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家乡的风景4
我的家乡坐落在一个不出名的小乡村。我特别喜欢这里的风景,其实,农村的风景很漂亮,就像油画一样。是居住在大城市里的人所看不见的十分清丽的美。
每天早上出门都可以看见,绿绿的柳树和清澈见底的小河, 这里的空气也十分清新自然,还有绿油油的生机勃勃的小草。这些大自然的景象构成了一副绝美的乡村风景画。
我最喜欢的就是家乡春天时节的花香,因为我喜欢大自然。而春天到来的时候正是百花盛开。珍奇斗艳的时候。
我踮起脚摘下了一朵花,我仔细地闻着花上的香味,真的很令人神清气爽,从此,花香令我陶醉。
我喜欢绿叶,因而我欣赏大自然。春天到来的时侯正是绿叶挂满枝头之时。我伸出双手将树枝上的绿叶摘下来,将它们做成漂亮有趣的书签,收进我自己的书本之中。从此以后,看书也成了一件乐事,从此,绿叶也让我陶醉。
家乡小河边的树木特别的坚强,无论是春夏秋冬,还是刮风下雨,下雨打雷,树木都是坚毅的站在那里,像一个战士一样,它说,它是不可击倒的。
我家门前的几棵树,他们身材魁梧,像一排排卫兵似得,一直屹立在那里,从不曾倒下。
家乡的风景,你真让我陶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