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呱”,我已经在洞里整整睡了三个月了,今天,一声“轰隆隆”的春雷叫醒了我。我慢慢从洞里探出头来:太阳变得暖暖的了,小草、树叶都绿了,河水也解冻了……我兴奋地跳出洞,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哇!盼望已久的春天终于来了!
我蹦到小河边,用我那不再僵硬的小脚轻轻地做了一个“蜻蜓点水”。哇!河里的水已经不再冰冷刺骨了!我立刻跳下水,做了一个360度的蛙式转体,接着再用蛙泳做了个极速冲刺!我满意地翻了个身,让我雪白的肚皮和扁扁的脸浮在水面上。温暖的阳光洒在肚皮上时,春天来了,春天真好,阳光真好啊。
突然,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来。恰巧,一只小飞蛾从我肚子上空飞过,我立马反应过来,飞快地跟上它,来了一个“鲤鱼跳龙门”,就把它吞下了肚。嘿嘿,我跳得还和以前一样高,一样灵活呀!在水里游了一会,我又继续晒我的“日光浴”去了。
我边晒太阳边想:一定要好好享受这个美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