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2
快乐是什么?我答:快乐是劳动,快乐是创造,快乐是给予、是奉献……
快乐是什么
每一个人对快乐的感受都不一样,每个人对快乐有不一样的理解。而我认为,快乐是无私的奉献。在刚刚过去一周年的四川汶川8级大地震,造成了四川的多个县城、市区在瞬间变成了平地,有上万人无家可归……看到这样的场面,没有人不为他们担心。
当我看到这样的场面时,差点儿掉了眼泪。我虽然不能到四川帮忙,但是我能够给他们送去一些钱,希望他们能重建家园。那天,我把那少之又少的钱投进募捐箱的时候,我感到十分的快乐。这些钱,虽然毫不起眼,但是这是我的一点点心意。
快乐,随时可能出现。快乐也代表着很多的意义。正如去汶川救人的人民子弟兵,他们奋不顾身,舍生忘死。为的是在黄金抢救时间——七十二小时之内尽量救出多一些人,就会有更多人可以活下来。
所以,我认为,快乐是无私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