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挂在枝头的那一片枯黄的叶落了,我知道,秋来了。她那轻快的步伐和恬静的微笑,让秋日的一切都变得灵动起来。
秋天的风景
瞧,桂花藏在树丛中,羞涩极了。那金黄色的小花瓣,就像穿着金色小裙子的娇羞的小姑娘。桂花随着秋风的节奏轻轻摇曳,桂花的香气便弥漫在空气之中,让人心醉。拾起地上被风吹落的桂花,小小的一朵乖乖躺在掌心,可爱极了。靠近轻嗅,满鼻清香。
除了枝头的那一抹淡黄,另一边就是火红一片。那片片枫叶就像一只只冻红的小手,在飒飒秋风中与我们挥手致意。秋风是个淘气的孩子,它拿着那彩色的蜡笔在片片枫叶上进行涂鸦。一会把枫叶涂成淡黄色,一会又把枫叶涂成炽热的红色。在阳光的照耀下,片片枫叶都泛着耀眼的光。阳光好像被揉碎了一般,细细洒在红色的叶片上。一阵秋风拂过,小小的一片枫叶被秋风带了下来,落在我的手上。看,我抓住它了,我也抓住了秋日里的那一缕暖阳。
太阳慢慢落山了,在黄昏掩映下的秋似乎更加瑰丽。远远望去,一片金色,耀眼夺目。各种色彩交织在一起就像一幅油画,这是大自然的杰作。黄昏中,鸟儿都慢慢归巢,太阳终究是看不见了,可是那抹光亮却留在我的心中。
我像一只向往秋天的鸟,在这秋色中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