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10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比如:滑冰、做游戏、读书,还有洗衣服,尤其是画画,让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
今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美术班,刚到那里的第一周,老师为了测试我的画画功底,先是自己创作,我画了《大嘴猴》、《七星瓢虫》等。老师一看,我画的虽说不是很好,但是在我们班里还是不错的。到正式开班的时候,老师给我分到了创意班,我很高兴。
在学校期间,我们都画了《多脚的虫》、《小伙伴》、《稻草人》等等。其中我画的最好的是《多脚的虫》,你看它长长的身子,尖尖的鼻子,大嘴巴,小眼睛,头上戴着蓝帽子,脖子上还戴了一条围巾,白色的身子带点梅形的小花,还有很多的脚,在绿色的草坪上栩栩如生,像真的一样。
在班上我可是画动物的高手,比我小的朋友每次都让我给他们画,忙的我不亦乐乎,让我在画画中感受到无穷的快乐和无限成就感。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