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读书交流会作文
今天的夕会课上,老师让我们走上讲台交流自己读书的体会,给大家推荐一本好书,同时也要讲讲推荐理由。由于事先大家已经作了充分的准备,铃声一响活动就开始了。
当第一位同学夏磊迈着紧张的步子走上讲台的时候,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他讲的故事十分有趣。主人公遇到麻烦时大家愁眉紧锁,主人公收获成功的时候全班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成功地走下了讲台,我们忍不住给他了赞扬。第二位同学殷轩也不甘示弱,信心十足地走上讲台,好像在说:“这算什么,看我的!”他的演讲十分逼真,我们好像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第三位走上讲台的是凌锦成,虽然故事不太流利,但是在他的讲述中,可怜的穷人显得格外悲惨,傲慢自大的富人又是那么得意洋洋……
通过这次交流会,大家发现原来课外书中也藏着许多有趣的道理,大家读书的兴趣更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