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放了三天假,因为我们家的生意爸妈没法陪我出去旅游只好把我送回姥姥家。
快乐的五一节
今天,姥姥早早起床做好饭叫我吃饭。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问:“姥姥干嘛那么早啊,我还想再睡会呢?”姥姥说:“快起来吧,小懒虫,今天我带你去地里轰小鸟。”我一听猛的一下就起来了,这可是个新鲜事。吃完早饭我就和姥姥拿着提前做好的轰鸟工具出发了。来到地里一看我明白了原来是姥姥家种了“春棒子”那些小鸟呢就专门来吃那中间那些嫩绿的小芽。这么说起来这些小鸟确实有些可恨可是唯一的办法只有每天没来哄他们。行了敌人们开始行动了,我和姥姥也是有策略的。我在地的北边,姥姥在地的南边我们一起拿着做的小红旗往中间跑着赶着把他们吓跑了。小鸟们也是很聪明的见我们累了坐下来休息的时候他们就有进攻反正是不让我们休息啊!就这样一遍一遍我和姥姥和它们战斗了一个上午我们也累了,姥姥说:“唉,走吧该回家吃饭了,吃了饭我们接着战。”果然下午我们还没走到地里就看到乌黑一片小鸟们正在进行美餐呢,二话不说“轰”。就这样战了一天累得我和姥姥腰酸背痛,等到天黑了小鸟不再出来我和姥姥也无奈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