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正像这歌词中唱的,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没有梦想的生活是无趣的生活,没有梦想的人生是无味的人生。
小时候,我一会儿梦想当医生,一会儿梦想当演员,一会儿又梦想当歌手。长大后,我才慢慢确定了自己的梦想――当老师。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用最生动的语言来活跃上课的气氛,把同学们引入知识的海洋,让同学们觉得学习其实并不那么难。我会关心学得较差的同学,和他们促膝谈心,找出原因,讨论怎样改正。我会让成绩好的同学去帮助他们,让同学们在互相帮助的氛围中共同成长。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向他们讲述中国的历史,使他们了解中国五千年历史的文化,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我还会使他们了解过去的中国因为不富强而遭受的苦难,激励他们为祖国去奋斗。
假如我是老师,那该多好啊!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真的会成为一名教师,而我也会全心全意地去做一个好教师,你相信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