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景4
金黄色的田野上,一阵微风吹过,麦子随风摇摆,从远处望去,好像是一片金黄色的大海。当你走近麦田时,麦子会像大臣参见国王一样低头致敬。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柿树上挂着一个又一个大红灯笼秋天的原野真美!来到枫林,真是流连不已。枫树上像是燃烧着熊熊火焰,落下来的枫叶如同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火蝴蝶。再看你脚下,火红的枫叶和金色的落叶铺成了一条华美的镶有金边的红色地毯。到果园里去看看,果农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苹果树上、橘子树上 都结满了硕大的果实。葡萄架那边,青绿的藤子上挂满了紫水晶,晶莹剔透,要是摘下来尝一颗,那味道甜到了心里头。来到山角下仰望,秋姑娘给大山披上了一套金装,雨山像是一块巨大的金子落在了城市中间,美丽极了!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