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9
在我的记忆当中,过了许多节日,像天上的繁星数不胜数,但让我记忆最深的还是这一年的五一节。
五一节那天到了,我本想让爸爸带我去旅游,可是由于时间关系,爸爸没有带我去,但是爸爸带我去淘气猫玩了。
我们到了淘气猫后,一下子把我给惊呆了,这里简直是人山人海,走在里面简直是摩肩接踵,我们先来到玩“八仙过海”,每过一个木桩,我总是那样的小心,生怕掉下来似的。过完八仙过海,我们继续前进,停留在了一个舞台前,这是,一位杂技演员带着他们的小宠物上台了,他先让小宠物跳圈,小宠物跳圈时它的动作时那样的优美,前腿伸直后退蹬直,然后是大公鸡走梅花桩,大公鸡走梅花桩时一蹦一跳地,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第三个上场的是又小又美的小白鸽,小白鸽全身雪白,两只红红的小爪子,它飞行时动作是那样的灵巧。接着上场的是……演完了,我们继续往前走,后来还玩了勇往直前、勇攀高峰、坐了飞机……
一眨眼时间已经到了六点,在妈妈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我真希望什么时候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