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5
如果你问我:快乐是什么?我会告诉你:快乐是乐于助人;快乐是美味佳肴;快乐是勤劳后的成果……
妈妈这几天腰不好,还要打扫房子,我看着心疼,决心给她一个惊喜。
妈妈昨天因为太累,所以早早的睡了,正在写作业的我,见妈妈睡着了,偷偷地溜出房间,开始打扫!
No。1拖地板 我拿出一个红色的桶,放满水,把拖把放入里面,再拿起来用杆子一拉,水就像调皮的孩子跳水进入水里,我先拖客厅,我卖力拖,一会儿前拖,一会儿后拖,好多灰尘,用拖把从上面一拖,白脸娃娃变成黑脸娃娃。
No。2擦柜子 柜子的灰尘特别多,我用一块布放到盆里浸湿,用两只手一拧,就干了。我擦柜子那叫一个粗心,东擦擦,西擦擦,所以我特意擦了两遍,白的像一面镜子。
夜不知不觉已经十二点了,所有的动物早已睡了,只有我一人还在灯下做作业……
第二天清晨,妈妈看见地板和柜子一干二净,突然抱起正在睡觉的我,妈妈的泪珠滴在我的脸颊上,我感受到助人为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