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9
六一儿童节是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是自由的,六一儿童节是狂奔的,六一儿童节就像一个小精灵用了一个小小的魔法把那些不快乐的小朋友变得快乐了。
六一这一天,我们上午是六一游园,下午是看电影,上午我们六一游园,随着校长的一声:“六一大游园现在开始”我们就开始在英华园里找游戏玩,游戏玩胜利了还得奖券,奖券可以换奖品。
我拿着楼长给我们发的奖券去兑换奖品,我首先换了个棒棒糖,然后吃着棒棒糖去玩游戏,然后就去玩游戏在路上我碰见了苗家兴,于是我就对苗家兴说:“要不咱俩合作吧!”他一口就答应了,我和他来到九班的游戏场所,他们的游戏是抽奖,我们来这就是为了碰碰运气,等了大半天,才等到了我们,首先是我抽奖,我抽了一张纸,上边写着——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没中,然后是苗家兴抽,他一抽就中了个大奖,他拿着那个奖券,去换了个零食,换完把零食送给田老师。他就和我分开了。
然后我就开始吹乒乓球游戏,这游戏一开始我就不能把球吹到另一个杯子上,然后,我就使劲平生气力,就吹,又掉了,我就急忙的捡起来,再吹,这次我用小的力气去吹,呀,果然进去了,我就连吹,连吹了四五下终于球进了最后一个杯子里去了,我赢了,我欢呼着,跳跃着,那个老师给了我一张奖券,我就拿着奖券去换东西吃,换了个奖券。
这是最后一次了,所以我在这个六一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