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14
时光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流逝着,但我仍旧成长在温暖的阳光下。温暖的阳光给了我追求理想的力量,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勇气。在阳光下,我贪婪地享受着,幸福地成长着。
我,像一棵正在茁壮成长的幼苗,天天在舒适的摇篮中成长,我的生命只有一个太阳,而心灵中却有无数个给予我力量的太阳,给我无私的关怀。父母的抚育,老师的关切,同学们的关心,使我不断的吮吸着雨露,不断的享受着照耀。年年月月,雨露哺育着我,阳光照耀着我,我成长在幸福的环境中。
母亲,像一丝温柔的春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颊,似阳光般温暖着我的内心。母爱是一缕阳光,让我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我的感情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曾记得遇到困难与坎坷时,是母亲帮我解疑除难,使我的愁眉苦脸立刻转化为眉开眼笑;当我生病时,母亲守护着我,日夜操劳,当我病情好转时,她欣慰地笑了……伟大的母亲,把阳光无私的撒向了我,我快乐的成长着。
老师,像一束柔和的阳光,亲亲的将关切撒向我的心田。在老师亲切的关怀下,我茁壮成长。上课的时候,老师的眼睛总是那么亮,她向周围巡视,多少次在我上课开小差,做小动作时,老师的目光提醒我要集中注意认真听讲;成绩公布的时候,老师的话像阳光洒向我的心田,鼓励我继续努力,不要骄傲,让我懂得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道理……敬爱的老师,把阳光无私的撒向了我,我快乐的享受着。
我们每个人都快乐地成长在阳光下,是阳光给了我温暖和力量;是阳光给了我美好的生活;是阳光给了我追求理想的动力和勇气。在温暖的阳光下,我快乐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