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在这即将毕业之际,我心潮起伏,我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我爱母校的一草一木,我更爱严父慈母般的老师。
离开母校,我会有许多话要跟老师说。
我从一个不懂事的一个孩子成长为一个有文化,有知识的小学生,这里凝聚着老师六年的心血和汗水。每当作业错的时候,您会一遍又一遍地讲给我听,直到我弄懂为止。您不但关心我们的学习,也关心我的成长。记得有一次,我做错了事,您教育我怎样做人。母校的老师,我会永远记住您对我的教诲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