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背景:
回首十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历经了无数的风风雨雨,最终拥有了现在的辉煌成就,就像是从绿地流向一方森林的岁月,像是从小溪流向浩瀚无边大海的岁月。十年来,我们青年志愿者协会播撒爱的种子,如今已生根发芽。爱心之火已经熊熊燃烧,我们的爱心已经照亮了青海,点亮了世界。我们通过这次10周年庆典晚会,让志愿者懂得如何发挥我们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二、活动目的:
青年能够使志愿者10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校内和校外都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和肯定。此次志愿者晚会旨在庆祝青海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1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