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如白驹,间似流水。转眼之间,我们就快要到了分别的时候,曾经的厌恶与苦闷在此时烟消云散,曾经的欢声笑语成了一片又一片抽泣与不舍。在此时,我们发现,原来一直以为漫长的三年居然显得那么短暂。原本再不愿意来学校的情绪在此时不禁成为了“再来一个三年的想法”。
同学们,你们是否还记得当初你们刚入学的那个午后?还记得当时的心情吗?那时刚入学的我们觉得这是一种煎熬,而之后却又开始后悔,后悔当初为什么说那样的话,是啊,我又何尝不是呢。当初我入学的时候想着三年时间一定很难熬,恨不得快点过去。但是,慢慢地从开始的熬变成了享受与难忘。 慢慢地 慢慢地在我们的心中留下了一幕又一幕令人难以忘记的回忆,而却在最美好的时候画上了句号。
但是,句号并不是代表以后不再相见,我们只不过是在一起拍了一场名为青春的电影,虽然时间短了点,但是却在我们每个人的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也许在以后的时间,我们会因为生活在外奔波,会因为家里的原因迁至远方,但是你仍然会记得我们,记得在某个放学的午后陪着你一起回家的人,记得在饭堂一直陪你吃饭的人,记得教室里的那群“家人”,记得你在那座学校的一切。
同学们,青春是终究是场会散的电影,但不散的,是我们三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