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4
“六一”儿童节又到了,我们学校组织了一年一度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动在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学校里每个教室都变成了游戏场所,每间教室各一种游戏,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去年参加。老师让我们三到四个人一组,一起参加游戏。我和同学组成了四人组。首先,我们商量后决定去271班的“海底捞月”,可是,走到教室门口就看到门上挂着“满员”的牌子,门口还排着一条像蚂蚁搬家一样的长队伍,我们只好先换个地方。我拿出节目单看了一遍又一遍,又和伙伴们商量决定去玩“花艺”,我们跑到老教学楼,转了一圈又一圈,竟然没找到地方,每个房间挤满了同学,可能是牌子被挡住了。我们只好又换游戏“画扇面”,可还是没找到。
最后,我们商量去看皮影戏。第一场结束了,我们站在门口等第二场开始,节目开始了,看到幕布上的小人影像真人似的表演,真是惟妙惟肖!只是同学们的吵闹声音大,听不清表演的声音了。
每个游戏房间都挤满了同学,虽然我们这组转来转去都没玩好节目,但是看到其他同学玩得那么认真、开心,我们也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回到教室,老师给我们准备了很多各式各样的零食和文具,同学们收到礼物后都欢呼起来了。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们玩得很开心!我好期待下一个“六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