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幸福11
烦死了!烦死了!简直不让人活!一天到晚,我头都快爆炸了!真是烦人。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根本就是火星撞地球,王见王:“死棋”。一天到晚,我的身旁永远像有只苍蝇在嗡嗡地叫。
假期中的一天,我和老妈因为一件衣服吵个不停,原本挺好的一件事,却被我的逆反心理和老妈的更年期给毁了;天哪,还有我的活路吗?心想让她一步吧,可我的逆反心理怎么也不听使唤,就是不让;我心高气傲地想,没人可以侮辱我的尊严,就这样,吵个不停。
我不让老妈,老妈更来劲了,一句话不知道重复了几十遍,我就算有十个头也不够炸呀!我实在听不下去了,说了一句:“你是谁?凭什么管我,我已经长大了,你别再管我了,烦人。”老妈一向是很坚强的,可就是因为我的这句话,站在那儿不动了,眼泪直流,什么话也没说,就出去了。
我顿时感到,像有千百块巨石正向我袭来,无论我怎么挣扎,也逃不出这个黑暗山洞。我后悔了,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心里想:都怪自己说错了话。我忏悔着,到此时午饭的时间已经到了。饿啊!饿啊!这时,妈妈端着菜向我走来,对我说:“还不快去洗手,吃饭!”我笑着对老妈说:“妈刚才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啊,你别怪我啊”。“你长大了,能独立了,以后不再干涉你了,要是遇到困难再来找老妈好吗?”我高兴得嘴都合不拢了,想想老妈如此开明,早知道就和老妈说清楚!哎,我实在太任性了!幸亏老妈大人有大量不跟我计较。
回过头来一想,老妈也是为我好,其实有时老妈不在我耳旁唠叨,我就感到寂寞,心里空荡荡的,这才觉得被人唠叨也是一种幸福,尤其被老妈唠叨更是一种幸福。
从现在起我要好好与老妈相处,再也不怪老妈唠叨了,我觉得父母的白发更多了,这都是因为为我们操心太多造成的。我要好好学习,好好做事,多做力所能及的事,尽量帮助父母减轻负担,爱并珍惜所有爱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