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5
这个五一节,我最快乐了。
就说第一天吧,班上的许多同学来我家玩。这可是我第一次请了那么多同学来我家,爸爸妈妈也非常高兴。一下子我们家成了欢笑声飞扬的乐园,我们追逐打闹,捉迷藏,玩游戏,忙得不亦乐乎。整整闹了一天,直到家长打电话来催,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第二天,“战场”转到了乡下,我随几个小伙伴去曹宅玩。在这个田野中的绿色村庄里,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品尝着美味的乡下佳肴,到田畈摘野草莓,在田埂上四处乱跑,我们的鞋子裤脚沾满了泥浆,仿佛成了快乐的“大花脸”。雨时大时小,没有东西会影响我们的兴致。
又有许多亲戚来看我们了,好久不见,有说不完的话。趁大人们逛商店的时候,我和清远姐姐小乖弟弟闹得不可开交,又从大人那儿要了可口的零食,买了新的裙子,真是美死了。
整个假期,我吃到的东西可美了。滑溜溜如珍珠般的西米露,妈妈做了好几回,招待我请来的同学,大家赞不绝口;有一餐,舅舅做了四种面食,有肉饼、有饺子、有馄饨和手工面,样样都是我爱吃的,吃的差点儿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