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是快乐的13
五一劳动节到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扬州玩。一路上,全车的人都用玩手机、做游戏等娱乐去打发漫长的路上时间。
到了扬州,我们先去的景点是小朋友最喜欢玩的扬州乐园,话说只有付出辛勤的劳动,才会有回报。在扬州乐园也是如此,因为要付出排队的辛勤劳动,才会换来玩项目的快乐。第一个玩的项目是高空飞翔,我和爸爸随着升降机不断升高,飞上高空的感觉真是好享受,好像和蓝天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我把手高高地举起来,向正在下面拍照片的妈妈招手,从高空看下面的妈妈感觉好小啊,就像一个可爱的小矮人!降落后,我刚从椅子上下来,才走一步,就觉得头好晕,赶紧一把抓住爸爸的手镇定一会儿,旁边一个小哥哥比我晕得厉害多了,一下来就一头磕在桌面上抬不起头来。
后来我们又去玩了食人花魔,也就是鬼屋。因为害怕,我全程几乎都是闭着眼睛,紧紧拉着爸爸。中途,突然冒出一个狼头,我壮着胆子,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看了一下,旁边的叔叔不但不怕它,还朝着它叫,反而把狼吓得缩了回去,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立刻轻松了许多。
中午我们去餐厅吃了午饭,然后就去看5D电影,生动的屏幕画面,配上会动的椅子,让我们有了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最后,我们又坐了摩天轮,在摩天轮里,一位幽默的叔叔故意敲了敲玻璃说:“不好,是塑料的!”又跺了跺脚说:“不好,是玻璃的!”旁边的阿姨不小心碰了他一下,他立刻装出很惊悚的样子说:“啊,不要把我推下去!”我听了不禁哈哈大笑,我的笑声将叔叔对高空的恐惧感赶得无影无踪。
下一站是科技馆,我们又迎来一次漫长的排队,大约排了四十分钟才进了科技馆。在馆里,我知道了贝可勒尔是怎样经过一些意外的发现找到了辐射,了解到平时我们身边的辐射无处不在,也并不是那么可怕。后来,我们又去玩了一些科技发明游戏,我还用传声筒做实验,体验怎样将小小的声音传给远处的妈妈。最得意的要数与机器人扳手腕了,我还获得了力大无穷称号呢。
参观完科技馆,我们又去了东关街吃了点地方小吃,如:黄桥烧饼和辣汤,也许是非常饿了吧,所以吃起来格外香。最后我们又快速地逛了一会儿,买了个小瓷笛做纪念。
转眼间,一天的旅程结束了,在这一天里,我每分每秒都特别珍惜,但时间是不能静止的,最后我们还是依依不舍的上了车,回到了自己美好、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