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对于每个儿童来话,都是快乐的日子。而我也不例外。
快乐的“六·一”
在六一的那一天,妈妈带我玩疯了。首先妈妈带我去吃了一些小吃。有烤串,那烤串真可以称得上色香味俱全。紧接着,妈妈带我吃了臭豆腐,炒酸奶,等等美食。吃完美食,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接下来去玩游戏吧。”妈妈说:“好啊。”首先我们玩的当然就是碰碰车。妈妈问我:“需要我陪你吗?”我说:“不需要,我自己可以。”刚开始的时候我都很小心地握着方向盘,一会左扭,一会右扭。可是在我被撞的那一刹那间,我就觉得被撞也非常好玩吗!于是我就开始勇敢的撞别人。撞那些撞我的人。让他们也感受一下被撞的滋味。紧接着妈妈又带我去玩了海盗船。刚开始的时候,我的内心又紧张,又害怕。因为光凭他的名字,海盗船,你就可以知道,它一定是一个非常刺激。所以我就有点不敢上。妈妈开始用激将法。把我气的上去了。只听一声响,海盗船就开始摇晃起来了。当时我的心好像就在跟海盗船一起摇晃似的。我抱着妈妈说:“以后再也不要玩这个了。”妈妈对我说:“你要细细感受哟。”我按照妈妈的意思,发现其实也蛮好玩的嘛。 然后我妈妈又带我去玩了许多刺激有意思的游戏。
这个六一儿童节真特别,真是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