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13
野草芳花沐浴在阳光下,沐浴在雨露中,它们得到了大自然无私的爱与呵护。我沐浴在快乐里,那时的岁月=快乐-烦恼!——题记
鸟儿喜爱欣赏它自己掠过蓝天的那个瞬间,阳光照在它的翅膀上曳曳晃动;草儿喜爱享受雨露在身上的凉爽,那露珠潺潺欲动。我则在蓝天白云下沐浴着阳光雨露,独享那一份快乐。
岁月=快乐-烦恼。那岁月不含阴暗,没有邪恶,那童年的岁月多么惬意啊,多彩的童年让我书写百遍也不厌倦。
忘不了小时的傻相,每当听到“呜呜……”的声响,我总会跑出去看头顶的飞机,拼命地吼着:“飞机飞机带带我,带到北京考大学,考一千,考一万,最后考个大鸭蛋……”每每回想起这些话语,心中就洋溢着温暖。
好喜欢教师节。忘不了那次的联欢,两个男生上去相拥跳舞的喜态让我忍俊不禁,校园中人声鼎沸,办公室中鲜花怒放。那时的快乐让我铭记在心。
我们也曾有过哭泣。那次的拔河比赛,别的班级多上了几个人,我们惨败出局,满心的怒火再也抑制不住,泪水夺眶而出,于是我们才会吼出“六一六一,永争第一”的铮铮誓言。擦干眼泪,重新开始。
那些回忆,童年时光的那人那事,快乐的回忆……
闭上眼,远离城市的喧嚣,坐在田间沐浴着阳光雨露,享受那一份安宁与快乐。
鸟儿爱蓝天白云,花草爱阳光雨露,我只会在快乐中寻找生活的意义。
时间带走了太多的美丽,可那些记忆却不曾褪去,那些快乐让我明白:努力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