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景7
妈妈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爸爸喜欢酷热无比的夏天,妹妹喜欢雪花飞舞的冬天,而我却喜欢秋叶飘飘的秋天。
秋天的时候,树叶宝宝们都离开了树妈妈的手,看,它们正在欢庆呢,它们一直跳啊跳,等待着风姐姐把它们送到下一个地方,直到落在地上,它们还是闲不住,在干什么呢?它们在聊天嬉戏,如果被小朋友捡走了,小朋友会拿它们做标本,做书签,若果被清洁工捡走了呢?会把它们运到哪里?这是个谜。而我,会把它们捡起来,埋在泥土里,学着电视里的样子,双手合十,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
当然,秋天里有一个有意思的地方那就是——果园。一进果园你便会闻到一阵阵香味。那当然:秋天是果子成熟的季节。在果园里可以闻到橘子,苹果,石榴,柿子等水果的香味。秋天是个硕果累累的世界。
秋天是农民伯伯最高兴的日子。农民伯伯的劳动终于有了成果能不高兴吗?那一粒粒的小麦可是农民伯伯的汗水呀我们应该珍惜每一粒米饭做一个好孩子做一个节约的好孩子。
秋天的是还有很多如我们去秋游,过中秋节……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