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爱7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在黑暗中,一盏明亮的小灯;幸福是在寒冷的冬日,一杯温暖的热茶;幸福是在炎热的夏日中,一瓶冰爽的饮料…。让我感到最幸福的是妈妈无微不至地关爱。
有一次,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身体软绵绵的,浑身无力,头也非常痛,好像快要爆炸了一样,非常不舒服。妈妈走过来,看到我这样,一下子紧张起来,赶紧摸了摸我的额头,又量了量体温,“38、9度!”她紧锁眉头,焦急地说:“你发烧了!”妈妈坐立不安,连忙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开了口服药。妈妈拿到药后,便第一时间给我服用了退烧药。可是到了晚上,我还没有退烧。为了让我尽快退烧,妈妈顾不得睡觉,一直用湿毛巾给我擦身子、冷敷。夜里,我几次迷迷糊糊地醒来,都看到妈妈忙碌的身影,倒水、拧毛巾、换冰袋……又有好几次看到她再敲打自己的胳膊和后背,她应该是在一直擦,一直照看我,手脚已经麻木,腰酸背痛,但她一直坚持着。
第二天,我稍微有些退烧了。妈妈又一大早给我做饭、吃药、送我上学。中午还特意打电话给老师,让老师叮嘱我吃药。放学了,妈妈已经早早在校门口等我,看我出来,一把把我揽到怀中,摸摸额头,嘘寒问暖。看我精神头还不错,妈妈脸上露出了微笑,似乎是长舒了一口气。但在落日的余晖中,我发现鱼尾纹和黑眼圈已悄悄地爬上了妈妈的脸颊。这一刻,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妈妈对我的关爱,我觉得我很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并不需要锦衣玉食,更不需要什么感天动地的举动。幸福其实很简单,它就在我们身边,在平安快乐的每一天,在亲人的挂念和关怀。关键是我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发现美,发现爱。我们身边每天都会洋溢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