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全家一起去游乐园玩。有一次,我和全家人一起去剑湖山玩,我们玩了许多游戏:有刺激的云霄飞车、有趣的海盗船、恐怖的鬼屋以及巨大的摩天轮。其中, 我最喜欢玩摩天轮,因为从上往下看,风景非常美丽,而且还可以将高大的山尽收眼底,所以我最喜欢摩天轮。
快乐和爸爸一起去海边钓鱼。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去黄金海岸钓鱼。刚开始时我都钓不到,后来一直等待,终于钓到大鱼了,那时我非常兴奋。这件事情让我学到:钓鱼要有耐心,不可以半途而废。
快乐是和大家一起去户外教学。有一次,我和同学一起去独角仙农场。那里有许多有趣的事物,我最爱的是漆弹射击,因为它刺激又好玩,让我获得许多乐趣。
原来快乐就是这幺简单,只有放轻松,随时随地都能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