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2
夜晚的灿烂照着明亮的月光,柳条妩媚着快乐的身子,星星正向我眨着豆大的眼睛,我又陷入了作业的沉思…忽然,一颗流星从我的记忆银河中划过,使我想到了一个问题:快乐是什么?
快乐是什么
对军人来说,快乐是攀登,对老师来说,快乐是教书,对学生来说,快乐是知识,对医生来说,快来是时间,对小孩来说,快乐是玩耍。我说,快乐是汗水。
我曾经看到一篇文章,讲得是蜜蜂,它们不像蝴蝶那么美丽,不像七星瓢虫那么讨人爱,但它们只有奉献,每天默默无闻,每天都起早贪黑,为了生活,为了活下去,它们把一颗颗食物搬进洞里,为了小小的一粒米,它们也要背回去,它们很快乐,因为它们用汗水换来了粮食,它们用汗水换来了快乐。
快乐是汗水,汗水换来的快乐,是天下最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