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趣事8
我的奶奶家在田园,每次有机会,我就会去奶奶家,因为在田园里,有许多的趣事。
这不,周末,我又来到了奶奶家,我没迫不及待地把东西放进屋里。我们每人拿起一把小铲,急匆匆的跑去挖红薯了。一来到地里我就把红薯藤拔掉,我用劲将铁铲斜插入土里,再使劲把土里的红薯往外掘。或许是劲太大,或许是插错了位置,那可怜的红薯被挖出来时已经断成两截,我气得直挠头。随后,我又发现了一个露在外面的红薯藤。
这次有了经验,我就小心翼翼地把铁铲插了进去,先挖掉一层土,露出了一块小红薯,然后再来一铲子,把它挖了出来。我一得意又想再挖一个,就又一把插进去,用尽力气猛的一下向上掀,红薯就像土行孙从土里飞了出来。我拿铲子接住了飞起来的红薯,把我的劳动成果递给了爸爸。
这就是我去奶奶家的原因,在这里有许许多多的田园趣事,我喜欢这里,喜欢这里带给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