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么美的星星,它总是那么迷人,每一颗星星都让人赞叹不已。我曾经想过:我要把所有的星星都收集起来,把它们串成项链戴在脖子上,一定很漂亮。可有的时候,星星却和你捉迷藏,躲在云朵里不想出来,让你无论如何都寻找不到它的“芳踪”,等你找到腰酸背疼的时候,眼睛看花了,也泄气了,它又不知不觉地出现在夜空里,向你调皮地眨眼睛,让你又惊又喜。星星一动不动地镶在夜空上,那么悠远,那么洁净,就似藏在神秘世界里的一个个美丽的希望,银河似一条白练横贯天空,它养着的那群星星宝宝可多着呢!数不胜数,就似一个养鱼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