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陪伴10
有一种爱,叫陪伴……
窗外,北风呼啸,风隐隐渗入窗内,我坐在椅上,小脸冻得白皙,可却无丝毫要关上窗的意思。啪嗒,啪嗒,即使努力安慰自己,但,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我为何哭?因试卷上那不争气的分数,因母亲那严厉的训斥。没人来安慰我,除了,小黑……
小黑是我家的一只狗,一只黑狗,与我寸步不离的玩伴,它调皮,捣蛋,我从未想过,它会安慰我,其实我从不奢求它来安慰我。
可它,却真的来了,它走得静悄悄的,与平时那调皮样子旁若俩人,平时的它,早就蹦到我脚上撒欢了,可这次,它没有,它轻轻跃上书桌,爬下,在一旁望着我,时不时提起爪子拍拍我的手,似鼓励,又似安慰。
它就那样陪伴我,度过了漫漫长夜……它不生气、不抱怨,也丝毫不委屈;好像那是它应该做的一样,它就趴在那里,静静的望着我。直到我心情好转,才又开始调皮捣蛋起来。
它,有时逗我开心,有时陪我伤悲。我看着它,嘴上总扬起微笑。它是我的朋友,家人,我永远忘不了它,即使它已离开我一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