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阳光好暖9
太阳照射在我的身上,全身暖洋洋的,我就会想起那件事
我坐在书桌前,看着眼前老师布置的作文,顿时感到不知所措,心中涌出了一股无力感,脑海中闪过一个个素材,但感觉任何一个任何一个都无法对上,脑子变得一片空白,在之前写一篇作文只需要50分钟左右,而现在已经过了一小时了还没有动笔,脑子中也没有一点思绪。
我看着作文题目,眼前仿佛有座大山挡在我面前,高耸入云,又仿佛有一条大河拦在我面前,一望无际,也仿佛有一头猛兽坐在我面前,凶神恶煞。我不禁打了退堂鼓,想着随便写一篇糊弄过去,没准还能合格呢,但这个想法马上被我抹杀了。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的,人们常说“条条大路通罗马”我一定会找到那条路。
我的头脑中蹦出一些思绪,我拿起那已经发凉的碳素笔,刚写下几个字,又叹了一口气,放下了笔。心中不禁有些烦躁,脑海中的思路乱成了一团麻。
我不禁把视线看向了窗外,天暗了下来,一大朵云彩遮住了太阳,整个世界开始变得昏暗,没有了在阳光下那生机勃勃的景象,一切都显得那么单调无光。我看着外面,心中思绪万千,在那一瞬间,我十分怀念被阳光照射的感觉
过了一会,被云彩遮住的太阳又跳了出来,整个世界被太阳增添上了金色的光彩,阳光洒在大地上,树上,大楼上。它又透过了玻璃照射到了我的身上,一股暖洋洋的感觉在我身上流过,我的心脏也变得温暖有力,仿佛自己身在温泉,好暖好暖。
有就在这个时候,我终于有了思路,拿起那不在发凉的碳素笔,在温暖的阳光下写了起来。
那天,阳光好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