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10
留住快乐,忘记烦愁,这就是快乐生活的秘诀之一。但快乐又是什么?谁也无法解释清楚,因为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快乐,不同的思考……
当你需要帮忙的时候,周围的人向你伸出援助的手,这时,感激是一种快乐!
当你拥有一件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你会很激动,因为,得到也是一种快乐!
当你为灾区捐了一元钱,或送上一本书,你也许会很充实,因为,给予也是一种快乐!
一个爱书的人看到自己想看的书是快乐,一个饥饿的人认为吃饱肚子是快乐,一个乞丐认为有钱是快乐……
世界上有那么多快乐,你何不亲自尝试一下呢?去倾听快乐的心声!去感受内心深处复杂而单纯的情感!这种情感有时随处可得,可有时却无处可寻!周记大全
一种快乐,就是一种力!它鼓励着我们前进,一步一步地向快乐生活奋进!!
让我们一起拥抱快乐,让我们一起大声呼喊:“让全世界充满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