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空7
夜晚的天空是奇妙、美丽的。那我就来给大家讲一讲夜晚的天空奇在那,美在那吧!夜晚的天空美在它的颜色上。天空中的颜色在不停的变化着,有时变成浅粉色,有时变成重粉色,有时变成重紫色,还有时变成深蓝色的。我常常怀疑:天空中是不是住着一位神奇的仙子,她把天空当成画板涂?天空中是不是有一个又大又神奇的调色板,它把天空涂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天空中是不是有一个又大又神奇的调色板,它把天空涂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有的时候天空中还会时不时的出现几颗耀眼的亮光的小星星,如果你不仔细而又认真的看,还以为天空中镶着一颗颗美丽的宝石呢!
夜晚的天空奇也奇在它的颜色上。天空中四面八方的颜色都各不相同。有时中间那块是深蓝色、有时中间那块是深紫色、还有时中间那块是重粉色的…我经常怀疑:天空中是不是有一台神奇的调色机,每天晚上,调色机都会给天空换上一身“华丽晚装”?
这就是我所讲的奇妙而又美丽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