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2
苏格拉底曾经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一个人如果没有理想,这个人将会碌碌无为。相反,如果一个人有着清晰远大的目标,并且为这个目标去努力、去奋斗,他的梦想一定会实现。而我心中的梦想。
我的梦想
我要发明一些能帮助人们解决自然灾难的东西。我还要发明“减级机”,这种机器它可以将台风瞬间变成一二级的小风,还可随季节的变化控制风的温度。如果安装了这种机器台风一定可以帮人们很大的忙。上面二种灾难,虽然可怕却没有洪灾威力大。洪水冲破门窗流进屋里,即使会游泳也会被水里的食肉动物所杀。我要发明一种屋子的底座上面有八个像蜘蛛腿一样的电动腿当洪灾来临时这些电动腿便将房子支出水面。
我要发明一种“吸波器”。地震是由地震波产生地壳运动形成。我发明的吸波器能把地震波吸入体内并转化成雷达波。这样就会避免地震发生,还省略了许多雷达波。我要发明的吸波器的灵感来自于汶川、玉树大地震时,我看见出现在电视屏幕上,血肉模糊、肢体不全、失去亲人而痛不欲生的人们,孤儿不计其数,他们那无助的眼神在我心里留下深深地烙印,于是我便想发明这种吸波器。
我会努力会奋斗,想先总有一天我心中的梦想不再只是在心中,将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