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6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下午我带着滑板和妈妈去湿地公园游玩。节日里的湿地公园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小广场上,老人们在跳舞、唱戏;小孩们嬉戏玩耍;年轻的哥哥姐姐在放风筝、踢毽子、抽陀螺……我也忍不住滑起了滑板,融入了这欢乐的海洋。
滑着滑着,我看到有一个地方在租车子,车子的样子很独特,有两人一组的,有四人一组的,控制方向的车把变成了方向盘,上面还安装着遮阳的大伞盖。看到别人骑着很好玩,我就嚷嚷着妈妈也租一辆。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妈妈终于答应了。我们租了辆双人的,付了钱后,我立刻“飞”到车子上,等妈妈也上来后,我就迫不及待地蹬起车子向前冲去。可妈妈不会控制方向,方向盘在她手里左转来右转去,害得我只能极力操作我这边的方向盘。突然妈妈把方向盘一偏,车子一下子撞到了湖边的护栏上,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幸亏有惊无险,摆正车子我们又继续上路了。经过我的“教导”,妈妈终于能和我一起驾驶了,我们一边骑着车一边欣赏着湿地公园的美景:小鸟在树枝上歌唱、花草树木随风摇摆、湖水荡漾在金色的阳光下,我还放开了手机的音乐,真是太惬意了!
有了这次有趣的骑车经历,我的五一节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