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散场15
教室里静极了,轻盈的书香弥漫在沉重的空气中。每个人都俯身于那高高的书墙之下。尽管在无尽的书海争分夺秒的穿梭着。可时间还是无情的从指间滑过。
我拖者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将书包扔在了地上,仰面躺在床上,看着头顶的天花板,思绪却在飞快的回忆着,三年真快啊!我不禁发出感慨,一个个朋友,一幅幅画面在大脑中播放着。
直到定格在了老师说出中考日期的那个画面,一遍又一遍。我直起身子坐到床边,回忆起和队友们一起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情景;回忆起和自己喜欢的女孩一起漫步在路灯下的情景;回忆起在一大群同学间说笑,畅谈的情景。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自然一切都是那么亲切,曾经的一切似乎触手可及仿佛就是在昨天;突然又一下子飞走了,曾经的一切又是那么的遥不可即,现实被无情的双眼看个真真切切......
难道我青春就这么散场了吗?
我站了起来,捡起了书包。拿出了我收集的同学录,一页一页的翻过,这是我一个一个青春的脚印。我闭上了眼脑海里又浮现出了同学们稚气的笑脸,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将同学录合上。我的青春散场了,我的舞台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