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陪伴5
星期六早上,我还是按照往常一样去上舞蹈课,可这一节课,我老是心不在焉,满脑子都在想妈妈要回老家。
平时,我都觉得一节课如同度秒如年,可为什么觉得这节课过的那么快?我想时间过慢些,因为我不想让妈妈回老家。
“滴滴”熟悉的电动车喇叭响了,是妈妈来接我了。我向电动车走去,却觉得妈妈又衰老了许多。脸上的皱纹多了,头上银丝似的白发也多了,这都是操我的心,才长出来的吧!
回到家,我和妈妈一起吃午饭,可我怎么也咽不下,而一滴滴凉丝丝的泪珠流在我腮上,我擦着眼泪,抽泣着。
妈妈看到我哭了,抚着我的背,说“傻孩子,妈妈又不是不回来了,哭啥呀?乖,不哭了啊!”
吃完午饭,妈妈就拉着大大的箱子,要出发了。我一直牵着妈妈的衣角,从客厅走到门口,我依依不舍的跟着妈妈一步一步走着。在妈妈等电梯时,她在我的额头上留下了深深的一个吻。
电梯门开了,妈妈拉着大箱子慢慢走进电梯,在电梯外的我也在不停的跟妈妈挥手告别。
晚上,吃晚餐的时候不习惯,睡觉时也不习惯,总之,没了妈妈的陪伴,做什么事都不习惯。
妈妈,我珍惜和您在一起的一分一秒,我成长的路上有您陪伴,我不害怕,我不恐慌,我不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