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景14
秋天的天空像被洗过了一样,犹如蓝宝石,空气非常新鲜,白云像一朵朵棉花糖,轻轻漂浮在淡蓝淡蓝的天空上。我和我的朋友正在玩耍呢!我们一边玩一边观看风景,啊!那街道旁已经结了红绿红绿的杏子。在看马路中间的花草树木,已经落叶了。黄绿的树叶在天空中来回飘荡着,它们好像也在玩耍呢!
我们到了我姑姑家的小院里一看,啊!她家的果树已经全部成熟了,又大、又红、又圆的苹果,在秋风里摇摆像一盏盏小灯笼,又细、又绿是黄瓜它们在树藤上相互说话呢!还有香蕉、鸭梨……
我们又向奶奶家走去,看见路旁的万寿菊和牵牛花在风儿里相互点头。到了奶奶家的院子里,又大、又黄的向日葵像太阳公公一样微笑着。我看见奶奶种的大南瓜已经熟透了,像一个金色的足球被风儿吹的来回滚动。西红柿和水萝卜在阳光下晒太阳。
秋天的景色非常美丽,只要你细心观察,身边总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景色,这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