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景10
秋天是人们收获的季节。
秋天,我们拎着筐子,和同学们,老师们一同到农村采摘苹果。一进果园,根本看不见路,满满的全是果树,果树上,苹果又圆又大,像一个个金灿灿的笑脸,同学们迫不及待的爬到树上,还有的踩着梯子,更有的在树下弯腰捡拾着,随着果树的摇晃,大树的叶子在空中翩翩飞舞像一个个热情奔放的舞娘,好看极了。
果园外,远处,一座座房子像童话故事中的小房子,五彩缤纷的,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又采摘另一个梨园,我们够不到的也不灰心,老师会帮助我们找到办法,很多时候,老师还帮着我们一起采摘,很快,大家的筐子里摆满了果实。
我们笑着,说着,比较着,又从筐子装到箱子里,快乐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老农们会把这些水果送到城市里,人们就可以吃上新鲜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