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6
快要到六月一日儿童节了,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六一儿童节吗?你们准备怎么过这个六一呢?
晚上,我睡在床上也在想这个问题,想着想着就进入了梦乡。我梦到了我们学校里组织去野生动物园,在那里,我们看到了许多动物,飞的有老鹰、杜鹃、燕子······,跑的有狮子、老虎、斑马等。我们刚走进动物园,瞧!那有一只斑马,它身上的花纹是一条条黑白相间的,毛毛的,软软的,它在草地上吃着嫩嫩的青草,悠闲的散着步。我们继续往前走,看到了一只狮子,它可是森林之王,看样子它想把我们给吃了,我吓得愣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它全身长着黄色的毛,金灿灿的,它的头上有一整圈金黄色的毛,像向日葵的花。它吼起来的声音很响,远方的人都能听见,所以别人听到它的叫声就会很害怕。
我又梦到了我在家,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海洋馆玩,我高兴的又蹦又跳。海洋馆的动物可真多啊!有丑丑的小丑鱼,身体弯弯的小海马、海星······,小海马长的很像一匹小马,海星就不用说了,长的简直就是星星的摸样。
我正在美丽的梦乡里遨游的时候,叮铃铃、叮铃铃······我从梦乡里醒过来,我吃惊的说“啊!这竟是一场梦!”我想:我一定要去那儿体验一下快乐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