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12
每个人都有暴力倾向,都存在暴力意识。
暴力意识,他随着人的成长而成长,他在于人的心,或深或浅,仅此而已。他在人的心里逐渐成形,成为另外一个自己,他是你的一个参谋,在你有困惑时,他会主动的为你指一条“明路”,但他也就会引诱你而已,他不会占据你,也不能左右你,因为你有你自己的思想,然而,当你的情绪经大起大落而不能及时改变自己的状态,那么,他的思想将完完全全的被你吸收,或者说是你把自己交给了他,因为在那时,你已然失去了理智,最多的是冲动。
在那时,你将无法正确感知“外面”的世界。你就像进入短暂的休眠状态,你和他进行了位置转换,他成了你肉体的主导者,你的肉身成了他进行发泄的工具。
有时,我很无奈,我曾经被他洗礼过,所幸的是他没有用暴力去发泄,而是用了我的笔。
有时,我很害怕,我怕有一天他会永远的占有我,总有一天他会玩腻那只笔……
有时,我很期待,我希望有一天我就是他,他就是我,让一切都曝露在阳光下吧。
如果让我在暴风雨前的宁静中等待,我宁可走在暴风雨下,大呼一声: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隐藏的暴力,隐藏的危机,那才最最凶险,就让我们一起敞开心扉,共同面对吧;让我们一起站在阳光下,接受光的洗礼吧!
走在阳光下,一条平坦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