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阳光好暖12
“不是英雄,不读三国‘若是英雄,怎么能不懂寂寞。”
微微哼着林俊杰的《曹操》,唯独一首百听不厌的歌。翻开那本数着与你们离别的日子,一坐就是一上午。
小时候,不懂什么叫做思念。你们离开时,虽然哭喊声会惊动左邻右舍,可过不了几天,倒也觉得无所谓了。
只依稀记得,与我常常度过孤单的也只有那只木老鼠和没有眼睛的布娃娃。牵着那根与木老鼠连着的麻绳。偷偷地扒着墙角望着别的小朋友一起搭城堡,心里酸甜苦辣顿时翻涌而过。可是谁让我那么顽皮呢?老是欺负别人。我牵着木老鼠失望的走回家,你们说,我的城。
不久以后,我又与你们在一起生活了十年,如今,老城已不在,可我却逼不得已要回来,于是,便有了新城。
你们离别那天,不知怎的,顽疲的心渐渐有了一丝那么微不足道的伤感,可竟然还有一丝窃喜。是啊,你们即将远离,我将自由自在,可事实证明并非如此。
不知某年某天,我受了委屈,你们又不在我的身边,无法诉说之时,便只有再夜晚种偷偷哭泣。这才知道,我真的真的很像你们。
天气转冷,可我的御寒衣服不知被扔哪去了。你们借着时间为我购置义务怕我冷着,可是天气并未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冷。当时打开邮包的那一刹那件,我似乎听到了与你们离别时说的话:“要好好学习,克服困哪,爸爸妈妈是你坚强的后盾!”泪水肆意流淌,可却感到那天的阳光好暖!
算着与你们相聚的日子,我相信不再遥远。
那天的阳光好暖!
以后的日子里,风吹雨打,再深的思念,我都会努力坚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