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快乐11
桃花瓣满了小溪。
小溪水缓缓流着,托起花瓣,像一团团红红的云,香香的,美美的,快活地荡呀荡……
“扑通!”大青蛙跳进花瓣里。
“啊!我有这么多鲜花的花瓣!”他兴奋地说,“像座水上花园一样!”
大青蛙舒舒服服地浮在水面上。他突然想到,如果把这份快乐分享给别人,那才带劲呢!于是,于是,他东张西望地找着。
乌龟爷爷刚刚醒来,慢慢爬出洞口。“乌龟爷爷,春天好!这份礼物送给您!”大青蛙边说边推来许多桃花瓣。
“好,好!”乌龟爷爷笑了,“好孩子,你给了我一份比春天还要美丽的快乐,谢谢你!”
桃花溪飘着桃花瓣,一路撒下无数的美丽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