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幸福15
白云飘飘的蓝天上,有一位女神,人称“四季妈妈”她有四个女儿,大女儿叫春姑娘,二女儿叫夏姑娘,三女儿叫秋姑娘,小女儿叫冬姑娘。有一天,四季妈妈生病了,就叫自己的女儿们代替它去管理世界。
春姑娘来了。她用自己口中温暖的气息使冰雪融化,大地苏醒,连小草都伸展腰枝来吸取她温暖的气息,大地上瞬间一片生机勃勃。
夏姑娘来了。夏姑娘热情奔放,她让树木变得郁郁葱葱,她使大地变得骄阳似火,小狗在树荫下喘着粗气。晚上人们争先恐后地拿着扇子扇风。可是,我们还是穿着裙子在玩耍,就但。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她让那蔚蓝的天空变得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然而,在一场场大雨过后,夏姑娘激情澎湃地走了。
秋姑娘来了。她迈着轻快的脚步走进果园,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一串串葡萄像一颗颗珍珠连在了一起,桃子也羞红了脸。秋姑娘走进田野,田野上一片丰收的景象。麦子一片金灿灿,就像在上面洒了一层金粉。高梁一片红彤彤,就像姑娘被羞红了脸似的。三个月就要过去了,秋姑娘仍不忘把树木枝头上的枯叶打扫干净。
冬姑娘来了。她有着超凡脱俗的美,她带着一股冰清玉洁的气质守望着万物。她让那茫茫大地,一切事物都显现着白色,偶尔点缀着几朵红梅,更觉得别具一格。
一场突如其来的病带给了四季妈妈很多烦恼,她认为自己可能没有能力再去管理好四季的轮替了。可是,也正是这场病让她看到了四个女儿的成长与能干,于是幸福感满满占据了她的心。原来了所有美好的事情到来之前,都需要一丁点的阴暗来提醒她的到来,就像是暴雨后的彩虹或者苦恼后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