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2
大家都知道,我们儿童最喜欢的节日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每个小朋友都在盼望儿童节的到来,其中也包括我。
儿童节终于到了。这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到万达商场玩,在我的要求下,我们来到了游戏区,我抢先坐上了最喜欢的赛车游戏机,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游戏。进入游戏后,我选择了一辆很酷的赛车,之后又选了天气、赛道……准备工作完毕,游戏正式开始,没想到,我的对手十分厉害,一上来就跑得没影了。我把油门踩到了底,慢慢地看见了他的车尾,于是我趁机猛冲上去,但是他却一加速躲开了我,而我则一头撞上了护栏,冲下悬崖,以失败告终。
我非常后悔,冷静下来一分析,认为问题是出在车子不够快上,于是又选了一辆更快的车。后来,我觉得光靠赛车是赢不了比赛的。于是我选择了练习赛,在自己一个人的训练下,我能轻松地刹车、漂移、加速了。这次我信心百倍地又返回了对抗赛。
比赛又一次开始了,这次我抢先挂了挡,把对手甩在了身后。到了第一个大弯时,我按照练习时的方法轻松过了弯,我又把车速放快,把对手远远地甩在了身后。经过3分钟的较量,我们快要到终点了,此时胜败在此一举,我稳定好心情,把车速开到最快,率先冲过了终点线,赢得了冠军。耶!我赢了!我激动无比。这时候爸爸和妈妈走了过来,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赛车机。
虽然有点不舍,但是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没有一帆风顺的事,只有努力,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