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7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的校园格外美丽。教学楼上挂满了鲜艳的红旗,电子大屏幕上写着“祝同学们‘六一’快乐。”每个教室都装饰一新,挂着气球,有的贴着窗花,有的还上面挂着古色古香的油纸伞。让人感觉热热闹闹,喜气洋洋。
一点半之后,我心心念念的游园活动终于拉开了序幕。游园活动的内容真多,有“雅歌投壶”、“马球”、“穿越火线”……我最向往的就是“雅歌投壶”。一看这名字就很有诗意,于是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汉服跑过去,完全不管四周同学异样的眼光,门口的队伍很长,有许多同学比我先到,看来这绝对是个好玩的地方。
我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终于快轮到我了。我前面那个同学一连投中了五支箭,得了五分,这也太简单了吧!这么大的桶,这么小的箭,这么近的距离,投不进才怪呢!
轮到我了,我身子尽力向前斜,鼓足力气一扔,谁知这箭飞过头了,我用力大了。第二支又射歪了,我的手上只有三支箭,第三只投不进也太丢脸了。我静下心来,心中暗暗祈祷进!进!进!身子往前倾,深吸了一口气,瞄了又瞄,比了又比,终于投出去。这支箭带着我的希望在心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哇,进了,真是上天眷顾,我高兴坏了。有了前三次的经验,第四支第五支我也成功了,感谢上天!
后来我又去玩了“混水摸鱼”“穿越火线”……一共得了二十五分,我用这些分兑换了一包“咪咪”和一包“上好佳”。
这个“六一”儿童节可真开心。真希望明年的“六一”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