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家乡的风景5
我的家乡在南昌阳门老村,刚走到村口就一定闻的到桂花的香味,因为一到夏天,村口桂花就会无私奉献的把香气散发出来。正在因为这里的天空十分的蓝,所以村委会一致认为在路旁多种树,多种花草的决定。
走到田野间一片绿苗苗的草又一片农民种的粮食,紫色的茄子,火红的辣椒,长长的甘蔗等等,真让人一眼望不到尽头。
现在从以前的平房子建成了三楼的高房。一排接着一排的,极有规律。在楼顶弄了一个像电风扇的那个我也不知那是什么东西,只知它是被风吹动产生电力的东西。
我们的村子里也有梧桐树,虽然它的数量只有一二十棵,但是我却非常喜欢它。春天的时候,梧桐树开始棕黄色的芽苞,大的像小毛豆,小的像小黄豆。
夏天的时候,那蒲扇似的叶子,挨挨挤挤,织成了庞大的树冠,好像一把把遮阳的大伞。只要有人站在树下,就一定会感受到自己在原始森林,清爽宜人。饭后,我们几个小朋友在树下快乐地做游戏;烈日当空,我们就在树下聚会。
这就是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