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读书交流会作文
星期二上语文课的时候,老师说下午要开什么读书交流会。让同学们互相推荐自已的图书。一听说要开交流会,我是既兴奋又害怕。兴奋是因为我看了好多书,正愁没人听我说呢!害怕是因为讲不好怕闹笑话。还好兴奋占了上风,要不然我就会成为一个结巴。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交流会给盼来了。快开始了,同学们都亮出了自已的“法宝”。我也拿出了自已最爱的图书《狼国女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这时,老师来了。热闹的教室渐渐安静了下来,当老师说:“读书交流会现在开始!”时,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介绍自已的图书。我也不错,一下子拉来了两位听众。不过有一位听一半就不听了,另一位听我讲了一小段就想看看这本书……
过了一会儿,老师让我们停一下。然后点名让我介绍一下自己平时的读书情况,还问了我几个问题,我也一一回答了。然后老师让我坐下,坐下后我拍拍那惊魂不定的小心脏。吓死我了,幸好我平时读书多,答出来了。
通过这次读书交流会,我感受到了书的无穷魅力。以后一定要多读书,养成爱看书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