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我很幸福6
我一直都在找,一个可以靠近我心灵边缘的人。我曾经,真的找到过,可是,他们都离开了我。所以,我将会继续寻找
或许你们,也在找那个可以靠近你们心灵边缘的人。那么,我愿意当那个人,听你们讲你们那些或喜或悲的故事,听你们讲你们独特的青春,听你们讲那些心底的秘密。如果你愿意,就告诉我吧!至少,我是一个很好的听众。
如果,我们是一样的人。
[你们都说要我幸福,我一直都不知道怎样可以幸福。其实,你们让我幸福。]
你们都说要我幸福,我一直都不知道怎样可以幸福。其实,你们让我幸福。
和你们在一起,看你们给我写下的纸条,看你们写的文,我就觉得很幸福了啊!我从来不奢求要多大的幸福,这些小幸福我就很满足了。
很想很想某些人,曾经你们也给过我幸福,可是,为什么那么短暂呢?
如果,你决定给我幸福,就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