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我很幸福13
在一次同学交流会上,小田问我幸福吗,我思考了一下,说:“告诉你吧,我很幸福,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人了吧。”
在三个月前的冬天,寒风呼呼地刮着,就像无数把尖刀划着一个个丝毫没有防备的人,雨下得很猛,积水几乎没过了鞋子,我和奶奶刚刚买完油回家。
奶奶看了看我无奈地说:“下雨喽,只好去买一把伞啦!”
我又蹭了蹭奶奶的肩问:“哎,你带手机了吗?”
“带啦!哦,是不是要给你爸打电话?来吧,你来说。”
听完,我立刻把手机抢了过去,风一样地给老爸说:“我没带伞,快……”老爸只说一句“嗯,我马上来”就挂了电话。
但是我们家离这儿很远啊,马上到?我有一点点不解,只好和奶奶坐在门口等着……
“滴答——滴答——滴答,一分钟、十分钟、一小时”我等得不耐烦了,想跳起来,突然爸爸从不远处跑来,他虽然打了伞却没有想到自己,衣服像被是洗过,脸上有很多“刀痕”,裤子也被泥点溅得很脏。我很想打开“水龙头”(眼泪),但不想丢人。
我知道,哭是因为我感到了幸福,还是家人最疼我啊!
幸福,往往在不经意中出现,我幸福,那就为我的生活而骄傲、加油、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