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爱8
人类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于获得幸福。 —— 欧文 有人说,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都装满了幸福,仰望摩天轮的人就是在仰望幸福。
曾经为了这句话取游乐场玩摩天轮,以为会像人们说的那样,但事实却相反,除了感到一点惊吓外,我没有任何感觉,只是事后像起,觉的那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坐在摩天轮的小格子里,仿佛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但那只有5分钟而已。
获得幸福就是一件简单的事,有那么一些人,总觉得自己不够幸福,对自己不满足网 ,其实,人生怎么会事事如意呢?只要自己学会把握那一小格子的幸福,一点一点,一格一格,到最后就会是一份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老人总说:现在的人真幸福,我不知道这句话对不对,老人说的幸福,应该就是衣食住行这几方面吧?这只是物质上的幸福。翻开字典:幸福:使人心情舒畅的境遇和生活。境遇说明幸福不止是生活上的,物质上的,它是从精神上来体会的。而现在的人,只注重物质上的幸福。物质上的需求,让所有人都变的冷漠,这就是所谓的“幸福”么?如果是,也只是一份虚假,猥琐的幸福。
5.12地震,中国的灾难,是不幸的,但也是幸运的,因为它把我们这些不懂事的80后,90后的手拉在一起,心牵在一块。我们这些没有经历过苦难的人,又怎能感觉到风雨后见彩虹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