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景6
九月份,由夏入秋,天气转凉。田园里,园子里展现出丰收的风景。九月份是个令人愉快的月份——金秋九月开学了,让很多即将成为中学生、大学生的人很高兴,因为想体验新的身份,新的环境。
刚入秋,天空还挂着太阳,地里的玉米还没收;田野里,稻谷也没收,全部都金灿灿的。风在田野里吹着,那稻谷随风舞动着,远远的望去,就像一条条金色的腰带在舞动,美丽极了。对了,还有树上的果子:苹果、葡萄、柿子、石榴。这些水果一到秋天就熟透了,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尤其是柿子,它高高的挂在树上,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一个的小灯笼。
秋天中旬,太阳不知为什么躲起来了,那秋雨来的次数反而越来越多了。庄稼都收了,田野里变得空荡荡的,不过还好,桂花开的时间没过,今年的桂花十分的香,十里都在飘香。
秋天末旬,花、树木都换上了新衣服,只有松树在那里穿着绿衣服,田野里种上了一些蔬菜,远远望去,也算一种风景吧!秋天末旬,总会吹来一阵寒风,还会连续下几天雨呢!
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但秋天的风景远不止这些,秋天的风景很美,虽然它比不上春天的美丽。但秋天也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季节——我爱这样萧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