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爱11
即使世界一片漆黑,简单的幸福依旧可以存在而且很美 很亮,看窗外丝丝细雨落在我头上,矮矮的烛灯映着昏黄的光,这就是平凡的幸福,可以照亮人的心房。
在慈母严父的家庭中,父亲总是以我的成绩向周围人吹嘘,我认为成绩并不能代表我。他最看重我的成绩,但观念的改变也许是一瞬间,那年家里正逢病灾,家里每个人都很着急,恰好期末成绩下来,本想给家里添一些值得高兴的事,可不争气的成绩单如父亲的耳光狠狠的给了我一下,晚上父母拖着精疲力尽的身体回到家里,父亲穿着上带泥水的衣服沟壑,他抬起灰尘土脸的的大手缓缓的放在我的头上,用颤抖的摩托车引擎发劲时的声音对我说大了,有的事情不需要用,我说了都累了去睡觉吧!字字平淡无比,句句贯彻人心,不再使我寒冷,但短短的几个字却深刻我心。清晨将刺痛化为力量,阳光如瀑布般洒在早餐上,吃着温暖的早餐,感到幸福的美好。
未来,父母不仅会在我迷惘无助的时候,悄悄地写一句话鼓励我,他们还会在我找不到方向时点燃一盏灯放在我的书桌旁,指引我找到正确的方向。当我被荆棘缠身无法动弹时,父母会帮我清理头绪,铲除沟壑,让我们走的更稳,更平。爱,其实就如此平淡,幸福就是如此简单,从父母的爱中,我感到了无尽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