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读书交流会作文
内容简介:今天晚上,妈妈为我们姐弟三人开展了《我和小姐姐克拉拉》的读书交流会!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两个活泼。。
今天晚上,妈妈为我们姐弟三人开展了《我和小克拉拉》的读书交流会!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两个活泼可爱的小孩子。是一对天真的姐弟俩。这套书分三个小,分别是《家里的》,《动物的故事》,《的故事》!我们三个各自交流着喜欢的小故事和优美的情节!最让我们感兴趣的和最搞笑的是《吃苹果》,就是克拉拉和他的弟弟一起吃苹果。有一次,他们发现家里有一大筐苹果,克拉拉就想出了一个馊主意,他跟弟弟说:“要不咱们比赛吃苹果吧?”他的弟弟答应了,三,二,一,比赛开始!克拉拉先紧小的吃,他心想:弟弟掉了四颗牙,肯定吃的要比我慢多啦。何况他不吃小的还专挑大的吃。转眼间,克拉拉吃掉了八个小苹果。
丫丫姐补充到:只有六个苹果被吃掉了。就在这时,克拉拉想上厕所,也没有顾着喊暂停,就急急忙忙跑到厕所。他的弟弟趁她上厕所的时间又吃了四个苹果。突然,他的肚子也开始胀起来了。实在忍不住啦,又没出来,就跑去妈妈特别给客人按的那个厕所里上厕所啦,克拉拉小弟弟想:妈妈看到冠军的裤子里有脏东西怎么办?
多多妹妹马上接到:他的妈妈回来啦,找不到克拉拉和他的弟弟啦,大声喊:“你们又多到哪里去啦?”“我在这,妈妈!”克拉拉的弟弟回答道。他还在厕所!哈哈……
最后,妈妈让我们各自谈谈这次交流会的感受和收获!
童童的收获:我很羡慕他的的,想到了我们兄弟姐妹也应该和睦相处,!丫丫的收获:想到了兄弟姐妹之间发生矛盾时应该及时解决矛盾,化干戈为玉帛!多多的收获:从书中学会了好东西要学会,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此次交流会甚是,锻炼表达能力!不错的开端,以后继续交流!期待第二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