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阳光好暖6
那真是一个难忍的酷夏,班里的门窗都大开着,那一股股风怎么也赶不走那闷热的感觉,树上的小鸟儿也热得“叽叽”叫个不停!
血糖低的我最害怕的就是这种“恐怖”天气,手中捧着结冰的矿泉水,听着老师在讲课。那样的天气,好象太阳要掉在地上,我深刻地体会到了“像蒸炉一样的天气”了,扇扇子毫无作用,倒是累出了一身汗。我真想一头扎进冰箱里,享受一瞬间惬意的凉!不知太阳是不是和谁吵了一架,把火气发泄出来,我们就跟着被连累了?突然我觉得自己的头好晕,接下来怎么了,我完全不知道了。
当我醒来时,已经是傍晚时分,那闷热已经退去了一大半,一阵凉凉的风吹在我的脸上,感觉清爽极了!仔细一看,自己躺在了一个用五六个椅子拼凑在一起的简单的“床”上,头上放着不知是哪位同学洗了多少次的凉毛巾,桌上放了一杯不知是顶着烈日跑了多远的路买回的葡萄糖,早已经凉了,我端起杯子,刚要喝,她们说要重新冲一杯热的,我说不必了,太麻烦了,可她们硬是不答应,冲了一杯新的给我。喝着那杯热热的葡萄糖,我觉得比蜜还甜,比平常的要甜几倍、几十倍、几百倍……班长和几位学习好的同学,还争着抢着补课给我,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站在窗边,看着窗外夕阳与映照下的树木,我觉得那阳光好暖,它照到了我的心里,顿时,我的泪水涌了出来,“朋友别哭,我是你真诚的朋友,朋友别哭……人海中能有多少真诚的朋友?”我被同学们真挚的友谊和对我的帮助与关心所打动!
那天,阳光好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