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幸福14
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
——题记
雨,淅淅沥沥,从空中飘落下来。我把脸轻轻地贴在冰冷的石碑上,却再也听不到那熟悉的心跳声。妈妈,您在那儿好吗?
就在那个春天,剧烈地摇晃使房屋倾陷,把我们掩埋在废墟之中。黑暗中,没有阳光,没有欢笑。只有手机荧屏的光微微闪着,石块滚落的声音时儿在耳边响起。可是,我没有丝毫被挤压的疼痛,我的天使正用自己的身体保护着我。在晃荡中,我又沉沉地入睡了……
当我再一次睁开眼时,却找不到那熟悉的身影,一双双泪湿的眼告诉我,自己自己再也见不到您了。
妈妈,我多希望在我以后成长的路上,处处都能印下你的足迹。从摇摇晃晃的走步开始,到咿咿呀呀的学语。我还想让您带我去上学,大手拉小手。路上,我的东蹦西跳兴许会惹你生气,您或许会轻轻的打几下我的手。或者,当我失落难过时,你会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宝贝别气馁,妈妈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但这一切,永远,永远不可能实现了。突如其来的灾难,就这样,把您带走,把我最爱的人带走了。
妈妈,对不起。我还太小,我怕我长大以后,会把您的模样忘掉,忘掉你那柔情的眸,和甜美的笑。妈妈,对不起,我还太小,尽管能咿呀咿呀地嘟哝几声,却不能在您离开之前让您亲耳听到我叫您第一声妈妈。妈妈,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还太小,在灾难降临时,无法用自己的力量去保护你。
可是,我知道,深爱着她的宝贝的妈妈怎么会怪她的宝贝呢?也许,她还在责怪自己没能伴着他长大。
妈妈,您给我的爱已经太多太多了,多得我用这一辈子都无法补偿。好好的活着,也许是我唯一能给您的最大的宽慰。未来的路上,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也不会害怕,有了您的爱,我就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当风雨过后,天空明朗,阳光再一次抚照大地,我知道,那是您给我的最温暖的拥抱。
妈妈,我很幸福!
如果有来世,我要做妈妈的妈妈,用我的肩膀,为您撑起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