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散场9
从初一到初三。我们都从小矮子变成了大个子;从小瘦子成了小胖子;从不近视成了“眼镜子”。时间过得太快。转眼已过去两个春夏秋冬。我们携着手,一起看了两次春芽吐绿,听了两次蝉鸣满路,经了两次秋风萧瑟,看了两次漫天雪舞。而现在我们一起迎来了第三个冬至。冬至一过,冲向中考的号角变要吹一下。那也就意味着离分别的日子越来越近。
初中三年,一路走来,太累了,停下来歇歇吧,多休息一会,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抬头看看天,看乌云的缝隙里钻出的斑驳阳光,重新拾起前行的勇气和信心;回首望望来路,想想丢下了什么,还有什么可以丢下的,只要心灵轻松些,任何放弃都是一种努力。坚定地走吧,毕竟梦想在远方,未来在远方,终点也在远方。
温暖,因为有了你们…有人说:“青春不会不散场”,而我想说:“我们的青春不散场”。因为我们不散……
这句话一直想对你们说,却一直没说——
“无论以后我们离这座城,这小镇,这间教室有多远,飞的有多高,成就有多大。这儿永远是我们心灵的归属地,因为这里盛放着我们三年的青春!”
今天多云,阳光很吝啬,东北风冷冷的吹过最短的日子,倾听着xxxx年的脚步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