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小时候7
家乡是我们每个人的地方。沙糖桔你听过吗?它可是一个很好吃的水果,也是我家乡的特产之一!
我太骄傲了,因为我家乡的特产在广州是有的卖的,但是,它们的这些沙糖桔的味道跟我们的不一样,要不要和我来看一下我的家乡吧!
我的家乡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和一个充满了儿童世界的地方,也是一个拥有很多特产的地方。
我每一次,回到家乡我就像一只从笼子里飞出来的小鸟自由自在的生活着。我们家乡的小孩子每次放假的时候都会聚在一起玩。
我记得有一天,我回到家乡来,那天正好是国庆节。我第二天的时候,就跟我的三个表妹一起玩。我们首先在山上一起奔跑,玩够了时间,我们就回家吃中午饭。
吃完中午饭后,我和表妹们在我进家乡的那个小桥下面的小溪里玩耍,我们在小溪了捉鱼,捡贝壳那回家里给大人们煲汤喝,捡完后我们就开始像傣族人一样开心的过泼水节。
玩完后就在桥上面的一个地方摘野果来吃。玩完后就回家吃晚饭。这就是我对家乡的回忆和童年趣事。
我学过好多古诗如:《泊船瓜洲》、《秋思》、《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这些古诗都是写了诗人怀念故乡的思念之情
我知道这些诗人在他乡是很想念故乡中的亲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