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生活4
时光匆匆流逝,转眼间又回到了我那熟悉而有美丽的校园。在这个校园,这里回荡着欢乐的笑声,寄托自己的希望。
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年轻的我们品尝过生活的酸甜苦辣,经历过情感的喜怒哀乐,感受过奋斗与成功的幸福。校园的生活更是多姿多彩的,因为到处充满着温暖和关爱。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不仅有好友的陪伴,更有老师的关心和帮助。
有时,我常常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烦恼,生活总是不幸福。其实,那是因为我们有一颗懒惰的心,如果我们能用心去感受和体验,其实幸福就存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之中。同样,校园的饿生活也是如此。我们生活在校园的每一天都是一首完整、动听的歌曲,只是不同的人唱出来的情感不同罢了。我喜欢现在;喜欢现在的幸福生活;喜欢幸福的初中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