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萧山,那里有特别美丽的湘湖,湘湖有山有水,特别好玩。
小学家乡的风景
春天的时候,小草发芽了,大树长出了新的树叶,最美的是那绿绿的湖水,小鱼在湖中游来游去,可爱极了。
夏天非常热,地上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色,人们常常在树下一边乘凉,一边看书呢!最有趣的是小朋友们会在亭子里观鱼,有的还会把面包渣扔下去,小鱼就会用小嘴接住,一吞就吞进肚子里去了,然后一大群鱼又游过来,左右摇着尾巴,好像在说:“我还饿,再给我们一点吧!”
秋天,算的上是湘湖最美的季节,有些树的叶子掉下来了,各种大小的叶子在空中飘动着,好像在好多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红的,黄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冬天,白白的积雪落在树杆上,好像给大树穿上了一件又白又暖和的衣裳。大雪一边下,好像还在一边在问大树:“你穿上这件衣服,暖和吗?”大树们点着头,好像在回答:“好暖和啊,谢谢!”大雪开心极了,给了更多的大树织起了厚厚的白太衣。过了不久,大地,山川都披上了一件银装。
我非常喜欢家乡美丽的四季。因为,它们给予我带来了凉爽、快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