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2
我的爱好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欢下象棋。不可思义吧,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小女生居然会喜欢象棋。
你们别小看小小的象棋哦,这可是我国的国粹之一哦。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看见一群爷爷围在一起,好象有什么新鲜事。充满好奇心的我也凑了上去,聪明的我明白了个大概并对这小小的象棋入了迷。回家就吵着爸爸给我也买了一付。
耐心的爸爸系统的教了我下象棋的口决如:马走斜日,象飞田,炮打翻山……我和妈妈开始了象棋战争,我用爸爸教我的招式一下五去二的把妈妈的“将”给吃了。我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向爸爸发出了挑战,结果我的“战将”们遇到老谋深算的对手,被打得落花流水屁滚尿流惨不忍睹。我悄悄地买了一本象棋战术书,开始了我的钻研,相信我一定能战胜爸爸,因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同学们,你们觉得我的课余生活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