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0
梦想是独特的,发光的。可以时刻激励着我们。而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演员。
我从小就喜欢看电视,每当我看到荧屏上那御剑飞行的小骨;果断聪慧的芈月;和美丽大方的贝微微,心中总是忍不住浮想联翩。我十分羡慕他们,总是幻想着自己有朝一日也可以像他们一样,成为万众瞩目的星。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收看了由湖南卫视播放的一年级,大学季,了解到上海戏剧学院那多姿多彩的演艺生活,我一下子就被迷住了,就像是在黑暗中发现了一点星光,瞬间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就这样,梦想的种子在我心中种下,慢慢地生根发芽。
心中一旦有了梦想,我就感觉浑身都有劲儿,迫不及待地想为它做点什么,但是平日里却并没有可以让我展示的机会,让我十分沮丧。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梦想的曙光照在了我的身上,学校举办了一场大型歌舞剧,多彩葫芦娃的展演!我欣喜若狂,立刻参加了演员的选拔很幸运的被选上了。紧接着就是一次次的排练,走位。我兴奋极了,以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每一次的排练,虽然那段时间很辛苦,但是我却过得很快乐,很充实。因为我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啊,再苦再累也没关系。现在想想,那段时光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因为每一天,都会收获很多,感觉离梦想又近了一步。我想,这大概就是梦想的力量吧!它就像是一个永远发光的太阳,而我就是那一株向日葵,心中怀揣着梦想,扬着笑脸,永远追逐阳光的方向!
我知道,成为演员的道路是十分坎坷的,失败,挫折都是当演员的必修课,最后有可能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人的一生本就是处处充满挑战的。这就是我的梦想,一个炽热的,只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