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家乡的风景15
我的家乡张家口坝上,“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写的就是我可爱的家乡!
每年我都要跟爸爸妈妈一起回一趟老家,这里的空气特别好,人也特别善良。朴实。每次我回去的时候,家里的亲戚朋友对我们都特别热情。
从家里一出来一眼望去就是无边无际的大草原,草原上有许多羊、牛、马。自由自在地吃草。我们几个小朋友在草地上打滚、唱歌、玩耍,高兴极了。这里的小朋友跟我们城市里的孩子不一样,他们要走二十多分钟的路程才能到学校,学校也没有我们学校漂亮。吃的、穿的都不如我们条件好,但是他们仍然很努力学习。我们条件这么好,更应该好好学习了。
白天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地上,开满了各种颜色的花,红的、黄的、紫的、天空中白云朵朵。有的像一匹小马,有的像一颗桃心,非常漂亮。夜晚,抬头望,整个天空都是星星,星星眼睛一眨一眨的,像是在跟我说话。我很快就能找到北斗七星。
这里的人很喜欢吃羊肉,我们晚上的时候烤羊肉,大家围着篝火跳舞,开心极了,这就是我的家乡,风景如画,美丽极了。我爱我的家乡,希望大家去我的家乡游玩,一定不加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