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妈妈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周六那天,妈妈带我来到学校,然后我们和很多同学一起去了安徽省芜湖市的马仁奇峰。这一天,万里无云,阳光照在身上,小草给我们增添一股生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停在了一处农庄。在这里,我第一次尝试了在田间挖山芋。地上到处都是山芋藤,我们拔山芋藤,用领到的铲子在土里用力的挖,有时候什么都没有挖到,有时候能挖到好大一个山芋,有时候还能挖到好几个。看到篮子里满满的收获,我感觉好有趣好开心。
吃过中饭后,我们来到了马仁奇峰。我和我们一车的同学先去玩了真人CS。这是我第一次玩这种真人游戏。我们冲进竹门,这里就是我们的天地。班里的同学在这里都快成阻击手。真人CS现场来了一位严肃认真的教练,他给每人一把水弹枪,一副护目镜。比赛开始,只见小杜给小张的一击,把他打得落花流水,我冲上去夹击,“呀!”小张同学发出一声惨叫,经过“几回合”我们战胜了“敌军”。在战斗中,我还被马蜂叮了一下。当时我的手都肿起来了,全身发麻,这可把我妈妈吓了一跳。她赶紧拉着我去了趟医疗室,一名老医生给我涂了点药,没一会儿就消肿了。后来,我和郑子弈坐了滑道和玻璃桥索道。“哇!好高呀!”小郑赞叹道。“太帅了!”我也叫道。接下来,我们又玩了玻璃栈道,这里的路都是玻璃的,从高往下看,我觉得有点腿软,还想吐!不过我还是不停地给自己壮胆,勇敢地走过去了。
我们玩得不亦乐乎!马仁奇峰真是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