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7
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真可谓是丰富多彩,唱歌、画画、打羽毛球、跳绳、踢足球,我都喜欢。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打羽毛球。
二年级的时候,我参加了学校的羽毛球兴趣班。刚开始打羽毛球时,教练告诉我们,要先学最基本的动作——就是挥拍。然,后教练就开始耐心地教我们怎么挥拍。教完后,教练就要求我们自己练习挥拍动作,而且要连续做四百下的挥拍动作。练完后,所有人都已满头大汗,大家都累极了。当时我心里想:“好累呀!不过,我不能就这样放弃,要继续坚持下去,把动作练好,这样才可以打好羽毛球的。”当我们练好挥拍动作后,教练就开始教我们怎么接球,并把羽毛球打回对面。刚学接球的时候,我不是很会接,经常接不住球;有时接了球打到对面,也打得不是很远。后来,我认真地按教练的方法去打,很快就能接打球了。就这样,我坚持一年时间去学习打羽毛球,现在的我已经打得很好了。
除了上羽毛球兴趣班以外,平时一有空,我就会缠着爸爸到小区楼下或者到爸爸工作的学校里去切磋球技。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和爸爸又在楼下打羽毛球了。比赛开始了,我先发第一球。没想到我一打过去,爸爸就轻易地接住了。接着,爸爸突然狠狠一抽。虽然有点难,我也轻松地接住了。我再一打,爸爸又接住了,看来我不得不使出绝招了。于是我用尽全身力量,使劲一打,打得远远的。这次爸爸果然怎么接也接不住球了,还差点摔倒呢!哈哈哈!我高兴得跳起来了……
虽然,在同龄人中,我已小有名气了。但我一想起了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我便知道我还得付出无数的汗水。我多么想像林丹一样,长大后也能当上世界冠军。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会努力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