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乐2
在学校,我们一定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的是快乐,有的是烦恼,有的是温暖,有的是教训……但我经历最多的还是快乐的。让我记忆犹新还是那件事。
那是在有一次星期四的下午:五年(2)班和五年(1)班在操场上比赛拔河。五年(2)班和五年(1)班都准备就绪,体育老师抓着中间,说:“准备好了没?”我们斗志高昂地喊了一声:“准备好了!”我们班一只手接一只手,一只脚挨着一只脚往后拉,我们用力地拉。可是五(1)班也不是好惹的,一拉就把我们拉了过去,我们非常气馁。连圣恩冲出来说:“我们刚刚是因为用力不均匀,才导致失败的。待会儿我喊一二三,拉,你们再拉。你们不要气馁,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第二局开始了,连圣恩喊:“一二三,拉——。”我们用尽全身的力气,随着啦啦队队员们铿锵用力地喊声,到处是拔河队员拼搏的身影。最吸引注意的是在最后压阵的郭震玮!只见他涨红了脸,活像一个充满斗志的勇士,将绳子架上肩膀,使出吃奶的力气往后拉,似乎想一人把绳子拉走。不一会儿功夫,五(1)班就成了我们的手下败将。我正在想:“这次五(1)班输了,肯定是因为他们上一局赢了太骄傲了,这次松懈了对我们的‘警惕’。”
第三局开始了,我们紧紧地抓住绳子不放,身子向后倾斜,有的眉头拧成了“川”字,有的满脸通红,有的闭着眼睛,抓着绳子往后拽。我们班啦啦队更卖力,“加油声”盖过了对方,我们听了,都使出吃奶的力。“停。”听见了
体育老师叫停的声音。体育老师笑眯眯地说:“五年(2)班赢了!”我高兴跳了起来,听见许多人在哈哈大笑,一转头,发现郭震玮还在拉,我们大声对他喊道:“郭震玮,比赛结束了。”郭震玮才反应过来,体育老师给他竖起大拇指。
你们听了也一定觉得很快乐吧!而我就是在这快乐的学校自由自在,快快乐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