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3
我是一尊石雕,屹立在北沙学堂,日复一日,我觉得万分无聊,心里一点也不快乐。
这天,空中飘着晶莹的雪花,连我都冷得直打哆嗦,这讨厌的天气!可是,四周的伙伴却带给我另一种感受,那是高兴的感觉。我疑惑地问了问一旁的石雕大哥:“大哥,你怎么那么高兴啊?这雪花多冷啊!”“老弟,我说你怎么了?我们连砍头都不怕,还会怕这小小的雪花?真是笑话!再说这雪花没准会将我变成一个憨态可掬的大雪人呢!多好呀!”我听起来味道却是怪怪的:呸!变成大雪人有什么好?不把你给冷死!我又去问树枝弟弟:“小弟,这天气真冷,你为何还如此高兴?”“这雪可是好东西呀!它轻轻地落在我的枝头,不仅对我没有任何负担,而且能将我装点的更加美丽璀璨,何乐而不为呢?”我却暗想道:真是无聊,美丽也不过是转瞬即逝的。可想是这么想,但我的心却也在大家的一片欢乐中逐渐融化,开始有了些许快乐的心情。
下午,同学们放学了。他们看到满地的雪,也是欢喜得不得了,打雪仗、捏雪团,好不热闹。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好不欢喜。此时,我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心,竟也传出了快乐的意念。快乐,如此简单!
原来快乐,竟也是如此简单!当你用心去寻时,它便出现了。愿你也寻到属于你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