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疼爱我的爸爸和妈妈,他们的爱就像那暖暖的阳光照耀着我,让我茁壮成长。
我的妈妈非常爱我,她的爱无处不在,无时不有。我的体育不太好,每次跑步总是落在同学后面,为此我很苦恼。妈妈为了提高我的体育水平,清晨总是陪我在操场上跑几圈。当我跑不动时,妈妈就鼓励我,告诉我坚持就是胜利。我学的乐器是二胡,每天妈妈做完家务都会坐在我的旁边陪伴我拉二胡,遇到我不会的地方,她总是耐心地教导我,从来都是和风细雨……
如果说妈妈的爱让我感动,那么爸爸的爱更让我难忘。每天放学后走下校车的时候,我总是特别开心,因为爸爸总会在我放学前几分钟为我削好又大又甜的苹果,或是切好芒果,连牙签都准备好了……每天晚饭后是我们一家三口散步的美好时光,而爸爸尤其喜欢与我聊天,聊聊学校里有趣的事,问问我有什么烦恼。当他知道我学习上交了“粗心”这个坏朋友时,就告诉我粗心带来的坏处,让我一定要细心。爸爸还告诉我许多做人的道理,让我懂得与人相处要宽容,懂得劳动最光荣……
爸爸不仅与我聊天,而且让我和妈妈注意欣赏身边的自然美。他让我用心去闻闻菜花的清香,看看美丽的白鹭停歇在芦苇边,最让我难忘的是我们一家三口站在小土坡上欣赏日落的情景……
爸爸妈妈的爱说也说不尽,写也写不完。而我这个可爱的小天使就在他们的爱的阳光下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