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我很幸福15
春暖花开,四季如春,春天是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她来到丛林里,把草做成衣服穿在身上,她来到花园里摘一朵小花,戴在头上,她来到柳荫中,踩下几条柳枝披在身上,把它当做披风春天送给花儿一个甜蜜的吻,修的花儿脸蛋通红。
而我就是那一颗多姿多彩的花儿,今年虽然是有一个疫情的年,但是我不怕,我依然生长在大山母亲的怀抱之中,我有许多兄弟姐妹,草兄弟,花姐妹。
他们都陪伴着我成长,我是多么的幸福,前一个月到时候,我们这里下了大雪,我们呼唤着呼唤着,大山母亲似乎能听到我们的呼唤声,它把我们搂在他的怀抱之中,我们感觉是多么的温暖,多么的温馨还有一些大树爷爷他帮我们遮风挡雨,也经历了不少,还有河畔边的一些柳树,风把它们的柳条刮的就像是一位女士在跳舞一样,多姿多彩,我们欣赏着它的舞蹈感觉这世上没有比它们跳的更好的了。
有时我们打瞌睡的时候看一看就睡着了,可以看出那跳舞的姿势是多么的美妙,多么的生动,多么的形象,我们花的世界和草的世界虽然没有人类的世界好,但是我们依然过得很幸福,很快乐。
希望我们能够保护世界上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这样既能帮助我们美化环境,还能给它们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