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7
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的梦想是飞上蓝天;有的人的梦想是潜入无尽的深海;还有的人的梦想是建设自己的祖国,他们虽然心怀不同的梦想,却都向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也许在通往他们梦想的道路上会有挫折,会有困难,可他们却能在一次次的失败和挫折中总结教训,最终抵达那成功的彼岸。
我儿时的梦想是环游世界,直到现在也仍然是。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想要环游世界?这个梦想不是很普通吗?我想说:不,这个梦想一点也不普通,因为完成这个梦想需要极大的毅力和诸多条件。虽然我现在也不具备,但我会努力完成它。
然后用自己的眼睛去探索世界的奥秘,去发现,去感受美,满足我这个渴望感受美的心灵。
因此,我从小就开始阅读各种各样的书来丰富我的知识,并且在学习上也十分的刻苦。当然,我这样做也是有回报的,我在学习上总能取得一些优秀的成绩,也总是受到老师的表扬。这些都是我为我的梦想做出的努力。
但是,我觉得完成我这个梦想最重要的因素是学好英语,因为要去世界各地旅行,如果你无法和当地人交流,就无法了解当地的文化,那么环球之旅还有什么意义呢?因此我会在休息的时候看一些外国的电影,听一些英文歌……在平时的英语课上也总听得很认真,生怕有没搞懂的地方,在课外也会对英语进行培训,睡觉前也会把单词背一下。我做的这些都是为我的梦想打基础,努力的使它实现。
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梦想努力,一起奋斗,直到抵达那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