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游戏作文13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参加江东区第三届“缤纷游戏、快乐童年”游戏节。
我们先领了活动劵,便迫不及待地赶往各个游戏地点。第一个游戏是打地鼠,拿锤子敲亮灯的那个老鼠,我轻松地得了一个五角星。接着开始的是桌球大战,我和一个哥哥拿着两个像羊肉串一样的棒子,组成红队,进行密切配合。蓝队的非常着急,我们冷静应对,球进了对方的球门,我们胜利啦!
下一个游戏是“扮时钟”,老师说了一个时间,我立即把两手放在准确的时间上,爸爸赶紧在一旁给我拍照,并竖起了大拇指。然后,我又参加了激情赛车手、趣味翻牌、建筑达人等节目,都获得了好成绩。最后一项是射箭,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后一箭嗖的一下,终于射中箭靶了,可惜箭没粘住。
活动结束后,到了换奖品的时刻了,我换了扇子、本子、笛子笔和卷笔刀四样奖品。参加游戏节真开心,但愿这样的活动在暑假里能够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