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2
今天我们学校筹备了近两个月的“六一”狂欢节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我的心中充满了期待,更多的是激动,因为我将要和全五年级的同学一起表演五年级特有的节目——幸福大课间。
上午8点左右,我们欢聚在首钢篮球体育馆,漂亮的红色地毯,五彩的横幅悬挂四周,给今天的盛会增添了一笔亮丽的色彩。合唱队的同学们在化妆,跳筷子舞的同学们在试服装,新加坡的学生们的在走台,家长们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大家都为这次狂欢节辛苦了很长时间。我在心里默默地说,这次狂欢节一定要成功!
上午8点10分,“六一”狂欢节正式开始,六个主持人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的走上台,整齐的朗诵拉开了狂欢节的序幕。国乐团的同学们都卖力的演奏着:铿锵有力的定音鼓、古香古色的古筝、优美动听的扬琴、婉转清幽的二胡,雄浑低沉的大提琴,让台下的师生家长们掌声连连。
终于到五年级演出了,我们整齐有序地从三层看台下来,开始表演了,我们第一个表演的是大合唱《欢乐颂》,当我们唱完的时候,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给我们增添了许多信心。这时,熟悉的下课铃响了,我们随着音乐唱起了《哦,十分钟》,许多同学从两边跑上来做课间活动,有跳绳的,打篮球的,踢毽子的,各种课间活动应有尽有,充分体现了课间的活泼与快乐,以及玉泉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
“六一”狂欢节在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演出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作为玉泉学校的学子,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