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我很幸福9
学习是多么奇妙的事,懂得在学习中享受快乐,收获快乐的人,他是最幸福的人。
记得四年级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我没考好,考在了全班第34名。以前我的成绩一直都还不错,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的学习榜样。可是,此时此刻,我沮丧极了,我一直都是一个很自信的人,可打那以后,我觉得同学们都看不起我。我的心一下子被自卑包围了,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无助,我想我没有希望了,我只能永远做一个中等的学生了,我只能被忽视被看扁……但是当我靠坚持攻克了一道道难题,当我靠努力打败了一个个对手,当我靠勤奋在一次次测试中名列前茅,我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玩耍,我品尝到了学习中无尽的快乐。经过一个学的不懈努力我终于取得了好成绩,更重要的是我终于品尝到了学习原来是那样充满乐趣,我对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不断地进取,不断地收获理想的成绩。这是何等快乐的事情呀
学习就像是一个万花筒,不要为一时的成绩而迷醉,不要为一时的困难而畏惧退缩,应当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会取得成功的。我要对大家说,我爱学习,所以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