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榴莲作文14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如第一次游泳、第一次上电脑课。我难忘的第一次是吃榴莲。那个劲儿,用三言两语是说不清了。
小姨刚从昆明回来,给我们买了一个大东东。它圆圆的,表面长着刺。我吃过菠萝蜜,跟这个东西极为相似。但刺比这个东西大。我们都在猜测之中。
突然,妈妈想了一个好主意:“让整栋楼的人都来看一下,也许有人知道它叫什么。”我想,好象有人告诉过我,形状说得很相似。最后,他说是榴莲,榴莲可是很臭的啊。我连忙赶那些人,对妈妈说:“这是榴莲。”但我还是想吃一口。小姨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榴莲切开了。晕!!!!真是臭气熏天。过了一会儿,
我吐了。小姨吃了一口,说:“好吃。”咦?这么难吃的东西,小姨怎么会说好吃呢?我想起了臭豆腐。它虽然很臭,但是是很很好吃的一种食品。于是,我捂着鼻子,吃了一口。哇噻!好吃。没想到榴莲真的那么好吃吃。我叫了许多人吃榴莲,他们都“匆匆地来,匆匆地去。”“这样,我们来一个吃榴莲大赛,好不好?”大家都说好。最后小姨获得第一名,外公犯规,得了最后一名。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外在不重要,但内在美必须有。我要记住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