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10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晚上,我们全家人一起去民生广场放风筝。
到了民生广场,这里早已经是人山人海。有的老人在开心的跳舞,有些大人在全神贯注地打羽毛球,还有的小孩在无忧无虑地玩捉迷藏。我和弟弟看到这些情景手痒得不得了,马上把风筝拿出来做好准备。“呼呼呼呼”,“风来了,风来了,快放风筝!”我迫不及待地说。于是,我和表弟开始了“风筝之旅”。奔跑,放线,我熟练地操纵着,可是这个“小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呆在原地不动,让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诶,该咋办呢?这时,老天爷给了我和表弟一个咸鱼翻身的机会:把“救星老爸”送到我跟前。老爸耐心地教着我和表弟,我们细心地听着。我想有了老爸的“至尊法宝”,我和弟弟应该可以像其他小朋友一样熟练地放风筝了吧!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祝天下的人们“五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