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乐8
书,辽阔的海洋,书,无际的天,书里有智慧,书里有启迪,书里有另外一个我们的世界,所以,我爱书,我爱看书。
童话书,永远是美丽勤劳的公主最终取得个好结果。这就教会了我该如何对待人生,该懒惰还是该勤劳,该认真仔细,还是该粗心马虎,该努力刻苦还是该一味推脱,该今天的事情赶紧做还是该天天说着《明日歌》。
历史书,让我们知道了古代的繁荣、昌盛及富强。古代的中国出现了许多历史名人,比如林则徐、文天祥、隋文帝杨坚。林则徐就教会了我要不怕任何事,做有利于自己,有利于国家、有利于民族的事。抗元将领文天祥的一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使我深有感悟。
故事书,许许多多的故事吸引着我,不计其数的道理教导着我们,使我懂得了一个又一个道理,一个又一个教训,小故事,大智慧,引导我们一起来看故事书。
科幻书,一个个故事扑朔迷离让我们苦苦的寻求它的奥秘,一个个故事意义非凡,让我们静静寻求它的答案,科幻书让我们学到知识、学会想象。
侦探书,让我们学会逻辑性的推理,开阔我们的知识,让我们的大脑变得更会想、更会学、更会用。古代大侦探包青天,现代一些大侦探,一些有名的警察不都是用了脑子去推理才取得成功,获得美名的吗?
啊!书你就像一只小小的罗盘引导我们的方向,书就像海洋让我们体会那一声声浪花的美,书就像一个人间圣地,让我们一去便流连忘返。
一本本书就像一个人间珍宝一样,让我们捧在手心里,仔细的观看它。我们学习的时候,它们帮了多少忙啊!作文书、语文书、数学书一本一本帮助着我们。古话说得好: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引领着我们成长,伴随着我们长大。
我读书,我快乐。我爱书,更爱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