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钓鱼8
还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在家里看着电视,妈妈就说:“我们去乐翻天玩吧!”我兴奋地说:“好!”
到了乐翻天,我就非常高兴!我想:我要玩什么呢?想了一会儿,终于想到要玩什么,我要去钓鱼。因为我想挑战一下自己。
我和妈妈走到了钓鱼的地方。妈妈就给老板付钱,付完钱,老板给了我鱼竿和鱼食。我让妈妈帮我在鱼竿上装上了鱼食,妈妈说:“你要往鱼多的地方扔鱼饵。”我就按照妈妈说的话去做。我刚把鱼饵扔进去,那些鱼就争先恐后地抢,我以为钓鱼很简单,没想到我把鱼竿收上来后,鱼食没了,鱼也没有上钩,原来它们这么聪明。
经过这一次的经验,我又重新钓一次,我先把鱼饵扔在水里,我决定来个出其不意,先对它们那么多条的其中一条下手。因为第一次由于鱼的数量太多,我就看不清到底谁吃了诱饵,也就不能在合适的时机拿起鱼竿了。用了这个方法后,我看见了一条鱼咬住了鱼食,所以我耐心等待,等到那条鱼吃了一半的时候,我手一动,鱼儿的嘴被钩子钩中了,我再使劲一拉,我把那一条鱼钓上来了。那一瞬间,我特别开心!我钓了这么久,终于钓上来了一条鱼,妈妈也夸我,说我真厉害!
通过这一次钓鱼,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虽然过程有点辛苦,但我坚持了、努力了,所以我收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