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游戏作文9
有一天,老师给我们玩一个对着干。
老师先给我们讲游戏规则,我说“站”你们就“坐”,我说抬腿你们就牵手,我说笑,你们就哭,讲完后就开始玩了。
老师说站,结果有些人站了,就自动地站在上面,像机器人一样,老师说坐,结果全部都站了起来了,老师说笑,他们就跟哭的一样,连上面的同学都笑起来了……
好第一个游戏结束了,现在就弄第二轮的游戏就开始了。
老师说这次就很难了,你们可要小心啊!老师说左手摸右耳,结果只有56个都对了,还有其他人全部都走到了上面,老师又说右手摸左眼,好了!结果就2个人的到了冠军。
原来玩游戏也要一步一步地慢慢地来,而且,老师也我写了一篇,他的题目叫我游戏我快乐。
而且今天老师给我们玩那个也太好玩了,我们回家的时候,跟我们的爸爸妈妈一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