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上活动课,我们先跑了几圈,累得我们满头大汗,我们休息了一会,开始玩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请你猜猜我是谁。我们先选出了谁当,老师说我们班最小的人是于静怡,我们就让于静怡抓吧!老师又说:“规则是谁抓住了还要说出是谁,然后再抓。”
我们一一同意,于是让于静怡抓,于静怡围上红领巾,开始抓,于静怡走到我面前,幸亏我趴下了,要不然于静怡抓的就是我,但她没有抓到我,反而抓住了我最好的朋友岳志远,岳志远在抓的时候很好玩,他说:“抓住一个,这个头有点小,应该是李文泽。”果然猜对了,岳志远真是猜人大王,但是最不幸的是,岳志远连续抓了两次,最后一次还猜错了好多人,当他下来时,我听见他这样说:“我终于下来了!”
怎么样好玩吧?如果你想再玩的话那你就赶紧找几个小伙伴,开始玩这个有趣的请你猜猜我是谁这个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