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青了又黄,黄了又青,不知不觉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即将要和母校您分离了,眼看要升中考了。我真是既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我要升中考了,难过的是,我将要离开朝夕相处的母校了。您可真像我的妈妈,不断地激励我呀!
您虽然没有合港校、水龟遼那样的美,但在我眼中您比任何东西都美。
我记得,一年级入学的那一天,放学的铃声刚响过。同学们陆陆续续被他们的家长接走。一向热热闹闹的您,顿时变得冷冷清清。可是,爸爸还没来接我,我站在树下,偶尔看看从我面前走过的陌生脸孔,望着周围陌生的建筑,真想哭!这时我看到了您那旧厚的面孔,顿时,我仿佛看见了:您刚建起,因为很简陋,所以不断地受到别人的轻视,您依然那样坚强,我心想:我也要和您一样坚强。
往事桩桩件件,历历在目,那是我们记忆仓库里一颗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我即将要和您分离了,这种心情不是谁也想象得到的
目前,我已经进入紧张阶段了,课程很紧,但我不放松自己,我更要认真学习,希望我们班大部分学生可以踏入尖子班,到时候谁也不敢轻视您了!敬爱的母校,六年的光阴,眼消逝,身边的事,依然枝繁叶茂,郁郁葱葱。我要告别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告别鲜艳的红领巾,然后进入新的学校。当然也要告别了您,再见了,敬爱的母校,在您的怀抱里,我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今天,我为您而骄傲,明天您将因我而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