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我很幸福3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温暖的家,这个家给了我帮助和力量,就像光明一样温暖了我的人生。举个例子吧,上学期我有次考试没考好,几乎整天都不得安宁,十分闹腾,但是妈妈的一句话让我安静了下来,“你就是人都有失败的时候,人不可能完美”。这句话在某种意义上安慰了我,让我更加努力,后来考了个好分数。
我很幸福,因为我的家人都在我身边,我并没有失去过谁,我的家庭是完整的。虽然我并不是很了解失去亲人的痛苦,但是凭着我养小动物的经验,别说亲人,就算是失去一只小动物都十分痛苦。就说我的小兔兔吧,他去了以后我真的很难过,在学校想着它,在家里也想着它……想到这里,我觉得现在的我十分幸福。
我很幸福,因为我的欲望大多都被满足了,我的房间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玩具,虽然这是一种比较肤浅的幸福,但对我来说也是很满足了。
这就是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