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游戏作文7
一个春意盎然的下午,张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崭新的操场——做游戏!
到了操场,张老师大声宣布道:“今天的游戏是接力爬!”张老师一说完,全班就沸腾起来。男生们个个生龙活虎,张牙舞爪,还喊着:“男生必胜!”而女生们则在一旁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游戏开始了,大家都爬得像风一样快,尤其是杨傲。张老师一声令下,杨傲仿佛一只下山猛虎,朝着猎物飞奔而去。当杨傲胜利而归时,我们全班男生都向他喝彩。
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对手是涂梦涵,不过她爬得很慢,没什么可担心的。比赛开始了,我就像弓上箭一样射了出去,不一会儿,就把对手涂梦涵甩得老远。快到终点时,我回头一看,呵呵,涂梦涵还刚回头呢!于是,我就放慢了脚步,散步一般的慢慢爬向终点。等我赢得这场比赛时,耳边传来了热烈的掌声。啊!这种感觉真好!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张老师带着我们回到了教室,结束了一天最快乐、难忘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