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4
今天是五一节的第二天,我和妈妈、爸爸去世博园。
一进去了,啊!一片花海呈现在我眼前,花海中漂浮着一个巨大的花钟,远处开来一艘花船,那五个花柱仿佛是海中的航标灯,沿着花街走去,就是大温室,大温室的门口有一群白色的鸽子,许多游人在喂它们,可爱极了,大温室里有高山植物馆、热带植物馆、百花园,各样珍稀的花草,让我们看得眼花缭乱。
从大温室出来,我们又去了中国馆,在那里展现出中国的文化艺术和民族特色,还有一些室外风景,这是中国馆里的花园,也是世博园的一个特色,就是园中有馆,馆中有园。
穿过中国馆的后门,有一条小路,沿着小路向西走,就来到了蝴蝶馆,蝴蝶馆里有各种蝴蝶,让我们看的目不暇接。
随后我们到了树木园,园内有许多树木,但是我觉得像在登山,因为有许多小山坡,真有意思!再往上走十米远,我就到了小温室,也叫白云芳香,走进去一看,啊!真美!各种植物都很奇特。
最后我们来到一个叫春的园林,我一进去,原来是个开放的,最壮观的地方,要数那个瀑布了,水从高高的山崖上倾泻直下,真刺激人啊!!
只可惜时光过得太快了,我们只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