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我很幸福4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在那里,我感受到了忧愁和苦恼,但是更多的是喜悦与幸福。
小时候,我很顽皮,父母的工作很忙,常常没时间来照顾我,因此我很忧愁。家里一天到晚都是死气沉沉的,这种寂寞无聊的日子真让我无法忍受。
就在我10岁生日的前一个晚上,我用并不丰富的语言在一张纸上写下了我想过生日的愿望,希望爸爸妈妈能看见。第二天爸爸捧着一个大蛋糕,妈妈拎着一大篮子菜从外面回来了,他们对我说:“宝贝,这是买给你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为你过生日。”我感动极了,又疑问到:“今天你们不去工作吗?”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今天请假。”顿时,我的眼眶湿润了,我久久地呆在那,妈妈只好把我叫过去了。这个生日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唱着《祝你生日快乐》,品尝着妈妈做的美味佳肴。也就是从那天起,爸爸妈妈陪我的时间也多起来了。
这一次,我真正感受到了幸福,感受到了快乐,感受到了父母对我无微不至的爱,现在,我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