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阳光明媚。我们一家人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于是我们决定去江与城晒太阳。
我们来到江与城的草坪上,草坪像一张绿毯子,踩起来舒服极了。我们看见旁边有一条小路,小路里面有几棵桃树,桃树上开满了粉红的桃花,美丽极了。
我们沿着一条容易走的小路来到了江边。江水缓缓地流淌,我用江水洗手,江水暖暖的。我们在沙滩上玩用沙子埋脚的游戏,我发现沙子也暖暖的。哦,原来江水和沙子都是被春天的太阳晒热的。玩了一会儿,爸爸又教我了打水漂。我找了块石子,然后扔出去,石子就会在江面上弹起来。
只有春天到了,爸爸妈妈才会带我去野外玩,春天真是个好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