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生活6
初三的生活就如意料中的那样快。往往是在每节课的最后几分钟都会觉得十分漫长,但回过神来之后发现已经刷刷地过去了一个星期或者。我们每天就这样笑着闹着,尽管每个老师都在强调快要中考了,这很重要,要好好复习,但是每个人似乎都熟视无睹,只是每天都要很大声地笑,很欢快地闹,每回都是把老师气得翻了脸也不甘心。我总是说我好喜欢现在这样,虽然看起来有点不务正业,但是这样的生活绝对是让人珍惜的。以后我们未必还会遇到这样一群合得来的同学,没有任何距离感地,漫无边际地扯淡,打架。我现在甚至都不愿意去想我们毕业的时候会怎么样。我已经舍不得这些人了。尽管我们每天中午都要吵一架,吵得脸红脖子粗,然后再动手,说着脑瓜敲敲更结实,把课本卷成筒狠砸到别人头上。然后带着手机的同学会给我们分享千奇百怪的小东西,然后一起笑得特别嚣张。
我觉得毕业的时候我一定会哭的很惨的,也许小学的时候我也是这个心态,但是现在已经忘得不剩什么了。我真的是想好好珍惜现在的日子,尽管每天早起让我很痛苦,每天跑步让我很痛苦,但是因为有这一群同学在身边陪伴着,所以也每天都对学校充满着期待。可能以前的我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在班里只有那么几个伴。但是到了初三之后好像一切都不一样了,突然就不在乎自己的形象不在乎自己的面子了,中午在学校吃饭的时候就是用最普遍的十分粗鲁的样子。所以从那之后,好像每个人都对我不只是“文静,认真,学习好”这样的认识了。因为我们已经真的真的非常熟悉了。
我仍然不喜欢WZY。他老是往我帽子里塞纸团什么的,然后会故意找我麻烦。最近还变本加厉了,戴着厚手套掀我帽子,弄乱我头发。真讨厌。但是这有时候也是一种乐趣。不可否认的。因为有这个人所以学校生活就更有意思了些,尽管他的行为不招人喜欢,但是我们每次都是打完架之后就又是和谐同学,都能玩的很愉快的。这孩子特别聪明,所以有时候会故意调侃着叫他魏神仙。这时候他就会不理我们,直到我们又说了他的名字才笑嘻嘻地回头说干嘛。
我爱三中,我爱XX级11班。我爱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