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榴莲作文2
有一种水果它很臭,但是吃起来却满口的香甜他是什么呢?——它就是我们常见的榴莲。有的人说它臭如猫屎,有的人说它很好吃香甜的。
记得第一次吃榴莲的时候,那是一个星期天妈妈买回来一个大榴莲,妈妈把大榴莲已放进家里,我就闻到了一股奇特的臭味。我就对妈妈说,妈妈,妈妈,你买的是什么东西呀?怎么这么臭呀!妈妈回答到这个是我新买的榴莲。可好吃啦,待会儿你要不要吃一点啊?我说,不用啦,这个东西这么臭怎么吃呀?没等我的话说完爸妈就把榴莲拿出来啦。他像西瓜形的但不同的是,有着尖锐的刺。我不禁想到,榴莲长这么多次应该是预防。预防垂垂欲滴的动物们来吃他。但还有,他这么臭怎么吃呀?还有这么多刺。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说傻孩子,这个榴莲很好吃哒,待会儿我剥开你就吃一点,看好不好吃啦?我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妈妈。拨开那厚厚的皮就看见里面那黄澄澄的果肉。我看着口水直流。妈妈拿了一块给我吃,我脸色又变了这么臭该怎么吃呀?我问妈妈,妈妈说那你捂着鼻子吃吧。快试试看。好吧!我吃了一块啊,好吃极啦!放在嘴里香甜甜的,软绵绵的可香啦!我吃了一块再吃一块,直到吃完了才肯罢休。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人不要光看外表,一定要看清内心,如果内心好的话,就会得到好运,如果内心不好的话就会得到厄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