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6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看书,画画,跑步,但是我最喜欢滑旱冰。
以前我去广场玩,看见很多大哥哥、大姐姐滑旱冰,滑的可好了。我看见羡慕极了!我多么想有一双自己的旱冰鞋呀!
我七岁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双旱冰鞋,我见了高兴地跳了起来。我一穿上就滑,不料,摔了一跤。我站起来想:为什么他们滑的那么好,而我又滑了一脚呢?爸爸 说:“你要先学会站稳再学滑。”我用了半个小时就能站稳,我以为学会了这一点就够了,所以我又开始滑了,没想到又滑了一跤,爸爸说:“你先一点一点滑。” 爸爸扶着我滑,滑了好长时间,累得我满头大汗,腰酸腿痛,我都不想滑了。但是我一看那滑的好的人,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学好滑旱冰,最后我终于滑的不错 了。
从这件事我明白了每件事都不是想得那么简单,但是只要努力坚持做,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