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童年的趣事11
童年如画,定格着无数精彩的瞬间;童年如歌跳跃着无数欢乐的音符;童年如河;翻腾着无忧无虑的欢乐浪花,童年如同奇妙的万花筒使人永远沉浸在愉悦之中——那无数的幻想和傻傻的童稚会拼凑成一件又一件趣事,想起来总会笑破肚皮。
我从小就羡慕那些在大舞台上表演的明星们,通过电视会有很多人都知道他们,成为他们的粉丝,因而在我4岁那年,在我那充满幻想的心灵中冒出了这样一个想法:让我自己也到大舞台上表演一下,让我出名,有粉丝。但是听大人们说要去大舞台上表演的话是要坐火车的并且要好几天才能到,怎么办呢?我想我得想个办法快点去表演。我想啊想忽然我看见妈妈打开房门就进厨房了,我一下子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也可以把电视门打开,然后走进电视,登上大舞台上不就可以了吗?那里有大人们说的那么麻烦,嘻嘻大人真笨,看到爸爸妈妈都走了,我来到了电视前开门了,可是我左拉拉右拉拉始终没拉开电视门,咦?么回事?电视门呢?呀,爸爸回来了我又回到沙发上想,我虽然没想出一个比较好的办法但是可以把电视砸开再进去。说做就做我到院子里拿了一个比较轻的砖头,悄悄地走进屋,走向电视这是爸爸突然来了,看我这个样子,就问我要干什么,我见这情景,就乖乖地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爸爸听完,哈哈大笑起来,我很奇怪地问爸爸:爸,你笑什么啊?爸爸说:你要去表演也不能砸电视啊?你砸了它,不但你进不去,电视也不能看了。为什么啊?唉,你还太小,脑子里的知识少,等你长大就明白了。
为什么不能砸电视,我现在也知道了,像打电视门和砸电视这样的傻事我也不会在做了。
哦!童年如画,童年如歌,难忘的童年趣事,使人永远沉浸在愉悦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