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我很幸福14
皎洁的月光照在无垠的大地上,给大地披上了洁白的纱裙;照在湖面上,微风吹起,湖面潺潺,漾起点点碎金;照在花木之间,它们也尽显粉妆玉扮……
我静静地躺在舒服的床上,观赏着窗外美丽的夜空。一弯新月高挂于天,它宛如一叶小舟,翘着尖尖的船头,在深蓝色的天海中划行。
突然,一声如同万马奔腾、百鸟齐鸣般的喷嚏声传入了楼上楼下的每家每户。一会儿门外传来了一声声急促的脚步声,门“吱吱吱”地打开了,强烈的灯光使我无法I睁开眼睛。过了一会儿,我慢慢地睁开眼睛,隐隐约约地看见了一个疲惫的身影:红肿的眼睛、被冻伤的手指、瑟瑟发抖的身体和弯曲的脊背,那是——妈妈!
妈妈蹑手蹑脚地来到我的床边,皎洁的月光照在她的脸上,红彤彤的,是多么的亲切!多么的温暖!妈妈小心翼翼把一碗药端到我的身边,喂我一口口暖暖的药。妈妈放下碗亲切地说:“宝贝,喝完了就睡吧,盖好被子哦。”暖暖的,很贴心。
妈妈为我盖好被子后,就悄无声息地离开了,房间立刻又暗了下来,就只剩下窗外的月光海照在我的床上。
弯月周围,悬着许多的星星,就像一颗颗闪亮的钻石,镶嵌在深蓝色的天幕上。因为有你——妈妈,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