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阳光好暖3
阳光明媚,蓝天上飘着几丝云。远处的群山,笼罩在初升太阳的光芒下,云雾消散,显得生机盎然。
这是来到承德的第二天,我们来到了一座陡峭的山峰,山的最高处像一个棒锤,百年不倒,得名棒锤山。
我们坐滑道上来山,迎着初升的太阳,照得刺眼,不过一会就习惯了。
滑道时而向上,时而向下。我很胆小,紧张得抓住护栏,手心不断冒出冷汗。妈妈说:“你松开手就行,没事,都快把门票弄坏了。”我摇摇头,更用力地抓住护栏,就像抓住了救命的最后一根稻草,怎么也不松手。
慢慢的,我感到厌烦,开始向下看,秀丽的山谷,草木茂盛, 生机勃勃,隐约有白带似的溪流。我逐渐忘记了恐惧, 松开了手。
到山顶的检票处,我们下了滑道。我拿直在手中握住的票,猛然发现,票上的模糊不清了 妈妈看了看说:“不要紧,给他说一下回事就行。”“万一他不让进怎么办。”我焦急的问。“不行就再天一张啊,你着什么急啊妈妈眉头紧皱在一起,不耐烦的说。
我们走上几级台1阶,我往回看,看见他在那认真负责的工作看,我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了,他的笑扫除了我内心的不安。我心想:我刚才怎么会认为他可怕呢?他,是多么好的一大爷啊!
阳光消散着整座棒锤山的云雾,也驱除着我心中的阴霾。
那天,阳光好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