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在身边6
大自然是美丽而神秘的,它其中的一花一草、一湖一海,都构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我爱我身边的一草一目,是它们构成了我身边的风景。
我想念我身边春季的风景。走进家附近的小巷子,便可以看到朵朵含苞待放的花朵,翠绿的叶子即使是配角,但也展示了绿叶独特的美丽。嗅觉也感受到了这美丽的风景,闻着淡淡的芳香,仿佛坠入了花仙子的乐园。暖暖的阳光照耀在自己身上,让我一瞬间想要在这片美好中长眠不醒。
我喜欢我身边夏季的风景。在放学之际,走在匆忙回家的人海中。时不时的抬起头看看,若隐若现的暖阳将光亮打在茂密深绿的树叶上,与明晃晃的蓝天相照应。耳边还常常听到嘤嘤嗡嗡的声音,偏头一瞧,蜜蜂正在附近的花丛中辛劳的工作,还有一两只蝴蝶在一旁翩翩起舞。时间漫长得好像从未流动过。
最让我流连忘返的是我身边秋季的风景。随着轻盈的步伐走在上学的路上,清晨的空气清新而又潮湿,天空像被洗过一样略显苍白。人们都是匆匆的走过,世界仿佛安静的只有落叶的“沙沙”声和人们的脚步声。
视觉和听觉上的些许孤独伤感,也把心渲染的忧伤起来。一到秋天,总觉得一年将至,便不自觉想要迅速抓住身边不断变换的风景。
这样一对比,身边冬天的风景就显得单调了许多。孤零零的枝头挂着几片摇摇欲坠的枯叶,刺骨的寒风冷不丁的钻进人们的衣服中,让行人不禁打了个寒颤。下了雪的世界更为单调,但望着那被雪覆盖的白茫茫的广场,竟也感觉到了一抹静谧的美。天地清一色的白色,安静的仿佛定格在这一刻。
身边的风景一年四季都在不断转换,却始终是他最美好的模样。爱着身边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