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5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时喜欢弹琴、有时喜欢跑步、有时喜欢跳绳……其中,最喜欢游泳。
暑假的一天,太阳火辣辣的,老爸带我去游泳,我高兴的叫了起来。老爸问我想不想去学游泳,我说“好!我一定要学会!”
七月十五日,不巧,那天正好下太阳雨,我们只能在二楼练习游泳基本动作,包括唤气、蛙泳手、蛙泳腿。雨停了,我们穿上花花绿绿的泳衣去游泳。刚开始,我老学都学不会。
两天后,我终于学会了唤气、蛙泳手、蛙泳脚,慢慢地教练教会了我如何脱掉游泳圈的办法。就在我快要学会的时侯,喝了好几十口水,我肚子都好疼,都吃不下饭。
我不想学了,但是,我在教练、爸妈的鼓励下还是坚持到了最后,我学会了,我现在很爱游泳!
通过游泳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应该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