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15
阳光,沐浴着神圣伟大的爱;阳光,温暖着无私奉献的爱;阳光,黏舔着受创痛苦的爱。
爱在阳光下,多少风吹雨打,多少风刀霜剑,只在一瞬间,你拥有了全世界的幸福——阳光。处在阳光下,感受温暖,享受幸福。世界无不停留在幸福与伤心的辗转,多少春去秋来,多少悲欢离合,多少生离死别,甚至连时间的回忆都是一蹩而过。
阳光滋润,温暖着地球上的生命,萌芽着每处的种子,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这么和谐。
不过,爱也令到阳光增添不少。爱可以忽略一切,爱可以战胜困难,更能无私奉献。流传千古的母爱,唯美的母爱,尊师重教的敬爱……
这些华丽的爱,将阳光更浓郁地包围点缀着。爱在阳光下,唯美的画面,沐浴在阳光下,衬托着永恒不变的事迹。活得精彩,生活没有阳光,没有爱,象生活在黑暗中,不难发现,将失去多少生活的原味,失去生活的姿彩。
曾经听过一句话:“活着就是让他人享受爱。”当时我认为说出这句话难以理解。无奈,为何人总随着自己的思绪飘随,死皮赖脸地坚定一些所谓的“有理”的思想,而今,却被这钟信念折服。
爱在阳光下,编织成多少美丽而轻涩的梦,多少人常被黑暗所困,感受不了。但只要细心领会细心观赏,总会有天发觉。可以说自私地发觉阳光投入你的怀抱,认真感受吧!你回领悟到何为美!
相信不久,总有永不歇息地爱包围着你,它耀眼发亮,看不到,但能听到,能想到。爱在阳光下,青春年华在我的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