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在身边7
我在老家过年,忙了一天累坏了。晚上躺在床上,和好久不见的妈妈睡在一起。
过了半年,我妈眼睛微皱,憔悴多了。我很惊讶。为什么我妈变化这么大?妈妈,才几个月。为什么感觉自己心态不好?我想念你想要的。母亲这样回应。原则上我应该说她恶心,但不知怎么的她哽咽了说不出来。
我的儿子,你的英语是个问题。我妈突然很认真的教我。我暗暗吃惊,她这几天不在我身边,怎么会这么了解我?嗯哼。我们都躺着,我必须确定她的故事。加油,儿子,你能行的!
我歪着头,在昏暗的月光下看着妈妈的脸。盯了很久,看到她一直闭着眼睛,心里感慨万千。
早睡。突然她的嘴唇动了。我立刻缩回到床上,我又惊了:我妈一直知道我在看她。
当我再次离开母亲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平静的,于是我平静地向母亲挥手告别,上了车。我看着妈妈的身体渐渐模糊,但那精致的身影却在我心里很清晰!此时不禁心潮澎湃,眼泪一下就流了出来。
日落时,天空布满了彩霞。面对如此美妙的风景,我没有时间去欣赏,甚至感到难过!
从小把我带大的爷爷处处照顾我妈,家里人好像都要离开我了。他们曾经照耀在天空,是12点的太阳,但他们用尽全力培育我成长,让我可以这样。
他们的太阳要下山了。
但我希望我能骄傲地崛起,成为一个新的朝阳。
它们都是我身边最美的风景,伴随我长大的我从来没有注意过。现在,风景正在悄悄地逐渐消失。
这一刻,我深深的记得身边的风景。是家人,是他们真挚的心,是他们最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