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散场2
慢慢地,很多东西都会觉得陌生,青春也是一样,以为总是长久的东西,其实,就在转神与刹那间便已不在身边了。
曾经一同并肩的人,轻易地便变成了曾经熟悉的陌生人,曾经的纯真无邪,曾经的美丽梦想,随着四季轮回慢慢地散尽……这就是青春,在岁月里转身,从一个熟悉到一个陌生,再从陌生转变到熟悉,直至一场场的青春的帷幕渐渐地落幕。在青春的酸甜苦辣里,曾经稚气的幻想也慢慢地褪去……
曾几何起,曾经的挚友,已不再相互微笑,连打一声招呼也已经成了奢望,擦肩而过的一瞬间,谁也没有停下脚步,慢慢地,我们成了陌生人。一起走过的路,也只是留下了些许模糊的记忆,许久没有了联络,但好像也习惯了没有彼此的日子,曾经的欢笑好像过眼云烟,丝毫没有记忆。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中,被我们遗忘了……
我们与朋友之间常常像相交线一样,纵然一条直线上有无数条相交线,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而且越来越远,仅有零星几个朋友能像离得很近的平行线,永远,一辈子都不相忘。
不知不觉,我身边的物和人都变了,而唯一不变的是我自己,还是有点倔,有点怪,有点“坏”,还有点伤感的我。我,还是我。
青春像是一个电影院,有无数场电影,这场散了,还有下场。
青春散场,我还是我。
我愿意做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执着地守望幸福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