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游戏作文6
今天的美术课上,我们玩了快乐的粘土游戏。有的同学做了漂亮的圣诞树,有的同学做了可爱的小鹿,还有的同学做了五颜六色的花朵,每个人做得都各有特色。
我做的是一个拿着礼盒的圣诞老人。首先用一团肉色的粘土揉出圣诞老人的笑脸,然后选了一块鲜红的粘土捏出他尖尖的小帽子,这个小帽子又细又长,捏起来还真费了不少劲。接着就是圣诞老人圆滚滚的身体,我选棕色很快就做好了。最后要做漂亮的礼盒,这可难住我了,礼盒上的丝带太细了,我用小刀挑了好几次才做得精致了些。
这个礼盒可不是一个普通的礼盒哦!它里面有各式各样的礼物,圣诞老人知道世界上所有孩子的心愿。只要圣诞老人说出孩子的名字,礼盒会自动搜索这个孩子想要的礼物。搜索完毕后会自动弹出那份礼物。是不是很奇妙啊?
我要把这个可爱的圣诞老人送给我亲爱的妈妈,她最近工作很辛苦,还要每天照顾我,所以我想送给她一份礼物作为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