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虽然天气有点凉,但是万物复苏,一切充满生气,是个令人神往的季节。
春天快乐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位细心的化妆师,她让小草破土而出,露出嫩绿的小芽,给大地染上了一片绿色。
她让树枝长出毛茸茸的嫩芽,变成嫩叶,换上崭新的绿装。那些姹紫嫣红、各式各样的花朵,像五颜六色的地毯,把大自然点缀的更加美丽。
我眼里的春天又是一个淘气的小姑娘,她一会儿露出灿烂的笑脸,把一缕缕暖暖的阳光撒在大地上,让人觉得温暖舒适。
一会儿又轻歌漫舞,吹起阵阵春风抚摸人们的脸庞,令人心旷神怡。偶尔她又会把泪水化为淅沥淅沥的春雨,滋润着大地万物。
春雨中夹着的几声春雷,声音不大,却传递了春的信息,唤醒了沉睡的生物。
我眼里的春天还是一位技术高超的演奏家,她把百灵鸟的鸣叫声、昆虫的欢唱声和溪水的叮咚声合奏出了一首首春天的交响曲
展现出一片百鸟争鸣、万物更新、生气勃勃的春天景色。
我眼里的春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