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生活5
阳光透过树叶,洒下斑斑驳驳的光点。
和煦的阳光伴着微微清爽的风,让人感到十分惬意。漫步校园,我感受着新学期的新气象。
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绿色,在喧嚣的城市中,这里有大自然返璞归真的一面。校园公路两旁的树上,住着许多小鸟,每天清晨可以听到他们那嘹亮悦耳的歌声,你可以在上学路上带走一曲儿,带给你一整天的神清气爽。缓缓流淌的小溪清澈见底,流水哗哗地洗过大小不一的石头,石头变得又圆又滑,闪动着亮晶晶的光亮。溪上坐落着一座小石桥,古朴端庄,与教学楼相依偎着,令人不得不想到小桥流水人家这一幅美丽的江南画面。走在这里,我感受着它的那份秀气与灵动,欣赏着它那令人向往的自然美。
抬头望去,淡黄色的教学楼在一片绿色之中显得亲切而美丽。办公楼正对着大门凸显出学校的庄严。不用提建筑的宏观设计,不必说排列的错落有致,单单是那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塑胶运动场和富有现代气息的中心广场,就足以让人感受到它的博大胸怀。它张开双臂,怀抱着各地的莘莘学子,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现代化建设人才。它以海纳百川的胸襟为每个学生提供最好的展示平台,向我展示着现代城市的豪迈与大气。走在这里,我饱览着它大气的现代美。
漫步在校园中,感受着这座学校的生机与活力。潺潺的小溪止不住它流动的步伐,美丽的小鸟止不住它飞向蓝天的愿望,郁葱的大树止不住向上生长的活力。我们在这儿,背着行囊,永远行走在这求知的旅途之中,为着今日的愿望,昨日的梦想,美好的未来,我们都坚守着共同的信念:永不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