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幸福”2
初四了,认为自己所有的美好时光都结束了,只能投身于中考事业中了,幸福的感觉也慢慢感觉不到了。开始寻找幸福的滋味,晚上熬夜到很晚时,妈妈会为我熬一碗鲜牛奶,妈妈总是用小火慢慢的熬,浓浓的牛奶味在小小的厨房里蔓延蔓延,浓浓的牛奶饱含着妈妈对我的爱,妈妈总会在最后放几块冰糖,甜甜的,暖暖的,快要冻僵的手也慢慢恢复了知觉,同时也感觉到妈妈对我的爱,这难道不是幸福的味道吗?早上来到了学校,今天我值日,放下书包就下楼干值日了,却忘了老师曾下的一条死命令 人到,作业放到讲桌上,来多少人,有多少份作业,不然就当没写,没写作业的后果可很严重的,而我偏偏就忘了,干完值日上去的途中想起来了,赶忙急匆匆的回教室,可赶到时讲桌上已空无一物了,作业已经被交到了老师的手上,煞那间,心里着急啊,怎么和老师说啊,就在这时,我的一个同学走过来说:“喂,于昊玲,你的作业我都给你交上了,今早上我看你急急呼呼的刚来就下去干值日了,书包都没动一下,我就给你交上了。’’我顿时感到好幸福哦,这难道不是幸福吗?周六,爸爸带弟弟去超市购物,我本以为弟弟只想着他自己,把我忘在一旁,爸爸和弟弟回来时,弟弟手中拿的零食不禁让我大吃一惊,他买的都是双份,而且平常我爱吃的零食他都给我买回来了,爸爸回来和我说;他和弟弟买东西时,我弟弟嚷嚷着说姐姐爱吃这个,要买,姐姐爱吃那个,也要买,甚至他爱吃的也给我买了一份,这能不让我感到幸福吗?找幸福的过程,我知道了幸福无处不在,无处不有,生活并不缺少幸福,而是缺少一双观察幸福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