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幸福2
作为一个远嫁的女儿来说,回家注定是一条,比较漫长的路!无论之前想的多么的好,无论所谓的交通条件怎么的好。可是真正能够随时随地踏上回家的路,对于远嫁的人来说,真的算是一种奢侈了!
今年算的算是回家比较次数多的,正月里过了疫情之后,自己算是回到家住了一个来月,然后在家一个来月的时间,自己真的是感受到了,最幸福的事情,大概就是每天听着老妈的唠叨!
自己并不是那种特别勤快的人,无论是照顾别人,还是照顾自己!
就单纯喝水这方面来说,自己真的是特别的讨厌喝水,然后每次回到家,老妈总会不停的唠叨,一定要多喝水,气候干燥,再加上你自己身体又不是特别的好,如果再不多喝水的话,过不了两天,再一次感冒了!
不用操心我们,照顾好自己就行了!
直到昨天晚上,自己再一次从家里回来,走在半路上的时候,依旧能够听到老妈的唠叨,回到家以后一定记得多喝水,从家里买回去的药,一定得按时用上!
如果明年正月没有什么要紧事的话,就不用再回来了!天气那么冷,带着孩子比较受罪!做什么事情尽力而为?不要总是逞强啊!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和孩子!
每次无论是回去家里还是从家里走,总能够听到了那千篇一律的唠叨。可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这些唠叨里包含了他对我多少的爱!
真希望自己每天都能够听到老妈的唠叨,这样的话,自己就能做一个幸福的小孩!
曾经无数次的想过,幸福的模样,如今却发现,幸福的模样大概就是听着老妈的唠叨,做一个幸福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