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5
我的“六一”表演是独舞“快乐宝贝”,这是我第一次跟着电脑学的舞。
早上,妈妈给我穿上淡黄色的紧身衣和粉红色的超短裙,我太喜欢了。她还给我梳了漂亮的头发,我照了照镜子,觉得自己一下子变得好漂亮了。
到学校,我感受了节日的浓浓气氛。走进教室,我看到同学们都把零食放到桌子上,我也从背包里拿出好吃的零食放在了桌子上。
过了一会儿,表演开始了。首先,表演吹乒乓球游戏。老师安排了每一组上来一个人玩这个游戏。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这组会赢,都给自己的组加油。接着,同学们表演好几个精彩的节目,我们看得很认真。
忽 然,我被老师点到了名字,上前表演。我觉得自己的心开始怦怦怦地跳个不停,很紧张。当老师放起音乐的时候,我跟着音乐跳了起来。渐渐地,我有点放松了,可 是,到中间的时候,我不知怎么地忘记了舞蹈动作,发愣了一下。慢慢地,我想起了,又接着跳到了最后。老师说让我任意选一样零食作为奖励,我选了“跳跳糖” 来吃。
就这样,好多同学都带来了好看的表演节目。一上午,我和同学们都玩得开心极了,连吴老师也笑得很合不拢嘴。
“六一”节目,我们都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