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4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你被老师表扬,考试考一百分,做什么事都很快完成。
这天晚上,我和张子麒张子睿到下面来玩捉迷藏,石头剪子布之后,轮到张子麒抓,哈哈,我大喜,我知道有一个好地方,恰巧现在还是晚上,视线会模糊,真是天助我也!
我让他数一百声,等到他数的时候,我赶紧把张子睿带到一个地方,这里有树和房子遮挡,我心想:他肯定找不到我们,嘻嘻。我把头探出来偷窥,听见一阵脚步声时,张子睿连忙把我拉了进来,等到他走远了,我在伸出头看,突然,我看见旁边有我的影子,我就蹲下来,就用一只眼睛侦探敌情,我想这么长时间找不到我们,肯定会服输吧?果不其然,没过多长时间就听见了:“我认输。”我赶紧跑出去,一边笑一边说:“就知道你找不到,你再抓。”他有点不服气,但没办法,自己服输了,等到他再数的时候,我和张子睿跑到后花园,躲在一辆车后面,他来车这边找,他到左边,我和张子睿到右边,他到前面,我们到后面,这时,他又认输了,哈哈,他太菜了。
第三轮开始了,我和张子睿躲到漆黑的楼道里,我想上楼去,他拉住我对我说:“别上去,灯会亮的。”我恍然大悟,我紧紧的贴着门,不敢太大声地呼吸,我看见他在门外乱晃,说:“不准躲到楼道里。”我在心里笑,反正你也找不到。他找了十分钟找不到我们,认输了,我和张子睿出来,编了个理由说我们躲在自行车后面,你没去找。
我们就是这样 一直玩到九点,非常快乐,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