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生活7
许多人觉得校园的生活是枯燥无谓的,但我觉得校园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美妙无比的……
暑假结束了,我升入了四年级了!开学的第一天,我兴高采烈地背上书包走到了学校。上课铃打响了,我觉得这新学期的第一天,上课铃也是打得那么清脆、响亮……
令我最难忘的一节课,就是这个新学期的第二节课了,这是一节语文课,老师让我们自己自我介绍一下,这一节课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啊!这真是有意义的一节课。
新学期我们重新分了班,又换了部分老师和很多新同学,我想: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个好印象。
新学期新风貌,我一定要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得好学生。我知道成功不是靠梦想实现的,而是要靠自己努力。我会把梦想变为现实,把自己的梦想变成势不可挡的动力!
校园的生活是紧张的,但我们从中可以挖掘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