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陪我去超市买了一个游戏棋——大富豪,我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盒子让妈妈陪我玩,我给妈妈讲了这个棋的规则妈妈也很快的学会了,于是我们便开始了一场“富豪”和“富豪”的“对战”。
首先是掷筛子看谁的筛子数大谁先走,掷完后我的大,我先走,我一路买地盘可是还是没有妈妈买的地盘多,气死我了,我买的都是小地盘,收的钱都很少,妈妈买的地盘收的钱都很多,我嫉妒死了,但是我坚信我一定会成为最后的玩家,我一到自己的地盘上就盖房子,最后我的地盘上都是旅馆,妈妈老是走走到上面,钱快没了,而我在那里数钱,最后妈妈投降了,我是真正的大富豪。
从这个游戏棋里我知道了只要敢去拼就一定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