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5
在阳光下健康成长,在阳光下快乐成长,在阳光下享受父母满满的爱,那是谁?没错,那个无忧无虑的孩子就是我。
5岁时,我就跟着妈妈爸爸一起到外地游山玩水,第一次就去了我国的首都——北京。爸爸妈妈专门坐火车到榆林,再买了飞机票,只是为了让我体验坐飞机的感觉。没想到在飞机上我晕机,吐了又吐哭了又哭。有时吐在了呕吐袋里面,有时吐在了妈妈心爱的大衣上,妈妈却一点也不在乎,看着我那原本水汪汪的大眼睛,现在却像青蛙眼一样红肿而突出,妈妈满脸“写”着担心和忧虑。天安门、故宫太大了。我脚疼的实在走不动了,爸爸妈妈为了不让我在旅游中留下遗憾,两人轮流背着我,徒步走完占地面积为72万平方米的故宫。他们脸上挂满着汗珠,就像阳光雨露一样熠熠发光,滋润着我的心田。
7岁时,我体质非常差,为了给我加营养,买龙虾、小鱼、乌龟……,买这些东西的钱都是由爸爸妈妈节省用下的,因为我的家庭是一个工薪阶层,并不富裕。为了加强我的体质,爸爸每天坚持陪我锻炼,每天40个跳绳、40个青蛙跳、10个跳大绳、10个仰卧起坐,爸爸牺牲了大量的个人时间做着这些简单而枯燥的事。那时候我小病非常多,几乎一个月生病两次,每一次都要打点滴,每当护士给我扎针时,妈妈总会说:“请再轻一点,请再慢一点,谢谢!”在医院药店买药时爸爸总会说:“请拿副作用最小的,价格没关系,谢谢!”这几句普通的话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我想起的时候,就像阳光照在我身上一眼,暖暖的。
时光流逝,我渐渐长大了,知道了什么是爱,明白了感恩一切,懂得了回报社会。这就是我——在阳光下快乐成长的阳光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