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
每个人心里都有着一个梦寐以求的梦想,我也有个。
我的梦想是当一家公司的老板,我们这个公司是制作机器狗的,这种机器狗特别棒!如果哪个地方有人抢劫,我们这个机器狗就会风驰电掣的到那个地方,对那个抢劫的人做教育,如果抢劫那个人实在不听的话,机器狗就会象狗咬着骨头一样把这个抢劫的人带到警察局任警察发落。
在做这个机器的过程中,我和几个发明东西的博士经过了很多磨难,有一次,我们做这个机器的中心结构的时候,我不小心把硫酸当成硫磺倒进机器狗里,突然机器狗身体里突然冒起了泡泡,发出了一种光,过了1。2秒,只听轰隆一声,机器狗被炸开了,直冒烟,我和几个博士呢?变成了几个来自“非洲的黑人“了。
还有一次,我和博士们正在制作机器狗的最后一个部分,突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只见电脑上出现了机器狗的数据慢慢的变少了,说话的技能也在变少,我和博士们都惊奇的望着电脑,突然,只听见机器狗嘟嘟的响着,在一瞬间,机器狗冒着烟,着火了!!!!!我们把火扑灭后,整个机器狗都完了……
我们吸取了上几次的教训,昼夜赶工,认认真真的终于开发出了机器狗。
后来,我醒了,原来是梦啊!我想,我要是长大了真的做出了这种机器狗,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