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游戏作文5
上星期,我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一年一度的游戏节,各类游戏都是我们向往的。
在游戏节中,我玩了“战地送水”、“穿针引线识字母”、“小猫钓鱼”、“不倒森林”……
其中,“战地送水”最有趣,从起点到战地之间有10多米距离,在这段间距中,“敌人”会随时向“玩家”发出“炸弹”,游戏要求“玩家”在送水过程中,拿着水瓶并想办法灵巧地躲过“炸弹”并到达目的地,假使途中被“炸弹”砸到,就立马被淘汰。第一个到达战地的“玩家”获胜,哈哈,我在这个游戏中得了第一名。
为期一星期的游戏节在快乐中“匆忙”结束了,我们意犹未尽,多么期待游戏节能维持一个月呀,我们期盼着下一个游戏节快速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