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我很幸福11
我出生在农民家庭,正因为有了我,爷爷考虑到我上学,所以在城里买了房,从此我就生活在了城里。
我们全家都疼爱我,我记的四岁那年的秋天:爷爷,奶奶,爸爸回老家了,因为我明天要上学所以妈妈陪我在家,下午,我和妈妈在院子里玩,我还见到了许多的小朋友,和他们一起玩。
夜深了,我们依旧那样玩着,趴上水泥墩,又跳下来,一不小心我摔了下来,右胳膊放在前面,一下子我感到不对劲,我给妈妈说了,妈妈看了看着急的说:“是不是骨折了,走上医院看看。”妈妈拉着我向医院跑去,跑到了医院,我看妈妈出了一头冷汗,医生说让我们拍片子,拍了之后拿给医生看,医生说是骨折了,医生给我上药包扎,医生说:“按时来换药就没事了。”妈妈悬在半空中的心终于落了下来,每天妈妈都陪我去换药,不久就好了。
我还去过很多地方,爸爸妈妈工作在流动单位,从我一岁开始每年放寒假和暑假,都到爸爸妈妈那里去玩,一直到开学才回来。
我常年和爷爷,奶奶在一起,从小到大都是他们照顾我。
我深深的感到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