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快乐10
转眼立春,已经过了好几天了,天气一天比一天暖和,天蓝了、水绿了、山青了……似乎没有春寒料峭的感觉了,仿佛已经忘却了冬日的寒冷。看着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厚,没有理由的,感觉这是一个快乐的春天。
春天到了,万物都苏醒了,有了“一之计在于春”的感觉,开始变得忙碌了,人也充实了好多,又重新燃起下一步计划的打算了。但是在忙碌之余,也会挤出时间放下手上的活儿,面对这复苏的生机,闭上眼睛深深的呼吸一下,感觉一下春天快乐的味道。
过完新年,带着新年的喜悦,大家都重新回到阔别了12天的工作岗位。今年发现有工作可干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达官显贵也不会事事顺心,更何况我们都是平凡的人。世上永远不会有十分完美的工作,但我们却可以在缺憾中,努力寻找美好!不要再生活在抱怨中,看看拥有,好好珍惜岗位,用心工作、生活,所有的一切都会变成雨后的彩虹。在春天里默默的许下诚挚的心愿,希望工作的天天开心,江淮的明天更辉煌!
说不出的理由让我们感到春天是快乐!
蒙蒙的细雨滋润着春天的种子;和煦的春风挥洒着春天的温暖,复苏的心灵打开了窗户;绿油油的麦苗、青青的小草,舞动着晶亮的嫩绿绸,荡起层层波浪,激荡着泥土的芳香,滋润着生命的希望和顽强;叮咚的泉水,潺潺溪水,击破山涧的静谧;清新的空气,抖擞着精神,生机盎然,思绪勃发,发现了天空的辽阔,白云的悠远;春风又绿江南岸、万紫千红总是春、半壕春水一城花……心情和花儿一起绽放。
虽然现在还是早春,但是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大自然天天都在换着新装,沉睡了一冬的万物,真在舒展身躯,展示这生命的力量。每一个角落,都在开始芳香缤纷,清晰朦胧的绚丽……其实一切都生机勃勃的,让人感觉特别的开心
春天快乐,沐浴在春日之中,千言万语,在这美丽的景色面前都黯然失色,不需言语,没有华丽的辞藻,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孕育着希望的春天,激励着人生,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