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陪伴15
我们家的房间特别大,还有地铺呢!于是,我和弟弟小虎便有了充足的玩耍空间。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妈妈出门办事去了,把我和小虎单独留在了家中,没有了妈妈的唠叨声,我和弟弟竟然觉得空落落的。
正当我们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爸爸忽然回来了。我满脸惊奇地看着爸爸:好“爸爸,你今天不是上班吗?怎么回来了?”爸爸一边喘着气,一边拿起拖鞋说:“听妈妈说你们俩单独在家,我不放心,就请假回来陪你们玩啊!”我和弟弟听到爸爸这么说,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急忙拉起爸爸的手向房间跑去。
走到床边,我和弟弟奋力一跳,便跳到了床上。疯疯癫癫的便玩起了打仗的游戏。“爸爸,接招!”说着,从我手里便飞出去了一个像大炮一样的枕头,可爸爸用手轻轻一勾,便稳稳地把枕头接在了手中……说笑声在房间里回荡……
“吃饭了……”爸爸大声喊着,从厨房走了出来。而正玩得起劲儿的我们呢?却把爸爸的话当作了耳旁风,继续疯玩着。爸爸无奈地来到我们跟前,假装举起了那双大手,但巴掌却迟迟没有落下,反而无比温柔地说:“宝贝们,吃饭了!”我们也不想听爸爸再继续唠叨,便跑向了餐桌……
看着桌子上一盘盘香喷喷的饭菜,忽然感觉到爸爸的爱,就藏在这无比快乐的陪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