子和一小袋金币,一些烤的香喷喷的小面包,一杯牛奶。出了王国,她快乐极了,外面的世界很漂亮,繁华的大街热闹极了。她不再是那个王宫里被人宠的小公主了,而是一个凡间的普通人。她走进一家人小店,住了下来。
来到凡间的前几个月,她大把大把的花着金币和银子。有一次,她翻开装银子和金币的小布袋,里面只有几个金币了,眼看这些金币就要花完了,她很着急。最后,没有办法了,她只能自己赚钱了。她来到了小篮子铺赚钱,她细嫩的双手被竹条弄伤了,她只能另找赚钱的方法了。她又去了别的地方赚钱,因为她干得不好,所以只能每月赚10个银子。
一年过去了,她该回家了。回到王宫里,她发现她无比的想父母,她终于得到幸福了。
其实幸福就是失去的东西,如果失去了,又得回来,会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