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读书交流会作文
这一次的读书交流会,是新学期中的第一次。每一次的读书交流会,都是为了增长我们的知识,所以老师这才特意举办的。
下午第二节课,是我盼望已久的读书交流会。上课后,新上任的主持人不慌不忙地走上讲台,有条有序地讲完台词,就是为了不想浪费一分一秒。接着来到了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击鼓传花,规则是主持人在上面击鼓,下面的同学按传花的形式把粉笔给对方。游戏开始,同学们显得格外活跃,我希望自己能被选上,为本组争光,可老天爷却不给力,偏偏没选我,就这样,一次次的机会从我身边擦肩而过。
第二个环节,名叫“粉笔花落谁家”,规则是主持人把眼蒙住,把粉笔放在一个人的桌子上,桌子上有粉笔的那位同学就要上台讲一段故事。我心想:第一轮没有抢到机会,那第二轮更要争取到这个机会。游戏开始,同学们手忙脚乱的就是想让主持人把粉笔递给自己,可无论我怎么呼喊,主持人都显得无动于衷。在欢乐的笑声中,下课铃声响了,简单而有趣的游戏在热闹的欢笑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