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是快乐的12
“五一”劳动节来了,可这却是我的倒霉日子了。妈妈再三再四地跟我说:“劳动节你应该劳动劳动,不要在家里捣乱。”
而我却不把这件事当回事,到处在家里打打闹闹。妈妈看见了,大声叫道:“你别在这儿捣乱了,给我扫地去!”于是我就漫不经心地扫起地来,我左挥一下右挥一下,不一会儿就跟我妈妈说到我扫完了。妈妈看见了地上的灰尘,生气的批评道:“你还是这个样子,做什么事都不用心。你还是洗衣服吧!”我心里疑惑不解:“干吗总让我做家务?算了,算了,不就是洗衣服么,洗完就可以了。”我同样是漫不经心的洗起来,衣服真脏啊!随便洗洗就差不多了……真是累死我了!
妈妈又看见衣服上的污渍做一块有一块,无可奈何地说:“你还是改不了这个坏毛病,算了,你玩儿你的去吧!”“坏毛病?有吗?”我认真思考起来,终于恍然大悟,原来这些活妈妈每天都做,而且没喊过一声累,我这么长时间才做一次,就叫苦连天。妈妈,您真是辛苦啊!
在“五一”黄金周里,我体验了一天做推销员的生活,唉,可真不容易啊!放假的第一天早晨,我睡醒后先“啊-”地打了个很舒服的哈欠,睁眼一看表,“呀,我要迟到了!...
“劳动最光荣”这是送个普天下所有劳动人民最好的安慰,以前我经常看不起那些从事着很多微小的工作的人,认为他们很没用,可我慢慢感觉我错了……在一节课堂上,老师提了一...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又来临了,我和爸爸去九城宫玩。那天人不多,一进去我感到冷冷清清的,走呀走呀,我们来到了垂钓园故名思意,这里就是钓鱼的地方嘛,那天天气不太...
今天是五月一号,是人们期盼已久的劳动节。在这天,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劳动,当然也少不了我。在我家,劳动节时,人人都会出力。因为劳动节重在劳动,谁也不能当“小懒虫”。
也许是这样的吧,我们苦苦的盼来了五一这个对于我们来说不是长假的长假。短短的两天可以发生很多变迁,许多想不到的惊奇。就如我妹妹的来信吧,虽然是经过很漫长的等待才盼来了。但等待也是一种快乐,假如你有许多时间的话。
某某五一劳动节放几天假某某五一劳动节放三天假,5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其中,5月1日(星期六、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5月2日(星期日)、5月3日(星期一)照常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