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乐4
郝穴小学是我的学校,是我的母校,是我家乡的一所百年老校。她给予了我无限的快乐,我感激不尽,我爱我的学校。
自从我来郝穴小学,她就在让我快乐每一天。记得我来到郝穴小学的第一天,因为我是二年级的插班生所以一开始来很不好意思,又不熟悉学校的环境,因此我一直坐在座位上听老师讲课。直到下课,要做操我都不知道。这时,有两个同学走到我面前,牵着我来到了操场,告诉我她们叫胡茂琳和杜馨竹。这样,我交了两个好朋友。平常我遇到困难就找她们,她们也很乐意帮助我,过了一段时间,我想:我来这很久了,也不能只两个朋友呀,我要大胆交朋友。我来到了康凯怡桌前,跟她打招呼,最后她主动过来和我交朋友,我爽快地答应了,我最好的朋友成了她——康凯怡。我还有一个和蔼可亲,爱开玩笑的班主任——张老师,她跟我们上课都是和气待人,从不生气,偶尔有同学上课不听讲,她也是以笑话来告诉那些同学,使那些同学不听讲也会觉得自己错了,要听讲。
上三年级了,老师对我的寄语是让我把成绩赶上来,我从此发奋,终于进了一次光荣榜,但是名次偏后。老师鼓励我说:”孙娅茜,你太棒了,comeon!“我觉得我一定会成功的。三年级期中考试我全年级第六,期末考试我和覃雪冰并列第一。直至现在我的成绩一直没让老师和爸妈失望,”噢耶“我兴奋地叫了起来,这是老师的教导。从此以后,我大方了,校园里充满了我的笑声,教室里充满了我的朗朗读书声,操场里充满了我的歌唱声。我爱我的母校——郝穴小学。是她让我的童年充满了欢乐,充满了童真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