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幸福9
人人都会因为拥有引以为傲的自豪而幸福,有的人为拥有赛场上夺冠的成功而幸福;有的人为拥有指间流出一首优美曲子的陶醉而幸福;有的人为拥有笔下写出动人篇章的欣慰而幸福,我为拥有妈妈的爱而幸福。
温暖的小米粥
每天清晨,妈妈都会和太阳同时起床,那时我还在梦中遨游。六点钟,妈妈会准时推开我的房门,用世界上最轻最温柔的声音喊我起床。睁开朦胧的睡眼就能闻到小米粥的香气从厨房传来,我被小米粥的的香气勾到餐桌前,拿起妈妈早已摆好的筷子和勺子,美美地享受带着妈妈味道的小米粥,暖意顿时从舌尖漾满整个口腔,唇齿间荡涤着小米粥的醇香。这时我觉得妈妈是最疼我的人,那碗小米粥是妈妈对我无限的爱,我为拥有妈妈的爱而幸福。
暖心的陪练
眼看中考体育加试临近,可我还有几项没达标呢?当我愁眉不展时,超人一样的妈妈挺身而出提出了陪我锻炼的计划。于是,每天下午放学,我放下书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到操场跑步。妈妈和我一同站在起点,她先陪我跑二百米,接着让我自己跑。每当六百米后我想放弃时,“加油啊,别放弃,马上就结束了!”妈妈就在后面追着喊,我就在妈妈鼓励下跑完全程。这暖心的陪练是妈妈无言的爱,我为拥有妈妈的爱而幸福。
淡淡的柠檬茶
晚饭后坐下来写作业,时间就在笔下和指尖流走,窗外是点点星光,钟时针已指向了十一点。门被轻轻地推开,妈妈端着一杯柠檬茶走过来,放在桌子上。看了看我的作业,摸着我的头说:“慢慢写,不急,作业实在太多就先休息吧。”说完就慢慢地退出去,轻轻地关上门。柠檬茶在桌子上静静地散发着清香,这淡淡的柠檬茶是妈妈细心的爱,我为拥有妈妈的爱而幸福。
妈妈的爱是醇香的小米粥,妈妈的爱暖心的陪练,妈妈的爱是淡淡的柠檬茶,一直围绕在我奔向未来的路上,不断鼓励我,支持我,我为拥有妈妈的爱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