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4
从我记事以来,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我都很开心,快乐!但是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很不一样,因为,我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今年我们和老师一起过的节日,还开了一场联欢会。在联欢会上,同学们都展现出了自己的才艺,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的给大家讲了非常有趣的故事呢!
在联欢会上我也表演了一个节目,我给大家讲了一段英文小故事,故事的内容是狡猾的狐狸与聪明勇敢的小鸡和小鸭之间的故事,但是很遗憾的是讲完后我没有给同学们说一下这个英文故事的汉语意思。因为我们现在还没有开英语课,也不知道同学们听懂没有?以后我一定再给同学们说一遍!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家人都会送我礼物,但是今年当奶奶问我要什么的时候,我只选择一个简单的“皮筋”,因为我现在正在跟同学们一起学跳皮筋这个游戏,所以我选择了它。我想我已经是小学生了,选择的礼物要对学习生活对有用,不能再像小时候一样要一些没有用的玩具了。
今年爸爸妈妈虽然没有带我出去玩,但是妈妈给我们一家做了一顿美味的大餐,家里人一起陪我过的节日,和爸爸妈妈工作忙,没有时间陪他们过节的孩子来比我的节日过的是不是很好?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