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1000字 父母教会我“爱”11
父母亲的爱,这是一个人们常常说的一个话题,因为你就是父母亲血肉身躯里的一块完完整整的肉。我的父母亲都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他们对我的成长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无论何时何地,我都要感谢我的父母亲,感谢他们给我如水如山的爱。
母爱如水
我妈妈多伟大,她为了我做这个,为了我做那个,她把我当成一件非常非常美丽的一个宝物,时时刻刻捧在手心里,揣在心怀里。每每说起她,我的内心总是一种光荣和温馨。我拥有一个这么好的妈妈,我太幸福了。
母亲的爱是两方面的,一是表现在表面上的;二是表达在内心的,两方面合起来就是人们常说的“母爱”。
在你生病的时候,你知道母亲有多害怕吗?她就像一只蚂蚁,急得不知怎么办才好,整天不顾白天黑夜待在医院照顾你。等你的病完全全地恢复了,再安安心心地把你带回家来,给你煮上最好吃的最好喝的美食。母亲就像是我们身边的天使,她日日夜夜地守护在我们的身边,日日夜夜保护着我们的安全。母亲的伟大是人世间任何感情都不能比拟的。
我记得有一次,有很多同学来我家玩的时候,只有妈妈一个人在家。尽兴中,我不小心把脚搞伤了。听到我的尖叫,妈妈就像“百米”赛手一样拼命地冲过来,对我问长问短,又立马跑去拿药帮我擦。那时虽然脚很痛,但我感到多么幸福,同学对我说,你妈妈对你真好,你真幸福。那一刻我心里感到了一种爱的温暖。我非常骄傲地对我的同伴们说:“那当然,我妈妈最爱我和哥哥了!”
父爱似山
人们在享受母爱的时候,往往会忽略一个很重要的爱,那就是父爱。父爱和母爱是相等的。你想想,我们的父亲为了让家人生活得更好,没日没夜出去打拼,赚钱来给我们花。他为了我们牺牲了他一切时间,就是为了让我们吃饱、穿好,让我们别在同学们的面前穿得寒酸。
父亲可能常常会打我们,其实他们也不想,只对我们做出一点惩罚,让我们学好。打我们的时候,你知道他心里有多么难受?这种难受你是看不出来的,只能感觉出来。每个父亲的教导方式都不一样,但我永远觉得我父亲教导我的方式一定正确。
在你受伤的时候,你可以去找你的父亲寻找一点安慰。最后,你可能不一定能马上得到他的关心和呵护,因为父亲觉得你长大了,觉得你会自己处理事情。其实他在想:儿子没事吧。他很想马上带着你去医院,况且是小小的事情。因为他怕你疼,在离开的那一瞬间,一定会在一个拐弯处一角默默地注视着你。这就是父爱,表面表达不出来的父爱,只有心里才感的到的父爱。
知道父爱为什么常常不会被人们提出来吗?因为有许多人看不出,因为父爱常常隐埋在我们没有注意的地方,他从不会光明正大的关心你,只会“偷偷摸摸”帮助你。我的父亲就是这样一个的男人,看似不经意,却饱含了他万分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