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3
“六一”是国际儿童节。今年,我校按教育局规定放假一天。
“六一”节这天早上,我打电话约我的好友丁维本下午一起去东湖公园。我上午在家认真地写作业,吃过饭中午休息好了。到了下午3点,我先和本本的妈妈通话后,约好在东湖公园的大门旁边雪橇娱乐点等我。我和妈妈就出发向东湖公园迈步走去。十分钟我们到达目的地。我们互相喊着对方的名字。好朋友见面特别高兴。我们手拉手一起去游乐园,妈妈和阿姨拉着手边聊边走。我们先排队购票,因为是“六一”节公园人山人海,父母带着孩子一起来感受一下欢乐的节日气氛。
我们首先玩碰碰车,按规定排队进入,我们排了半个小时后,轮到我们玩了,我是第一次玩碰碰车。我和本本同一辆车是黄色的5号车,当然安全第一,我们先系好安全带后,车子由本本驾驶,我坐在车上看着本本熟练的驾驶碰碰车与其他车辆相碰真有趣,一会儿碰到红色的12号车,一会儿碰到6号的小女孩开的车,我们一起相碰后,大家都高兴地笑了。我们在碰碰车那里玩了三个回合后。我们离开了碰碰车,去玩青蛙跳、飞碟机、海陆空、投篮等。
我们开心的玩了许许多多的游玩项目,太阳下山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东湖公园。今天我和本本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