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是每天在校园里和同学们上课一起学习,下课一起疯玩;我的快乐,是和家人分享在学校发生的趣闻,学习中遇到的乐事;我的快乐,是在游戏世界里拼杀升级,尽管只能是偶尔;我的快乐是品尝天下美食,当名副其实的吃货……
当然,我的快乐,更是在家里安静地看书。莎士比亚说过:“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但我觉得书更是我们的好朋友和好老师,因为它像窗户一样打开我们的世界,给我们智慧和方向,让我们的成长之路变得丰富和多彩!我十分迷恋看书,周末做完作业就喜欢“宅”在家里看得乐在其中,沉迷于书中“无法自拔”,这不还差点闹出笑话呢。有一天,我一个人在家里看《三国演义》,正看到“三英战吕布”章节,刘备、关羽、张飞围着吕布团团厮杀,我看得津津有味、沉醉其中,以至于买菜回家的妈妈在外面敲门,我居然没听见,直到妈妈打电话才把我从激烈的战斗场景中唤醒。后来妈妈说,要是我看到“走火入魔”连电话也不接的程度,她可要找人来撬门了。
我的快乐,更是考试拿高分,被老师表扬,被同学称赞。虽然平时成绩还行,但我老是改不了粗心的坏毛病。有次考试,自己觉得完成得很顺利,自认为简单,做完试卷没检查就交卷了。可宣布成绩时,我只考了88分,老师发卷时说:“李想,这次成绩下降很明显哦。”当时,我心里无比的伤心和懊恼,真想有个地缝钻下去。但通过那次沉重的打击,我会吸取教训,改正自己的不足和缺点,争取下次考试“大翻转”!
我的快乐还很多很多,多得一天一夜都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