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游戏作文10
“哈哈哈,抢到了!”你知道我们在玩什么游戏吗?“告诉你吧!我们在玩抢礼物的游戏。”
老师开始说规则了,老师选两名同学上台抢礼物,当老师喊“预备”时,同学双手交叉放在肩膀上,当老师说“1…2…3…”开始,同学们迅速伸出右手抢礼物。谁抢到礼物,礼物就归谁,如果伸错手抢到了,礼物归对方。
游戏开始了,最有趣的要算第一轮了,第一轮老师叫了郭同学和胡同学,郭同学和胡同学兴高采烈,笑呵呵地上台,郭同学和胡同学信心十足地死死盯住老师的礼物,老师开始说:“1…2…3…预备,抢。”郭同学毫不犹豫地抢礼物,可是胡同学一丝不动,直到郭同学抢到礼物,胡同学才反应过来要抢礼物,可是已经太晚了,引得下面的同学哈哈大笑。郭同学把礼物打开,原来是一支钢笔,郭同学下台直蹦乱跳。
这个游戏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输赢不重要,只要在游戏过程中找到快乐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