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0
等啊!等啊!六月一日终于来了,我睡在床上,想着明天的六一,久久不能入睡。
“叮,叮,叮”闹钟弟弟又开始唱歌了,平时我是最讨厌这个声音的,可今天不同,刚听到歌声我就从床上跳了起来。我带上昨晚准备好的东西,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一进门,我就被班里的情况吓坏了,有的同学迫不及待的在吃从家里带来的东西,有的同学在吹气球,还有的同学互相追逐嬉闹,好一幅生动的画面哦!
上午我们去中心广场看演出,我可开心了,因为我手中奇迹般的多了两张“闪闪发光”的奖状。中午吃过饭,我就拿出从家里带来装饰班级的彩条,想和同学们一起布置我们的教室,可是我们忙的满头大汗才挂上几条彩带,还好老师们也来帮助我们,不然呀,我们忙上一个下午也干不完呢!下午,教室妈妈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连衣裙和我们一起庆祝六一,在这样的氛围下,我们班的好多小朋友都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
回家后,妈妈问我晚餐想吃什么?还说今天是我的节日一切由我说了算,我便要妈妈带我去吃自助餐,她还为我请来了一个神秘嘉宾哦!在这个属于我们孩子的节日里,我过得快乐极了,我真希望自己永远都不要长大,我喜欢六一,它带给我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