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有家人的爱,如果没有家人,你就不会快乐,不会幸福。至今,我还记得曾经发现在我身上的一件事情。
幸福——爱
那年我刚满五岁,在一个天气晴朗、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们一家人上山踏青,寻找春天的足迹。
山上各色鲜艳的花朵,红的、黄的、粉的、紫的……姹紫嫣红、争相斗艳,形成了一道亮丽的纱幔,似乎在向人们展示春天的步伐近了。
好不容易爬到山顶,哥哥迫不及待地拉着我的手来到湖边,当时湖边很滑。但由于那时的我还小,不知道危险性,来来回回和哥哥在湖边已经疯玩了几个来回,都没出事。远处的妈妈也已为这里很安全,也没管我们。没想到,这时却出事了,我脚一打滑,扑地一下顺着树叶滑进了水里。哥哥在一边目瞪口呆,吓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是鼓着双眼挥手,爸爸看见了,问哥哥:“好好呢?”“掉……掉……河里了”,只听到“咚”地一声,爸爸跳进了冰凉的河水里把我捞了起来,我冷得浑身发抖,妈妈又脱下大衣给我裹上,生怕我冻着。
现在我已经十岁了,但这件事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储存在我的记忆深处,我知道,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是用金钱买不到的,现在每当看到爸爸十一、二点钟才下班回家,我的心里都在默默告诫自己,一定要好好,来报答爸爸和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