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8
六一,是我们的节日,是国际儿童节。在这一天里,我们欢声笑语,唱歌、跳舞、玩各种各样的游戏,吃数不胜数的糖果,度过了最愉快的一天。
在这一天,每位同学都兴奋不已的来到学校,带着和同学们一起分享的食品,准备开展游园活动。在老师的致辞后,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游园活动。首先我们每一组都为同学们表演了一首歌曲,同学们都在热烈的鼓掌,在这个氛围里,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游戏环节。
第一个游戏是运乒乓球接力,每一组同学团结合作,激烈的三个回合比赛结束后,最终第四组赢得了胜利。第二个游戏是数字抱抱,老师念到数字几,就要有几个同学抱在一起,这个游戏大家从手拉手开始,在老师念数字前大家在一起手拉手转圈,时刻竖起耳朵等待老师发令,在紧张的又快乐的游戏时间里,同学们为自己的组员加油,游园活动迎来了最热烈的时刻。通过这个游戏,全班同学都更亲密了。最后一个游戏是抢凳子的游戏,这个游戏考验了我们的反应能力,真的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