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莫名其妙地买来了一个榴莲,我刚一进门,就被这古怪的气味吸引住了。
我用我的“狗鼻子”闻闻这儿,闻闻那儿,总算找出来这味儿是从冰箱里散发出来的,我打开冰箱,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似胖娃娃的榴莲“站”在那儿,一种臭味扑鼻而来,我实在受不了了,马上把冰箱关上,以防“毒气”在屋里蔓延。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看见我坐在沙发上,马上“邀请”我去吃榴莲,我被那气味熏得实在受不了了,只好和妈妈撒起娇来。我说:“妈妈,这种‘毒气弹’落在我的身上,我坚决*!”“你真的不吃?”“Yes!”“好,那玩具别买了。”……这时,爸爸这位“和事佬”发话了:“哎呀,吵什么吵,我都没心思看报纸了!”妈妈的语气变得和气多了:“乖乖,来,吃一口,妈妈给你买双份的玩具。”没办法,我经不住玩具的诱惑,只好吃了一口,啊!榴莲真好吃,闻着是臭的,吃起来却是香的。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不一会儿,我就把一个榴莲给“消灭”掉了,榴莲真好吃,下次我还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