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7
不得不说,我是一个连梦想也飘忽不定的小孩。
又不得不说,除了上一所名牌大学,最终目标是港大,我也没啥雄心壮志。至于爱好,倒是噼里啪啦一大堆。画画,仅仅是喜欢;写作,也就是无所事事时写上百把字,权当高兴;游泳,不行,连个中级水平都没达到,半个旱鸭子。
但是我也曾有过梦想呵。
曾想当个画家,在阳光灿烂的上午龙飞凤舞,画出自己心中可爱的精灵,从容平静地消磨时光,大片光影成群地伏在宣纸的细纹上,随着太阳的东升而慢悠悠地爬过纸页,在书桌上留下光的签名。
曾想当个作家,喜欢在浮有点点尘埃的晌午书写,兼诚感恩地享受成长,淡定欣然地眺望前方,细碎光点斑驳地跳跃在纸页的文字间,随着树影的挪移而有节奏地滑来荡去,最终本上仍留下阳光的足迹。
可是,只是喜欢罢了,却始终不敢肯定。
但是我知道,梦想有一天会来,因为我和它有个约,而我现在的努力便是资金,将来要把成功买来。
我总是很遗憾地听到:“成功者总是那些具有永远大志向的人。”可现在,我再也不产生如此情感了,埋藏于心底的梦想,终有一天会爆发的。那会是一股巨大的力量。
现在我仍在努力着,为自己的梦想调好方向,打下坚实基础。梦想从不会失约,除非——你也失约了。
想想以前的君主,他们在占领其它王国时大多是打仗的前几年才调整好目标,结合自身优势,最终开辟新王朝的。这样一想,心里便心安理得了一些。但那些君主也是因为早已做好迎接梦想的准备,军力充足,才打的胜仗呵。
没有梦想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了耳朵倾听梦想的脚步声。
即使,深夜已来临,所有的梦想都已沉睡,你也应该把耳朵叫醒。倾听这个世界。相信,总有一个声音是梦想的脚步,成功的召唤。
听着SHE的歌,想着:做音乐家或歌手好不好?
不知道这是不是梦想的敲门声,但我已有了充足的经验,明天就去练练嗓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