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1000字 父母教会我“爱”5
正如一句歌词说的好我们爱的没有错,只是美丽的独秀太折磨“。我们可以无放肆的去爱!当我们放弃自己的真爱时,宛如用刀割掉了自己的肉。谁愿意这样做。我问过很多人,他们都给了我一个肯定的答案”爱,是没有错的“。他们不会忽视生活中的一切的爱。
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为了生存,不得不离开家乡,都更大的地方去发展。不止我们一家。太多太多的留守儿童。而我也是如此。每天的等候,自到过年他们才回来一次。由于岁月的增长,我对他们的依赖越来越少。甚至忘记他们的模样。当我8岁时。父母决定回来发展。在城市买好房子,把我们3个孩子接了过去。我和姐姐从小在一起,我俩很亲。弟弟呢?由于弟弟没在乡村生活过,不知道生活的艰辛。不听话。妈妈管不着他。
我的妈妈在医院工作,可能不是最累的活。但也不是最轻松的活。每天下班回来,主张我们的晚餐。学业的加重,她不让我们做任何事,就是这样一个女人,撑起了我家的半边天。爸爸,一个电工。虽然接的工多,但很少收钱回来。他老实,别人说好就给他,他就听。因为这事,妈妈不知和他超过多少回。但他却撑起了另一边天。
正处于青春期的我,叛逆,不听话,打架……妈妈已经放弃了我,把爱全部放在正要考高中的姐姐和年幼的弟弟上。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有时,我在三岔路口分歧。“父母爱我,我知道”“父母早已放弃你了,别等”。常常从梦中醒来。抱头痛哭。但没人知道。
我知道他们爱我,只是我不愿意去接受而已。直到母亲的一句话再次的伤害到了我。是姐姐悄悄告诉我的,母亲对爸爸说”她成绩那么差,我何必花呢么多钱让她去读公立学校。让她到一个技术学校学一门技术算了。”我只想说,我不就下降那么一次吗,就放弃我,凭什么。当时,我想到离开家。但,我有什么了。一无所有。记住了一句话,活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我留下来了。就那次。开始反感母亲。
而又是她,让我感到了,多年来的温暖。一个暴雨的夜晚,我不想回家,让朋友现行离开。空无一人的大街。就我一人。孤独,寂寞,害怕。渐渐的,有了睡意。迷迷茫茫的在大街睡着。“妈妈,你们是不是不想要我了,我可以走。但我不想要这无声的。”“孩子,我没有。我是爱你的。看着你堕落。妈妈心疼。”“没有,你骗我,你骗我”我从梦中醒来,不知怎么回到了家,躺在了床上。妈妈就在旁边。我低头痛苦。她把我紧紧的抱住,假如是平时,我一定会挣脱。但这次我没有。找到了心中渴望的爱。“有时看着你那样,我真的生气。不想管你。但一想,你也是我的孩子。我爱你。看着你,我会头疼,但我是真的爱你,没有错。当看到你那么暗还没回家。我让你爸出去找,我也跟着出去。找着你时,你躺在冰冷的地上,我发现是不是我错了。”“不,妈妈。是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以为这样会让你们讨厌我,然后给我一笔钱,让我滚。可没想到……”母亲抱我抱得更紧了。那次,我觉得从新改过,从新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