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景15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到中山公园游玩,因为那里的秋天格外迷人。
一进中山公园的大门,便有一股清香迎面扑来,原来是花坛里的菊花借着阵阵秋风,尽情地散发这自己的芳香。走近花坛一看,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菊花多姿多彩,争奇斗艳,朝着过往的游客绽开了可爱的笑脸。看,它们红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颜色那么刺眼,那么艳丽,令过往的游客赞叹不已。
绕过花坛,继续向前走,来到一片茂密的树林,落叶在天空中飞舞,似乎是让客人观赏一场艳丽多姿的舞蹈。枯黄的叶子随风飘荡,似乎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层黄色的地毯。瞧,那青翠的松树和柏树,依然是翠绿翠绿的,在瑟瑟秋风中,毫不畏惧,昂首挺胸,像硬朗的老学者,又像坚强的卫士,日夜守护着中山公园。
草地上布满了欢声笑语,大人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我听着大雁归来的鸣叫声,呼吸着清鲜的凉爽的空气,满身的疲惫顿时烟消云散,心情格外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