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3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学校组织了汇演。看!操场中间的大舞台上写着“墨韵”两个大字,旁边放着水墨画,另一边的屏风上挂着我们画的扇子。今天有好多节目呀,有水墨舞、亲子墨书、猜书法名家等等。但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自己表演的节目—管乐团合奏,我吹的是黑管。
我刚开始吹的时候一帆风顺、进展顺利。但在中间休息调整的时候不小心把最重要的哨片给砸烂了,我只好要换哨片了。正好我的哨片用完了,只好向同学借。我把哨片拆下,再把新的哨片装上去。换好哨片接下来我吹的很好听。
想想之前排练时我们一起吹起乐曲,我感到我们吹出来的声音比雷声还响,特别是大鼓,单单它的声音就可以和雷声相媲美。合起来的声音想想就知道有多响了。我们管乐团合奏的声音真美!
这次的“六一”能为大家表演,过的真开心啊!以后学校一定要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