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幸福”13
幸福如同空气一样飘荡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细细地去品尝,善于观察,那么幸福就会在不同的场合出现在你的面前。
成功的喜悦是幸福;劳动的果实是幸福;奋斗的成绩是幸福;默默地奉献着也是幸福;幸福是一种无形的东西,它在一言一语中,一举一动中。许多人认为幸福是一种很不公平的东西,而我与他们截然相反。
我常常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每当我做完一件事,我就会很快乐,妈妈的脸上也会绽放舒心的笑容,我帮妈妈做事情觉得幸福,帮奶奶做事情也觉得很幸福。每天晚上在快开饭的时候,我总会帮奶奶摆碗筷;吃完饭后,我也会帮奶奶收拾桌子,每当这个时候,奶奶的脸上总是会盛开一朵美丽的菊花。
每做一件事就是一次幸福的升华,我觉得,幸福并不难找,它就藏在某个角落中,我找到了,您呢?它就在我每天的劳动中茁壮成长着。
在我们的生活中,幸福无处不在。随时等待着你去追求。幸福,或是朋友的真诚祝福,或许是老师的热情帮助,或许是成千上万的书籍,或许是成绩单上多出的一分,或许是满箱的荣誉证书……想要得到幸福就是给自己一个“眼神”,让自己观察生活中的幸福,挥扫一下你的眼神,让眼神决定幸福的位置,水有到达的尽头,幸福也不例外,幸福,需要我们去倾听、去观察、去感受,如果你不去追求,幸福永远也不会降临到你的身边。
让我们用双手去创造,用心去感受,把幸福留在我们左右,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