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爱6
曾几何时,我也幻想我的妈妈或者爸爸如果是个有魔法的人,那我的生活就会变得无比神奇,无比多彩!但当我跟着淼淼经历了一次“奇幻之旅”之后,有着神奇力量的妈妈不一定就没有烦恼。我想,平平淡淡的父母,简简单单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了!“淼淼”是《我的妈妈是精灵》里的小主人公,我被她的奇妙经历深深吸引,于是我一口气读完了整本书。一次小小的玩笑,开启了整个事件,原本平淡如水的生活从此波涛汹涌,温柔的妈妈脸上充斥着悲伤,顶梁柱的爸爸满脸的无奈和苦涩。那个玩笑就像一根导火线,引出了一个惊天的秘密:淼淼的妈妈原来是个精灵!
淼淼是个好孩子,她懂得妈妈对她的爱从来没有变过,虽然妈妈是精灵让她无比焦虑不安,但她慢慢地接受,并一如既往地爱妈妈。妈妈利用超能力为她补习功课,变喜欢的玩具,带她去飞行……让淼淼明白母爱的伟大和无私!淼淼更懂得父爱的深沉,坚强的身躯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其实他有多严厉就有多爱她,坚毅的外壳下藏着一颗最柔软的父爱之心。她和好朋友努力地去尝试挽回不断要离婚的爸爸,相信爱可以重新让这个三口之家归于平静和谐。
现实中的我们,早已习惯父母给予的爱,总以为那是理所应当的,其实爸爸妈妈更需要孩子们回赠的爱,让我们大胆地向父母表达我们的感恩之情,哪怕为他们端一杯水,哪怕为他们盛一碗饭,我想他们的心里也会暖暖的,因为我坚信爱是相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