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你看万紫千红的花开了,燕子飞会来了,麦苗醒过来了,油菜花开了......这一切不都是春天的饿象征吗?春天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河的水哗哗哗哗地流着,小鸟在枝头上唧唧喳喳地欢唱着,春风轻轻地吹,唤醒了沉睡的大地,万物复苏,每一个生命都传播着春的气息。到大自然中走一走,一定会有很多收获。瞧!道路两旁的垂柳已经换上了嫩绿的新装,微风扶过,无数的柳条就像仙女那柔软的腰一样,随风摆动;又像用绿线织成的绿丝带,真是太美了!就连那不起眼的小草也不甘示弱,探出了淡绿的小脑袋。明月留给夜晚是美丽的梦幻,小河留给远方是无私的奉献,春天留给秋季是喜悦的丰收,而童年留给我们则是多彩的记忆。我们像春风一样给明天的叶子添了一丝色彩,该如朝霞一般好给来日的夕阳增一分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