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陪伴4
同学们都说:“母爱是最伟大的。”而我认为,父爱与母爱一样伟大。
爸爸没有巨人那样魁梧,但他一直在保护我这颗幼小的小草;爸爸没有妈妈那样温柔,但他一直贴心的照料我;爸爸没有老师那样博识,但他一直在教我做人的道理。爸爸他只是一位平凡的人,但,在我心中他是一位最特别的爸爸。
从小,我就不怎么在乎爸爸的感受,不尊重爸爸。甚至忽略了爸爸的重要性。或许是因为爸爸的学历不高,只是我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我才会想起爸爸。那时的我总是希望爸爸能随叫随到,也不管爸爸的工作忙不忙,而爸爸却总是那样任劳任怨,可那时的我不懂得爸爸眼里那关怀的神情,只觉得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现在的我长大了,终于知道爸爸的工作有多繁忙,不再叫爸爸接送。当我走在烈日下时,我怀念起爸爸车上软绵绵的沙发和凉爽的空调。我这才发现小时候有多幸福,我这才发现我不能再任性.
对于爸爸,我很敬佩他,他虽然言语不多,却无时无刻不散发着一个成熟男人的味道,十二年来,从我记事的那天开始,与爸爸发生的一点一滴都深刻我心,从我第一次描写爸爸,写他的高,写他的幽默,写他的严肃,写他的和蔼可亲,写他与我和妈妈之间发生的种种趣事,这点点滴滴的幸福,早已刻骨铭心了!
爸爸又出差了。真的好想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