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家乡的风景7
家乡,我觉得是最最漂亮的地方,那里有高山白云,有鱼儿在水塘里欢快的游玩,还有野花野草……
早晨,家乡里浓雾升起,和那高山白云紧紧的连在一起,好似一幅水墨画,淡雅清新。那屋里的鸡也开始叫鸣,在叫人们:“起床了,起床了。”野花野草上滴着新鲜的露水,晶莹剔透,仿佛一颗颗珍珠。地上也湿漉漉的,是雨后的风景,真美啊!竹子随着清风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好似一首交响乐。家乡的早晨是欢乐的。
临近中午,天空中出现一丝阳光,不过,一会儿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宁静的中午,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我多么希望雨后会有一丝彩虹的影子啊。风轻轻的吹着,空中飘着从烟囱中飘出来的浓烟。烧火煮饭,一阵阵浓烟接连而出,可也影响不到这新鲜的空气。中午是多么宁静啊,没有嘈杂喧闹的声音,只有“滴答,滴答”的雨声。家乡的中午是宁静的。
傍晚,鸭子们踏着欢快的步伐回家了,一列整齐的队伍,一只只鸭子。雨还没有停,洒在鱼塘上,波光粼粼;洒在花草上,它们伸了伸懒腰;洒在公路上……竹子,翠绿翠绿的,摇曳着手臂,仿佛在向我们低吟浅唱。香喷喷的饭菜在桌上摆着,家禽也吃饭了,高兴的又蹦又跳。家乡的傍晚是漂亮的。
家乡,永远是多姿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