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趣事6
家庭趣事像五彩缤纷的盒子,里面装满了许许多多的爱,同时也装满了许多幽默的趣事。形形色色的趣事常常会在我们家上演,其中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那一场 风波 。
有一天,父母因为一些小事拌了几句嘴。就因为这点小事所以好几天没说话了,当时,我改变了职位变成了他们之间的 小信鸽 。到中午时,妈妈就托我去问爸爸吃什么饭?爸爸告诉我,我在去转诉给妈妈;爸爸外出时,妈妈就让我把手套递给爸爸;爸爸上班时,妈妈托我把包递给爸爸。这爱永不停息,但彼此都不道歉,不去面对事实,只好辛苦我了,哎,没办法,谁让我是 小信鸽 呢!来来回回一天我至少要跑10次。
一天,爸爸和妈妈正好都在家。我当了一次和事老,首先:我把他们叫到一起,然后,把他们两个错的地方先说出来并让他们改正,接着再让他们双方各退一步道歉,然后向他们摆正事实讲道理。让他们面对事实最后,让他们和好。父母认为:如果没有我的和解他们的矛盾不会这么快化解,可比此之间还是相互关心的。因为有爱,所以无论争吵、打闹都剪不断那丝丝的情意。
家中的事,有时乱,有时烦,可细细品味又像糖一样甜,让我们用智慧的大脑共创幽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