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9
快乐是阳光,痛苦是阴影。阳光下班驳的树影,是人生交错的美景,用一颗含笑的心善待每一颗心灵。
世上最舒心的事莫过于沐浴在温暖而和谐的阳光下了。成长在阳光下,你会倍感自信;成长在阳光下,你会充满热情;成长在阳光下,你能忘记一切烦恼。
阳光下,一群群天真烂漫的孩童自由茁壮地成长,“只要妈妈露笑脸……”,孩子们稚嫩的童声温暖着妈妈的心房,充满爱的他们成长着,为社会增添了希望。
阳光下,一双双援助之手捧着一颗颗炽热的心,感动着贫困山区的人们,与他们一起携手共度难关。
阳光下,祖国亿万莘莘学子们,奋发图强,“为中华崛起而读书”;“愿相会中华腾飞世界时”而努力拼搏。
阳光下,英勇的解放军战士们,风雨无阻,时刻守卫在祖国的边疆,用血肉之躯和钢铁般的意志,铸造了一个新的长城!
阳光下,人们的一张张笑脸很灿烂,一声声的欢笑很快乐,辛勤工作的人们很满足、很欣慰;奔跑的身影很潇洒、很愉悦……
古代先贤老子说:“有无相生,难易相成,长短相形,高下相盈,音声相和,前后相随。恒也。”我们生活的这片阳光下的世界也是如此。
入冬之后的日子很是冷清,看看日历已是小雪时分,放眼望去,没有了绿色,没有了生气,人们仿佛生活在黑暗中……
天——渐渐放晴,硝烟、乌云——慢慢散去,我们在灿烂的阳光下自由呼吸、奔跑。大地上寒霜的眼泪,化作点点晶莹的露珠,她们娇小的身躯在朝霞中生辉,阳光将温暖带到我们的身边。让矗立在风中的我,独自享受上苍赐予我的爱,让我们头顶蓝天,脚踏热土,堂堂正正做人,阳光会永远灿烂,在同一片阳光下我们快乐地成长;阳光拉着你我的手,我们一起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