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幸福4
我们会看到许多有收入的子女,会给自己的母亲献上一束美丽的鲜花,或者搞一桌丰盛的庆祝宴。这些确实给母亲们带来了精神和物质上的享受。而我们作为学生,应该以优异的成绩和好的表现、或者对我的妈妈说一句感恩的话来表达,总比前者的形式更有意义。
是啊,伴随着清脆的哭声,我来到了这个世界。这是如天使般我的妈妈的功劳,这意味着我的妈妈多了一份责任。我的妈妈是人生的第一位老师,用爱心教会我吃饭、走路、做人……
当我进入小学的校门时,我的妈妈不管刮风下雨,都要来回接送;回到家,能吃上可口的饭菜;夜晚能坐在我的身旁辅导我完成作业;在寒冷的冬天,能为我织毛衣,让我不感到寒冷。在灯下我看到我的妈妈平滑的额头竟出现了波浪一样的皱纹,一条一条的全映出来,我知道她在我身上付出了很多很多,我想,有一天我会用我的努力来回报她的。我的妈妈你的关心、温暖,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像春天的细雨一样珍贵。我的妈妈的那种精神,就好似大雁我的妈妈用自己宽大的翅膀遮盖着小雁,用自己温暖的羽毛暖着小雁。
今晚,我想到了一种表达的方式,就是煮一碗汤圆给我的妈妈吃。由于自己从来没下厨房,第一次煮可能是糖放得不够多,当我把一碗煮好的汤圆端给我的妈妈吃时,我的妈妈去吃得美滋滋的,甜到了心里,一边吃一边用赞美话语为我抚平失望的情绪。
我的妈妈很爱我,爱得实在,爱得真情。就像河水哺育小鱼,我的妈妈是河,我是鱼,河关怀着鱼的成长,鱼永远爱着河。我永远爱着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你的前半生我无法参与,但是你的后半生我将陪伴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