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15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妈妈带我去银河公园。
在路上,我们看到一个“吸血鬼”,它的学名叫水蛭,我非常害怕,妈妈给它拍了一张照片,我对妈妈说:“我们快点走吧!”妈妈说:“你的胆子真小啊!”我们把“吸血鬼”放在路上了,后来我和妈妈在网上查到,水蛭是一种中药,而且现在在医学界的用处也不小呢!
我们又去划船,我穿上了工作人员发的救生衣,胖乎乎的,很笨重,妈妈看了哈哈大笑。
我们刚上船,我就有些晕船了,不到两分钟,我就好了,船是用脚蹬着划的,中间还有个可以控制方向的档位,象开车一样,哈哈,真好玩啊!我和妈妈轮流着划船,在湖里转了一大圈,觉得银河公园的风景真美呀!我的力气用尽了,一下子躺到船上。时间到了,我们该回去了,总共花20元,太贵了!
回来的时候,我们看到那个“吸血鬼”被人踩死了。
多么快乐的五一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