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幸福”4
陌生的你,我想问:你幸福吗?你多久没有敞开心扉哈哈大笑了?听到这个问题,很多人可能都会默默低头,似乎幸福总是离我们太过遥远,其实,只要你仔细寻找,幸福就围绕在你我身边。
小时候,我最爱玩的游戏是捉迷藏,每次朋友们藏起来我去找时,我总能在很快时间内把所有人找到,这便是我的快乐所在、幸福来源。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厌烦这种游戏,觉得幼稚、无聊,可是我却忘了,幸福就是在这些简单的事物中获得的。于是,幸福好像凭空消失了一般,生活平平淡淡,无滋无味,没有一点朝气,每天行尸走肉般的生活让我倍感无趣,我怀念那种被幸福包围的感觉,我低头思索,仔细寻找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幸福。
幸福,是在发烧感冒时,同学、老师给与的关怀与照顾,幸福,是一杯白开水,是一颗退烧药。
幸福,是在熬夜复习功课时,妈妈给与的爱,是妈妈递来的一杯牛奶,是一盘水果。
幸福,是在艺术节舞台上表演时,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喝彩声,是那一声声加油,是那一个个掌声。
幸福,是在每次晚饭时,一家人其乐融融、和和睦睦,是妈妈每次出门前的叮嘱,是爸爸每天早晚的接送。
你看,只要你仔细寻找,只要你有一双发现幸福的眼睛,幸福就围绕在你我身边,幸福无时无刻不陪伴在你我左右,用心感受,你就是一个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