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榴莲作文8
相信在好多人的眼中,榴莲一定是水果中,比较特殊的存在。首先是它的所谓的“闻着臭,吃着香”的特性,让喜欢的人着迷,讨厌的人敬而远之。再有就是因为他的价格比较昂贵,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真的是有种可望而不可及的感觉。
走过人生短短30几个春秋,要说之前没有吃过榴莲这个东西,相信也不是什么奇怪的是,毕竟,对于自己的经济状况而言,真的是有点太高消费了。
可就在昨天下午逛超市的时候,家中的小孩说,长这么大还没吃过榴莲,都说闻着臭吃着香,也不知道究竟好不好吃?
身边的人说,那就买一个尝尝吧。毕竟,父母对孩子的爱,有的时候感觉挺无理由可讲的。
因此昨天确实是奢侈了一把。一个不大的榴莲,138块钱,花的有点心疼。但身边的人说,偶尔一次也可以奢侈一把。
带着榴莲和其他一些蔬菜回家,小家伙高兴的围着榴莲转。身边的人帮忙去皮以后说,有点不值,去了皮就那么一丁点。
味道倒也能够接受,没有想的那么臭,尝一口,甜甜的,略带点香味,倒也没有那么好吃。
总之就是,可以接受,也不令人着迷,普普通通吧。和它的价格相比起来,味道什么的就显得太过普通了。
人生中第一次吃榴莲,没有排斥也没有着迷,只是想想价格,有点心疼太贵了。别的,一切都还好,没有听说的那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