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树木吐出点点嫩芽,百花盛开,嫩绿的小草探出头来玩耍,美丽极了。
星期六,玲玲和小刚一起出来玩耍,她们刚刚走出去就吹来一阵温暖的春风,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真舒服
忽然,飞来一只黄蝴蝶,黄蝴蝶身上有细细的花纹,一双黄翅膀不停的扇动,它牵引着玲玲的脚步,玲玲高兴的把它捉住,又爱怜的把它放掉。玲玲找了一个有几朵花的地方,坐下来,然后她欣赏着花的外貌。
小刚躺在草地上,望着蓝蓝的天空和白云。白云像棉花,白云也像一个小朋友拿着冰淇淋正吃着。
玲玲休息了一会,就去观察柳树,柳树的叶子是嫩绿嫩绿的,枝条像长长的辫子。柳树旁边还有一条长长的小溪,小溪的水很清很清,小溪上面还有两只鸭子在嬉戏,小溪对岸有一间房子和一棵小树。
春天是那么美好,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