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景11
秋天到了,我们一起去放风筝,我们来到操场,我们看见有很多个人在操场上放风筝。那里有很多风筝,有很多人在观看我们放风筝。,别人把风筝放起来,他们的风筝在天空上翩翩起舞,可好看了。我拿起我手中的蝴蝶风筝准备放起来,我第一次把风筝放上天空的时候,风筝的线断了,风筝在空中抖动了一下,就飞走了,我伤心的站在操场上,哭了起来,我跑到家里把风筝线放了起来,就跑出来继续找我的蝴蝶风筝。我先到小公园里去找,找不到,我又到草丛里去找,找了半天全身弄得很脏也没找到。终于我在小公园的出口处找到了我的蝴蝶风筝,,我高兴的跑回了学校,叫同学们帮忙,修好了我的风筝。
我又准备放风筝了,在吸取上次的教训后,我先问清了风筝应该怎么样起飞等细节,在同学们的一起帮助下我终于把我的风筝飞上了蓝天,构成了一幅精美的秋天的画,友谊在画中显得格外闪亮。
我想,这应该是友谊构成的秋天的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