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陪伴7
校园里处处充满了爱,它像春日的阳光温暖着我们,像甘甜的雨露滋润着我们。爱,陪伴我们快乐成长!
最近,我和舞蹈社团的同学们一直在为比赛刻苦训练,也许是因为连日的劳累,洪老师在这紧张的时刻生病了。可她舍不得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生怕我们之前付出的努力白白浪费,坚持为我们排练。此后,我每天都能看见洪老师无力地走进教室,平日炯炯有神的眼睛也变得黯然无光。每天都能听见她用沙哑的声音教导我们,从她的眼睛里流露出了焦急,从她的微笑里表达出了爱意。为了报答洪老师对我们的爱,我回家准备了一盒清喉含片送给了她,心里急切地盼望着洪老师的病快点好。爱在这里,洪老师的爱是多么无私啊!
还有一次,上书法课,走进来一位陌生的老师,他告诉我们张老师骨折了,很长时间都不能来给我们上课了。可过了两个星期,张老师又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只见他一瘸一拐地走进教室,深情地望着我们。我心想:“我一定不能辜负老师的一片爱心,把字写好,为学校争光!”虽然老师走路还一瘸一拐,但是他还不停地在教室里走动,指导我们。虽然老师的腿可能还在疼痛,但是他还坚持站着为我们上课。爱在这里,张老师的爱是多么博大啊!
爱在校园里的每个角落,我们是一个“和”谐的集体,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我们在校园里健康成长,我们就是新时代的“和乐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