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家乡的风景6
我的家乡位于河南省的焦作市,这里风景优美,风景宜人。
我的家乡有世界闻名的云台山,是国家5A级景区,那里有红石峡、峰林峡、猕猴谷等十一个景点,还有十分壮观的大瀑布,吸引着许多中外游客。
我最喜欢的是潭瀑峡,这是有栩栩如生的蝴蝶石,蝴蝶石是由三块石头组成的,两边的两块像蝴蝶的翅膀,中间的一块像蝴蝶的身体,它们一个个好像是在翩翩起舞漂亮极了。还有四季长流的珠帘洞,那一串串小水珠排列有序的往下滴落着,像一串串珠帘,更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项链漂亮极了。如果你来到我的家乡云台山,一定要站在珠帘洞的后面拍照,你会发现拍出来的照片特别的漂亮。
穿过珠帘洞就来到了清凉甘甜的不老泉。据说古时候有人喝了不老泉的水,活到338岁却仍然健步如飞那。假如你来到我的家乡云台山,一定不要错过不老泉的泉水,喝了之后,你会觉得精神充沛,爬起山来也更有劲了。如果你要来到我的家乡,这些景点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这就是我们家乡的美景。我爱焦作,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