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累了,痛了
人间喜剧
笑了,叫了,走了
青春离奇
——题记
天色将晚。
黄昏的颜色滤过白日的喧嚣,留下一片困倦的沉寂。
金黄的光透过粘着污垢的玻璃照亮了一杯清澈的水。
空街无人。
风卷起昨日的报纸,如同无声的祭奠。昨日的标题在空气中呜咽着诉说着昨日的狂欢。当一切定格,当曲终人散,留下黄昏温柔的疲惫,缠绕在苍老的指端。累了,只想一杯清水,将残余的铅华和剩余的韶华一并洗去,换来片刻的安眠。
走过,狼藉的街。
昨天,喜欢阴天,所以用乌云堆满天空。然后,在阴晦的天空下疯狂,忘我。跑过十字路口,却没有看去向何方。饮下迷醉的酒水,把现实和梦想混淆,然后,在梦中踏着真实的街道狂奔,为了寻找梦里的伊人。
影子,无尽的影子从角落里涌来,追随,拥护。在一双双空洞的眼中空洞,遗忘了回忆,浑浊而温热的雨水打在身上,腐蚀着我残存的信念。睡了,在凌乱的音乐和嘈杂的人群里,疯狂地入眠。被摧残的世界在脚下沉默,迷恋着污秽的甜。
天色将晚。
当梦与现实在缠绵过后告别,当天空的乌云在黄昏的光里烟消云散。在沉寂的城市里蹒跚,找不回当时走过的路口。回首,泛黄的疯狂在此时变得凶狠而狰狞,啃咬着弱不禁风的时间。无人同行,在陌生的城市寻觅,门窗紧闭。韶华在黄昏的律动中凋零,安详的死去,腐烂成铺天盖地的失落,避无可避。
凌乱的音乐早已终止,我离去。
推门,在那古老的摇椅中喘息,窗口定格了纯净的影子和纯净的暮光,生命随心绪沉淀。远处,传来一阵疲惫的笑,上演着流血的喜剧,无人观赏。
良辰,美景,奈何,天色将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