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幸福5
又是一个早上。
听着窗外喜鹊被冻着叽喳乱叫,我在暖和的被窝中得意的笑啊。幸福指数像火箭舱一样嗖嗖上升。
不自觉地,又向下缩了缩 ,像新生儿一样渴望汲取母体的温暖,幸福如此简单!
又是一个傍晚。
我捂着胃“哀嗷”的回到家,妈妈的埋怨生铺天盖地:不会注意点吗?怎么胃病又犯了!你说你……,我一脸无奈,扔下书包闷闷的向被窝爬去。打开被窝,迎面扑来一股热浪,我愣了愣,妈妈轻声说:“看你中午一顿胡吃海喝就知道你晚上会胃疼,快钻进去吧”。我抱着暖手宝,一种感觉在心中蔓延,妈妈随后端来热热的一杯茶,我突然觉得,幸福好简单,似乎只需要有人在乎,有人关心。
那又是一个夜晚。
我轻轻合上书,舒了一口气,作业总算写完了,我便轻手轻脚的向妈妈卧室中走去,一张大大的报纸阻碍了我们的视线。我看准时机,将冰冰凉的小手伸进妈妈被窝。“哎呀”妈妈扔下报纸,见是我,笑呵呵的说:“一起躺躺吧!”我三下五除二钻到妈妈身边,紧紧搂着妈妈,妈妈半天没吱声,我正以为妈妈是感动坏了,谁料被窝中悠悠传来:“闺女,我要空气!”我立刻松了手,这才发觉我早已比妈妈高了好多,抱着她是那么容易,一低头就能看到一缕缕银丝,我正想抒情,妈妈又悠悠开口:“背一下《陋室铭》检查检查!” “哎哟咱能歇会吗?” “不行,没背过吧你!” “谁没背过”……
和妈妈在被窝中浓浓的幸福,那感觉像繁茂的丁香,争先恐后的在心中开放,开在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幸福是很简单的,对我而言,在被窝中的幸福已经会让我觉得很快乐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