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吃完饭后奶奶就给我吃水果,所以我养成了爱吃水果的好习惯。
我听说有种水果叫榴莲,大家都说它很臭,很不好吃,也有人说,只要吃一口,你就爱不释手。我很好奇,天天缠着妈妈要她给我买一个榴莲吃。妈妈不同意。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超市购物,我看见了榴莲,大大的,圆圆的,还长满刺,就像一个蜷起来的刺猬,但比刺猬大得多。我闹着要妈妈给我买一个,可妈妈说:“不行!要知道榴莲很难吃的!要是你不吃,这浪费钱了!”我还不死心,吵着要吃,妈妈只好买了一囊给我吃。
到家了,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突然一股恶臭迎面扑来,我急忙跑开了。我吸了几口新鲜空气,一手捏着鼻子,一手拿着小勺子,勺了一小口送进嘴里,突然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和臭味在我的嘴里冒了出来,我马上把榴莲肉吐出来,又漱了口,才感到好一些。最后,剩下的榴莲也扔掉了,但满房间的臭味还迟迟不能散去。
我终于吃到榴莲了,唉!榴莲真难吃!这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难吃的水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