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家乡的风景11
我们家乡最大的特色就是山城,四面临山,我们生活在摇篮中似的,双髻山是我们大埔县中最高的二座山之一,电视塔就建在了这座山顶,吸引了众多的本地人和外地游客。
双髻山是省级森林公园。最先吸引人的总是花,有花的地方总是美。秋花不比春花少,都开得艳丽无比,我们忍不住去摸摸,去闻闻。万紫千红的小花给一片绿色增添喜庆,让人误以为春色在林间。山上蜜柚基本采摘完了,留下一片零乱的纸屑和柚皮,树林还是成片的绿色,满山的绿,满眼的美,养眼护眼,趁着这假期,游客们多了起来,想了要拍照,得排着队来,休闲散心美拍,唯有这高山好景才具备。
下午的夕阳无限好,长在树上的黄金太阳,不耀眼,不晒人,四射的光辉,圆润可爱得像奇异果,又像开在树枝的太阳花,比led灯似的冰冷月光,更热情奔放,惹人喜爱。整个阳光照耀的小县城,是谁举着射灯增光彩?一览众山小,二览楼似模,三览树作框,唯美画面难求,好好享受享受。高高挂在门楼前的一面大旗,正是梁山拥戴的“替天行道”的黄色大旗,只是换过了五个字,正义之气骤然袭来,装下逼也不错,准备喝大碗酒,吃大块肉,站凳子上吆喝了美味来啦!
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月色亮如灯。要是能多待久些,该有多好,只能期待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