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爱12
幸福是什么?什么是幸福?很多人也许会觉得天天有的吃好喝好玩好就是幸福。住上了豪宅,开上了豪车,穿上了名牌衣物就是幸福。衣食住行样样好超过别人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什么是幸福?这些年来我都会在想,我幸福吗?我过得好吗?我得到了什么?我的过去现在将来可以说是过的幸福吗?现在,我终于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们,我过的幸福,我也终于知道了幸福是什么,什么是幸福。小的时候爸妈在我们不听话时就会打骂我们,也会教导我们,那时候我们都会觉得特别怕,觉得爸妈好唠叨,好烦。有好吃的好喝的都会全留给我们。天冷怕我们冻着天热怕我们热到,爸妈一直都把我们握在手心怕碎了含在嘴里怕融了样小心翼翼地爱护着。虽然家里是很穷苦,但决不会让我们饿着冻热着,爸妈对我们的爱对我们的关怀,这些都让我觉得特么幸福。
长大了出门在外,总会听见爸爸妈妈在电话里头关心我们,告诉我们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爸爸妈妈永远都把我们当成长不大的小孩样爱护着,这一刻,我觉得这就是幸福!幸福是什么?什么是幸福?我觉得幸福就藏在亲情里。幸福就是父母亲对我们的爱对我们的关心永远都胜过于他人,幸福就是一家人永远健健康康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互相关系互相爱护,虽然很穷,但我们都觉得很幸福,因为有爱。如果没人关心没人爱护你即使你天天开着豪车住着豪宅穿著名牌衣服。也不会觉得开心不觉得幸福,因为你没爱,没人跟你分享这份幸福!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幸福需要我们用心去感受,而不是用物质金钱来衡量。
我觉得幸福就是父母亲对我们的爱,对我们的关心,幸福就是永恒的亲情,幸福需要我们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苛护,我相信我们会因为爱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