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景8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迎来了凉爽的秋日,路边的风景也变化了不少吧!从荷花满塘到落叶纷飞,从山茶万紫千红到桂花十里飘香,到处都能看到秋的影子。
秋,可以行走在城市繁华的街道中。秋天的枯叶在著名指挥家风先生的指挥下,到处都能看到精彩绝伦的秋叶舞蹈秀。桂花树上星星一般的小花,缀满枝头,一朵挨着一朵,一簇挨着一簇。桂花的香味更是让人心旷神怡,心情倍感舒畅。而菊花更是如同一位可爱的小姑娘,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秋,可以行走在静谧的小巷中,使人们忘记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烦恼,踏过属于自己的青春,让脆生生的声音直涌心头。大雁南行,许多小兔子开始打洞,有些动物已经开始了漫长的冬眠。柳枝枯萎,菊花绽放。人生也是这样,一件事结束,另一件事又来了,不然还有什么意义呢?
秋,可以漫步在充满稻香的乡间小路上。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丰收的喜悦让人们充满快乐。伴随着快乐,落叶翩翩起舞,仿佛在向人们祝贺:“祝你们今年有了好收成!”这些如同阳光一般金灿灿的谷子,如同云朵一般白花花的棉花,谁能不喜欢呢?
我爱这秋天的美景,更爱这路边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