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在身边9
风一阵风吹进你我的心田,一阵风,闯遍大街小巷;一阵风,流动在青春岁月里;一阵风,简约而不简单。今年的风,骨子里透着一份朴素,却不乏时尚;流动着一种自然,却不乏新潮;人群中显露着自在却不差个性。或许染黄了头发很洋气,可与乌亮的头发比起来,却少了一份秀气。或许短裙好青,可是与普通裙子比起来,便多了一份轻佻。或许名牌手表新潮,可是它是否能比普通手表更让人抓紧时间呢?
流行货是精品,可是你不顾把全身都挂满它们,是否就成了收破烂的。今年流行自然风,它时尚,它健康,追求时尚的同时不能少了个性。这样的一股风,处处流行。景景色无处不在,今年的景里更秀着一种美德,公车上,大雨之中,人行道里,垃圾桶旁,无处不透露着景色。当你给老人让位时,你就成了一种景;当你和淋雨的行人共打一把伞时,你就成了一种景;当你把垃圾桶旁的易拉罐捡起时,你就成了一种景。因为这样,在生活中一节节小事都是景色,他们让城市变得丰富多彩,它们让你更加和谐。或许,现在你不经意地把地上的废纸投入垃圾桶里,哈哈,你也成了一出镜哟。风景一种风,一处景,把它融合在一起,就成了风景。
这种风,这种景,把它们放在一起,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这样的风,这样的景,飘荡在一座城市之中,充满在每位公民的心中。今年的风,今年的景,无处不在,或许你在旁边就有一处风景。一座城市之中,随时都有各种各样的风景。他们让这座城市充满了活力,时尚,健康。还有爱。风景人间处处有,风景就在我们身边哦!也许,这样的风景,比名胜景区好看多了吧,也许,这样的风景,才是风景的最高境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