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眼间我们离开母校已经两年了。今天再次回到母校,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心中充满了留恋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教诲;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忘不了。。。从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是勤勤恳恳的园丁、您是默默无闻的春蚕、您是英雄背后的英雄。您是巨人脚下的巨人!您既温和又严肃,既谦逊又清高,既平凡又伟大。您用满腔热情教我们懂得了淳朴、自然、充实、高尚。参天大树忘不了根须,浩浩江河忘不了源头,我们又怎能忘记自己的老师?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结下的深情厚谊。六年中我们曾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曾在美丽的校园里尽情玩耍,曾一起度过那段美好的岁月。六年的情谊又怎么舍得?
忘不了,美丽的校园!您像一位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们受到了严格的教育;在这里,我们养成了奋发努力、团结友爱、讲究文明、遵守纪律的好学风。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获得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虽然我们离开母校已经两年了,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我亲爱的母校,永远不会忘记您----我敬爱的老师,永远不会忘记和你们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对母校的回忆是温馨而美好的,对母校的感激是真挚而无尽的!让我再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再见了,哺育我们成长的老师!再见了,哺育我们成长的母校!
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