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景12
秋天是大自然的一幅佳作,下面请大家看看大自然是怎样勾画的。
秋天的田野里挤满了农作物。稻子笑弯了腰;高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脸通红通红的;玉米从叶子里吐出一排排整齐的牙齿;小麦弯着腰在和大地说着悄悄话,真是“稻花香里说丰年”!
秋天的树林里,地下的树叶堆成一座座的叶子山,山上有黄栌叶、枫叶、柳树叶、杨树叶,叶子有黄色、红色,像一座座的“双彩山”,不过,松柏却还是那样苍翠。
秋天的果园里发出一阵阵的吵闹声,原来,里面的水果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在摘呢!里面有苹果、梨、橘子、柿子、葡萄……。苹果笑红了脸;梨像一个个葫芦娃挂在枝头,头小、但是身子很胖;橘子的脸上长了很多麻子;柿子的头发只有五六根;葡萄像一串串的珍珠,不时发出醉人的香味。
秋天的菜园里有大萝卜、胡萝卜、大白菜、土豆等。大萝卜和胡萝卜都在头上长了几根头发;大白菜笑得合不上嘴巴;拔起土豆的秧子,下面是好多个圆圆的土豆球球,爸爸说:那时他的球状根啊!
秋天的花园里菊花在唱歌,她们涂抹着各种颜色的笑脸,黄的赛金、红的似火、白的如雪,在层层舒展的花瓣中,唱着丰收、幸福的歌。
秋天真是好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