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快乐3
春天到了,大地万物复苏,一切都变得生机勃勃,春姑娘也来了,春姑娘那宝盒里是什么t啊!是神奇种子!春姑娘一挥手,种子落在了柳树身上,瞧,一片片嫩叶出来啦!为干巴巴的树枝增添了一丝魅力。嘀嗒、嘀嗒,哦,原来是神奇种子落在了已经干枯的小草上,顿时,小草昂首挺胸,为接下来的人生而奋斗着。叮咚神奇种子落在了已经结了一层厚厚的冰的小溪上,霎时厚厚的冰一点点地消失着,最终完全融化了。小溪恢复了往日可爱的脸蛋,跳着蹦着流向远处看,春天的主人公来了!小草、大树、花朵、小溪一起欢道。
清的草,绿的叶,各色的花朵,还有一群活泼机灵的小燕子。如果在画家手里,这一定是一幅精妙的春景;如果在作家手里,这一定是优美的文章。让我们一起欢呼吧!是春带给了我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