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像一个五彩斑澜的盆子,里面装着许多有趣的回忆,其中有一件小事,每当我想起来,总会勾起我无限的欢悦之情。
难忘童年的趣事
那是发生在三年级的事。一天,妈妈带我去了一位阿姨家。阿姨家有一个小妹妹,名叫----甜甜。我一看见她,不知怎么地,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她。她有一张瓜子脸,在水灵灵的大眼睛下是一个漂亮的小巧的鼻子,在她的樱桃小嘴旁有两个浅浅小酒窝。还有那又白又嫩的手臂,像藕节似的,简直太可爱了!
我忍不住又手摸了一下小甜的小脸蛋,哪知这下却惹来了“大灾难”。她“哇哇”的大哭起来了,把我们都吓了一跳。阿姨搂着她不停的哄她,妈妈却在一旁教训我。我想弥补我的“重大”错误,脑子飞快的一转:不如给小甜甜泡瓶奶吧!
说干就干,我挽起袖口,准备冲奶了。我先找也妹妹用的小瓶子子,把盖子打开。然后用小勺从奶粉罐勺一落千丈勺也来倒入瓶内。“唉呀1”,奶瓶口太小了,奶粉全都洒也来了!只好再重新弄一次了,终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冲好了一瓶奶。我急忙摇了摇奶瓶,然后走了出去。
我从阿姨手里接过小妹妹,喲,这小丫头份量还不轻呢!我一把将塑胶奶嘴塞入她口中,她“噗”的一声吐了我一脸!“哇”!!!我大叫了一声,甜甜却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躺在我腿上。我拿起纸巾搽了脸上的奶水,心想:刚才是不是太用力了?应该轻轻地放入她口中,边摇边让她自己喝呢?那就试试吧!我再次抱起妹妹,将奶嘴送入她口里,又摇了摇她,果然,她一口气喝完了我冲的奶,很舒服地躺在我怀里,慢慢闭上眼睛睡着了。
后来,到了要回家的时间了,我说什么也不想回去,想跟小妹妹多待一会儿。可是胳膊总扭不过大腿呀!我还是回家了,但一路上,我还是想着那可爱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