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3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跳绳、跑步、跳远、骑自行车、看书、学画画。
我最喜欢的是学画画,于是妈妈带我去画画班报了名,老师说每星期日上午下午都学画画,学的是素描,刚开始教师让画线条,有横线条、竖线条、还有两种斜线条,我觉得好难学,画的手都发麻了,胳膊好困。后来画海豚、猪八戒、猴子、老鼠、小猫。学着学着我就喜欢上了画画,现在我又有了一些新作品,有床头柜、海狮、太阳球、熊猫等等。妈妈把我的画贴在墙上,哦原来我画了这么多画,我好高兴,好有成就感。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它使我的生活更精彩、快乐,它还使我懂得了课余生活也是很开心、有趣的。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