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躺在床上,闭着眼睛,一种突如其来的香味扑面而来,啊~是妈妈的香味,我望着妈妈的后背,突然想起了那个侵盆大雨的晚上……
“呼呼呼”随着风姑娘的到来,雨似乎大了不少,天也渐渐暗了下来。由于下大雨,我们也就少上了一节课。
来到学校门口,看见家长都来接自己的孩子,我也便满怀希望的找自己的家长,可是,希望破灭了,我没有看见我的家长,可我还是安慰我自己:没事,他们只是迟到了。可就连这点想法也随着雨一起冲走了——他们还是没有来。
于是我孤身一人,走在回家的小路上,任由雨怎么打在我身上,此时此刻,我的心已经凉了……
到家了,抬头,看见妈妈正在屋里转悠,看见我回来了,一把把我搂在怀里,我厌恶的白了她一眼,把她的手狠狠的从我身上拿开,理也没理她,就会我的房间去了,在走廊里,我似乎听到了一声抽泣。
没过多久,妈妈进来了,还拿着换洗的衣服,她轻轻的放在我的床边,说要我换上。我只是冷冷的“哦”了一声,她叹了口气,走了。
我换上衣服后,心里还在生她的气。可后来又想了想,她要是不爱我会在屋里转来转去?她要不爱我能把我搂在怀里?她要不爱我能把换洗的衣服放在我床边?
我想也没想,随即冲出了卧室,跑到客厅,看见妈妈在哪无神的呆着,我走过去,轻轻地叫了声“妈”,妈妈抬起头,看见了我,什么都没说,便把我紧紧的搂在了怀里。
从那一刻,我才真正的感觉到了幸福,感觉的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