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家乡的风景9
我的家乡是一座风景优美的城市。
当你来到鄂尔多斯时,你会发现,这里可以称得上是天堂了。
这里有宽阔的柏油马路,五颜六色的汽车整整齐齐拍成几行,像一条条长龙一样,路的两旁栽满里花草树木,蜜蜂在唱歌,蝴蝶在跳舞,还有新建的立交桥。立交桥的四周有绿毯似的草坪。各种车辆在桥上桥下来来往往,川流不息,一座座坚固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
鄂尔多斯还有许多名胜古迹和景色,优美的公园,公园里有的老爷爷们在锻炼身体,有的老奶奶们在散步,说个笑话老奶奶们就合不拢嘴。个个老人都是一幅眉开眼笑的样子。夜晚,公园的景观灯全亮了起来,照在水面上熠熠生烟,十分美丽。草坪上的松树,长得像一把把大大小小的绿伞,柳树弯弯的枝条,像小姑娘们披着长长的头发,在湖边照镜子。
假山上的瀑布叮叮咚咚,好像在演奏一首首优美的歌曲!小溪的水真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底五彩缤纷的鹅卵。
公园里长满了鲜花,花朵有黄的,青绿的,紫的,火红的……花朵都面向太阳,真是绿树成阴,鲜花盛开。
路的两旁摆着大大小小花花绿绿的垃圾桶。要是谁去倒垃圾的时候看见又掉下来的垃圾,一定会弯下腰,伸手把垃圾捡起来,把它们放进去。
家乡越变越美,人越变越有功德心,我想以后鄂尔多斯一定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