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13
5月2日,我和妈妈一同坐飞机去了北京。这是我第三次去北京了。
我们先去了科技馆,在那里我们看到了会说话的机器人,我问它:“你有生命吗?”机器人回答:“我没有生命,是人类创造了我”。我还问了它很多的问题,有些太难的问题,它就回答不上来了,看来它还是没有人类聪明呀。我还看到会投篮球的机器人,并且投球很准确。还有指挥乐队的机器人,非常的有趣。
还有一间充满奥妙的小屋,当人们走进小屋时,身体就会倾斜。后来我看到讲解,知道小屋奥妙的原因了,科技馆让我了解了很多科学知识。
第二天,我们去了自然馆,在那里,我看到了恐龙的化石,最大的恐龙化石马门溪龙,长26米,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真实的恐龙化石。我还看到了最早的花化石等等。还看到4D立体电影,戴上特制的眼睛,的画面就像真的一样,有意思极了。
这个五一过的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