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爱13
我是一颗种子,是一棵毫不起眼的种子,需要你们的爱来哺育我,让我在成长过程中,从一棵不起眼的种子,长成参天大树。
而在我的成长路上就获得了可以使一颗不起眼的种子,长成参天大树的“爱”——爸爸、妈妈的爱。
在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早晨,我走在路上自言自语的说,今天,天气这么好,多适合骑自行车啊!我像兔子似的跑回家,把自行车推出来,我骑着自行车在村子里乱逛,“哎呀!前面这人是谁呀!怎么老挡我的路啊!”我只顾看看哪人是谁,却没注意车下的路,“扑通”我连车带人摔倒在地,爸爸正好买烟回来,见我扒在地上,车子也摔坏了,手也擦破了,就把我背回家,给我的手上了药,贴上了创可贴,爸爸说下次小心一点,知道吗?我说知道了。这就是来自爸爸的爱。
在一个凉风习习而又寒冷的夜晚,我发高烧,脸都烧红了,妈妈赶紧给我穿上衣服,把我背去村子里的诊所,医生给我量了体温,39。6度,顿时妈妈的眼眶红了,医生给我打了一针,医院里的阿姨让妈妈把我抱到她的床上去,妈妈一直坐在床边一夜都没合眼,太阳出来了,我醒了,烧退了,我又是一个活泼快乐的女孩了。妈妈也会心的笑了,我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妈妈笑着说,谁让我是你的妈妈呢!这就是来自妈妈的爱。
如果成长的路上没有了爱,你便会觉得自己的成长路上很孤单,变成了懵懂的希冀,所以我们要珍惜成长路上所拥有过的爱。不要辜负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正因为有你们的相依和陪伴,我将幸运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