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幸福”3
一天,小熊在学校上课时,大象老师给她们布置了你个特别的作业!大象老师说:“这个作业是让大家寻找幸福,希望你们能找到,知道什么是幸福。”大象老师带有期待的语言说,“这个作业又一个星期的时间!”
小熊高兴地回到家,就问小熊妈妈,挑起的说:“妈妈、妈妈,幸福是什么?”小熊妈妈答道:“幸福是一种独特的感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例如我,我可以和你还有爸爸在一起生活,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小熊疑惑不解,伤心地推开了家门,离开了家!
他又抱着勇气和信心去寻找幸福。小熊来到了游乐园,小朋友在游乐园开心的玩着。一位小朋友跑到小熊面前,说:“哥哥,陪我玩吧!”小熊闷闷不乐的答应了。小熊和小朋友在飞奔、玩捉迷藏、玩捉人。顿时,小熊觉得自己很开心。
他跑回家,饭桌上飘来一阵阵菜香。他用飞快的速度,坐到椅子上。这时,小熊的爸爸回来了,小熊爸爸脸上显露出灿烂的笑容。他紧抱着小熊,说他在工作上取得了好成绩。他们坐在饭桌上,吃着粗茶淡饭,但是她们却是甜言笑语。
又一天,小熊在回家的路上,他看见一位小弟弟在路边哭,他走了过去,一声问候:“你没有事吧!”小熊把他扶了起来。送他回家,小熊觉得心情非常开朗。
很快过了一个星期,大象老师问同学们:“同学们知道什么是幸福了吗?”
教室里寂静一片,小熊举起了手说道:“幸福是玩!”教室里发出巨大的笑声:有些同学喊道:“哈哈,玩如果是幸福,那我们不如不用上学,天天去玩。”大象老师发火:“让他继续说下去。”“幸福是…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个问候、一个动作。”我们做的每一件事,能感觉到那件事的乐趣就是幸福!幸福无处不在,无所不有。幸福是需要我们去发觉、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