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陪伴14
从前的我不懂得爱,遇到什么事情都只想着自己,几乎成了“冷血动物”的代名词。
“妈妈,你来了。”听着别人的叫喊声,我不禁厌烦起来。因为缺少妈妈的陪伴,久而久之,我的性格变得怪异,不懂得包容别人。直到上了幼儿园后一节课上…..
课堂上,读书声此起彼伏,清脆动听。忽然传来“扑通”一声,同桌把我的水杯不小心碰倒了。我的脸色顿时黑了下来。同桌是个女生,见我马上要火山爆发,立马大哭起来。我一听这哭声,气不打一处来,手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我说:“你把我水杯弄倒了,你还有理哭,快给我扶起来。”
郑老师原本沉浸在动听的读书声中,我的声音传入了她的耳朵,班里也变得鸦雀无声,郑老师看了看我。显然,她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事。
老师低声说:“孩子,你跟我来,我带你去个地方。”
他带我来到办公室,打开电脑,点开了一个视频,上面是个老虎,他张开大口准备吃一只小兔子,瘦小的兔子在庞大的老虎面前毫无还手之力,忽然另一只小兔子猛然跳起,跳到老虎头上。老虎这下被惹恼了,松开了小兔子,扑向另一只兔子。老师告诉我另一只兔子是小兔子的妈妈。
看完,我说:“可是我妈妈从来不陪我。”老师说:“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天使,天使在天上挑小孩子,忽然眼睛一亮。就跳中了你。之后他就把你带到了世界。”那一刻,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天使,她把你带到人间,可她因为工作缠身,疏忽了对一个孩子陪伴,但她绝不是不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