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空8
永远安静;空永远美丽,星,月正诉说着星月神话。——题记。
夜幕四合,黑暗降临。
星,月都在散发着它们那微不足道的光,正是这微不足道的光红烘托出一片宁静而和平的夜。繁星点点,月儿弯弯,灯光闪闪,给这宁静的夜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早出晚归的人们情不自禁地轻轻赞叹:这可真美啊!
繁星点点。
看,那天空中闪烁着微光的星星,它们在湖面上挑逗,,就像白耀眼在精灵,活泼可爱,自由自在,点缀着无声的夜。一闪一闪地,一眨一眨地。星,它只属于夜,它只属于天空,它给我们的夜带来了光彩,它是与黑暗做斗争的一缕光明,它照耀着我们的未来,闪烁着我们的过去。它把自己所有的光芒都献给了我们,它是天际中永恒的光芒。
月儿弯弯。
弯弯月儿,像一位年轻的舞蹈家,在天空这个宽敞的舞台上尽情舞蹈,知知不休的鸣蝉为她伴奏,一眨眨的星星为她伴舞,就像一场盛大辉煌的舞会,月就是这场舞会的主角。你看她优美淡雅的身姿,真是变化多端,有时像弯弯的小船,略显些胖;有时像孩儿们的摇篮,更加胖了;有时像一个圆盘,她那优美淡雅的身姿不见了,非常着急,赶快减肥。现在的月美丽多姿,像美少女的一根细小细的睫毛,美丽动人。
灯光闪闪。
三更了,勤劳的人们回到家了,一点点黄昏的光,时不时地闪动着,像火把里跳动的火苗,淘气极了,就是这黄昏的 光,构成一副美丽的夜晚灯光图,真美丽啊!就像漫天星星一样,组合成一个个奇特的图案,还一变一变的呢!顽皮极了!淘气极了!可爱极了!
星空,美丽动人;夜空,欢乐祥和;星空变化多端;遥控安静和平。
我爱这美丽的夜,也爱这美丽的空,最爱的还是这美丽动人,欢乐祥和,变化多端,安静和平的夜空!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