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读书交流会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班洋溢着激动而有趣的气氛。只见黑板上写着闪亮亮的五个大字——“读书交流会”,桌子上放着一个话筒。
上课铃响了,班长大声宣布:“二班读书交流会现在开始”。顿时,教室里响起一阵欢呼声和掌声。教室里充满了兴奋,快乐的气氛。
“读书交流会”开始了。们一个接一个上台,读自己的书,说说自己的感悟。《芒果猫》引得我浮想联翩,《丁丁当当》又引得我们开怀大笑。我也上台了,上台可有些紧张哦!心里呯呯直跳,读的断断续续,也概括不出什么内容来,另外又因我平时看书少。现在,我一定要多看书,积累更多的知识,正如“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那一定会滔滔不绝地说出我的感悟。大家都认真听着、看着、思考着、学着别人的知识。两节课的时间里,听了们阅读的快乐、体会、感悟……让心灵沉浸在书的里,感受着扑面而来的书香吧。
我们现在正处于学习的年龄,更应该好好读书。读书能使我们记忆力提高,注意力集中,行为转好,修养提高,语文程度提升,并能带动其他学科的学习。
在读书交流会的平台,我们耕耘着自己的土地,相信有耕耘就会有收获。
读书交流会结束了,但是读书的生活却没有结束,书是一道;读书就是让我走进景区,是别人的,感受是自己的。让我们做一个快乐的读书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