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9
我有一个梦想。
我不梦想拥有挥霍不尽的金钱,也不梦想拥有万人瞩目的权柄,因为这些都会让我失去自由。
我的梦想是能成为一束光,可以自由地穿梭在历史时空中的光,能去体验那些历史上发生的令人赞叹、扼腕、荡气回肠的事。
我梦想回到侏罗纪去,看看霸王龙的利爪,触摸剑龙奇怪的背,再下海去见见巨大的鱼龙,把所见的记录下,告诉当代的人们,掀开远古神秘的面纱。
我梦想蹿回三国时期。见见志在天下的一代雄杰曹操,把玩一下诸葛孔明的羽扇,在官渡之战作为一个已知战国的旁观者,为垂死挣扎的袁绍默默叹息,又好像在赤壁之战前,劝曹操别把大船都连在一起,避免火光之灾,早点一统天下,救饱受战争之苦的百姓于倒悬!
我梦想去看看精忠报国的岳英雄啊!目睹他被十二道金牌召回时,偷偷告诉他:别理他啊!皇帝成天不理朝政,花天酒地,如此昏君怎能效忠?你还得提防秦桧啊,此人大奸大恶,和金人是一伙的,正在皇帝面前告你的状呢!
我还梦想回到我的从前,告诉小时候不明是非的自己,什么事可以做,什么事不可以做,让我能成为一个懂事的小孩,健康快乐地成长,少挨父母的批评。
如果可以变成一束光,我还要在浩瀚的宇宙间奔跑,挪开那些会撞击地球的陨石,再寻找另一个和地球一样的家园,看看那儿的生物,寻觅飞碟,探索外星人的神奇。
我知道我的梦想可能永远都实现不了。但是,有梦,总是好的。你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