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散场3
在人们的欢呼声中,青奥会终于在28号的九点半结束了,回顾这青奥会12天的赛程,我也学到了许多。
首先,我和老爸专程来到奥体游泳馆,欣赏了游泳比赛。赛场上,选手们个个卯足了劲儿,眼里好像只有终点线似的,一心向着终点前进!在赛场上,他们也互不相让,都想第一个触碰到游泳池的池壁!似乎他们个个都是为了夺得第一名而来的!我们中国队的成员,表现的都很不错,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女子100米接力赛,中国是第一名。
只听裁判一声令下,第一棒的选手率先出发了,只见她们手脚并用,双手轮流在水中划着双脚一上一下地,溅起大片水花。很快,第二棒的选手出发了,接着是第三,第四棒…直到最后一棒,最后一棒的选手尤其关键,此话怎讲?看她们争先恐后,互不相让的样子,你便知道了,只见第一名和第二名时而齐头并进,时而第一名落下一点,但这对于我们中国的运动员来说,轻轻加快了速度,变超过了第二名,重新又坐上了第一的宝座。第二想反击,可是已经晚了,第一已经被我们中国夺走了,毫无悬念!
青奥会虽结束了,但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在青奥会的闭幕式上,我们南京市的市长—缪瑞林把奥运会会旗交给下一个申办青奥成功的阿根廷首都—艾宜诺斯布利斯,这就说明我们的青奥会还会在四年后与我们再次相聚,这些年轻的运动员也许还可以再一次见面呢!有什么难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