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散场7
曾天真的以为,我们一群人就这样的在一起,一起欢笑,一起歌唱,一起疯狂。到最后还是散了场,青春就像是放电影,时间到了,终究还是要散场。
不管你舍得不舍得,难过不难过,它都会从我们身边溜走。于是,我们要学会接受,学会面对,学会珍藏。
偶尔翻看了相册,记忆袭击了脆弱的大脑,洪水般的淹没了我,原来尘封的心开始随风起舞,最后留下一声感叹与知足,感谢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了你们。
有时也幻想,有个时光机那该有多好,带我穿梭过去与未来,可又怕它让我遇不上刚刚好的你,就这样的擦肩,那岂不是更可惜。
如果你要走,我又怎能把你挽留,即便留住了你的人,你的心却在远方浮游;如果你要走,请把我的情带走,别让那相思之苦,成为我想你的借口。
有时在想,某年某月的某天,青春没有回忆,那该是怎样的心境!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有多少简单的快乐让我们回忆着呢。也许就是因为这些简单的东西,让我们懂得了珍惜眼前的一切。十年,人生有几个十年,当我们再聚首时,也许变的是容颜,变的是心境,不变的应该是留在记忆中的往事。
回不去的是流年,走不出的是心境,梦不完的是青春,珍惜现在,活在当下,偶尔感慨,别太犯傻,向梦想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