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因为我姓胡,其实是因为我能够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虽然我的高数和线代和大学英语和其他各个科目都学的不好,但是我还是很幸福,我很庆幸自己能够报上人工智能这个专业。
有你——我很幸福
人工智能,英文名:AI,是最近很火的一个项目,他利用各种深度学习算法致力于打造类人智慧体。虽然有专家说本科期间这个专业是一个很鸡肋的存在,但是我觉得问题不大,谁说本科生不能在人工智能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呢,而且也不是所有本科生都不读研,只要这个本科生对人工智能方面却是感兴趣,他一定会努力学习并且努力考取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生,从而实现自己的想法,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
我很幸福,不只因为我是智能人,更因为我是交大人,有不少人认为自己来到交大,血亏,但是我觉得我不亏,交大是我精心挑选的学校,在我那个分数线,我所能报到的大学中计算机方面教学水平最高的就是西南交大,而人工智能又是一个热度不会下降的专业,我压线录取,足以见得我的幸运,我很满足,我很幸福。
希望你们也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