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我很幸福8
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三头六臂,刀枪不入。他的手掌有一点粗,牵着我学会了走路......
每当听到这首《爸爸去哪儿》的主题曲,便让我想起了我的爸爸,也让我想起了那年的寒冬。
在我的意识里,从小爸爸就对我很严厉,常常教育我,批评我,揍我等等,可以说是逢错必打,所以我一直倾向于妈妈的怀抱,很抵触爸爸。不过这种抵触情绪在经历了那件事后彻底转变了。
记得一个冬天中的某个星期五,天气寒冷。我放假回到家后明显感觉身体有些不适。一量体温计才得知我发烧了,紧接着就是吊盐水。可到了晚上烧也没退,反倒更厉害了。那晚我意识并不十分清楚,可我记得爸爸整晚都没有睡觉,一直在我旁边守着我,用湿毛巾给我敷头降温,给我吃药,喝水,用酒精棉签擦我的手心,脚心......整晚忙忙碌碌。到第二天我的烧才退下来,爸爸也松了口气。可回想起昨晚的事,我的眼眶湿润了,任由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掉了下来。
爸爸,爸爸,我们去哪里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一生陪你看日出......
那一刻,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