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空2
今晚的星空多美呀!那些闪烁的星星是那么安静,那么安详,既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在看着我、照着我,使我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幻想……
角落,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白茫茫的银河,静静地躺在一望无垠的宇宙中。灿烂的星群在银河里闪动,像是无数漂浮在银河里的航标灯。
你看,靠着银河的那几颗星,多像一只在银河中展翅飞翔的天鹅;在银河南端的那几颗星,多像一个高举双钳、翘着尾巴的大蝎子,想必它就是有名的“天蝎座”;在银河左边的那几颗星,多像一把精致的大琴;在银河的右边的那几颗星,多像一只要起飞的雄鹰;那颗牛郎星多么耀眼,似乎正在望着对岸的织女星,使我们不由的想到了“牛郎织女鹊桥会”的美丽传说。天空,真是一个神话般的世界!
满天的小星斗,虽不如太阳那么耀眼,不如月亮那么清澈,但它会尽着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融会在一起,把梦幻般的光也撒到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
啊,我爱满天的星星,因为它是那么绚丽多彩,美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