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8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练毛笔、画画、跳舞……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帮妈妈照顾弟弟。
我家的弟弟很可爱,也很调皮。有一次,妈妈出去买菜,对我说:“二姐,你在家看好弟弟,我去买菜。”我点点头,便去照顾弟弟了。
弟弟很调皮,我在拿玩具的时候,弟弟走到我的背后,拼命地打我,我见了,拔腿就跑。我们跑着跑着,弟弟忽然哭了,我想了想,原来,是我跑得太快了,他追不上我,就哭了。我走到他面前,带着甜蜜的微笑,说:“小猴子,过来爬树!”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叫他“小猴子呢?”嘿嘿,因为他总是牵着我的手,往我身上爬,所以,我叫他“小猴子。”
他一听到我叫他爬树,就立马跑过来,牵着我的手,往上爬,他爬呀爬呀,把我的头发都弄乱了。等他下来后,我以为已经可以放松了,没想到,他居然还叫我打架,我只好装出一副大家的样子,跟他玩。我的弟弟越玩越带劲,他踢一下,打一下,我都只能逃跑了。这时候妈妈回来了,我边跑边说:“妈妈,弟弟打我!”妈妈听了,立马走到弟弟面前,摆出一副很凶的样子说:“弟弟,你再打,我就不要你了!”弟弟不知道妈妈在骗他,就哭了起来,他边哭边说:“不要,不要。”妈妈又说:“那么,你还打不打人。”弟弟又说:“妈妈,我不打了,我不打了。”妈妈又说:“好的。”
我的弟弟真可爱,我爱我可爱的小弟弟,不管他跳不调皮,坏不坏。
我觉得我的课余生活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