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小时候2
今天我又在翻我小时候的照片相录了。最难望的是一张我撅着嘴巴坐在摩托车车上的照片了:
回忆小时候
那天是阳光明媚的日子,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电视,爸爸走近来对我说:“君君乖,我们一起去照相。”我那时最怕照相机咔嚓一声一道闪光照在我脸上。
于是我一下子钻进桌子底下。爸爸也弯下腰要抓我。我一闪逃走了,爸爸也追上来。就这样,我逃来逃去,爸爸也追来追去忙了一上午。最后我们都累了。
可我还是得钻进一把椅下上才安全。爸爸累的坐在摇摇椅上,着怎么样才让我安安静静的让他照相,我也盘算着怎么样才可以逃出爸爸的魔掌。
一会儿,爸爸拿出我最喜欢的奶粉来引锈我,我闭着眼睛强让脑袋不想着奶粉,爸爸一看我理睬奶粉,就又坐回摇摇椅上继续想办法了。而我却在那儿偷着乐呢。
很快爸爸有来了,我不屑的把头扭到一旁去了心想:嘿嘿,老爹你是锈惑不了我的。没想到爸爸居然抓主了我的缺点:怕痒!
只见他伸出手往我的颈骚,一开始我拼命的忍着,但最后我还是忍不住了,于是我只好投降了,让爸爸抱着我放到摩托车上照出了这张相。
那时我还在想:我一定要改正怕痒这个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