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1000字 父母教会我“爱”10
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有一种爱只知道付出这种爱就是父母的爱,是我们永远贴心的爱。这种爱是妈妈一个甜蜜的亲吻,这种爱是爸爸一双有力的大手,这种爱是妈妈温暖的臂弯,这种爱是爸爸宽厚的双肩。这种爱就是包裹着我们的亲情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腿摔伤了。两个膝盖摔得全是血,妈妈看到被吓得说不出话来,爸爸看到了连忙把我抱起送到医院去。妈妈也跟着去了。在车上的时候我不住地在呻吟,妈妈一直安慰我说:“不疼啊,不疼,妈妈给吹一吹。”我抬头发现妈妈的眼睛里全是泪水。到医院了,医生说我要住院进行治疗。叫爸爸先去交住院费。妈妈就把我抱病床上,说:“你
我的爸爸是一名监狱警察,因为平日里工作比较忙,所以爸爸经常是一个星期回家一次,有时甚至是半个月才回家一次。不过,不管工作再怎么忙,爸爸每天总是打电话回来询问我的学习情况。每次回到家,总是辅导我做功课,跟我谈心。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爸爸就连续给我讲了很多遍,还举了很多例子,直到我明白。
我的妈妈是一名幼儿教师,她不但对我非常严格,在生活上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还经常给我讲一些做人的道理。只要我在学习上稍不认真或是做错了什么事情时,她总是严厉的批评我,耐心的给我讲道理,直到我认识错误为止。记得有一次深夜我发高烧,爸爸上班又不在家,妈妈一整个晚上都在照顾我,一会儿给我敷冰袋,一会儿给我喝水,坐在床上一夜都没合眼。第二天,我烧退了,可妈妈却冻感冒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总想要好好抱答一下爸爸妈妈。于是我画了一张画制作成祝福卡送给爸爸妈妈,看着爸爸妈妈开心的笑容,我心里高兴极了。
我想: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就像“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所说,我永远也报答不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最后,我想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女儿永远爱你们,我一定做一个让您们骄傲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