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第一场雪总算被我盼到了,下雪的时候还伴着点小雨。
我欣喜地用手去接雪花,雪花纷纷落到我手中,拿到眼前一看,哇,好漂亮的雪花,银白色的,亮晶晶的,还有五六个花瓣呢!用鼻子一闻,非常清香,心里也非常舒畅。我忍不住把透明的雪花放在嘴里,咦,冰凉冰凉的,还有一点咸味呢!雪花显得更加可爱。
下课了,同学们都闪电般地跑到操场,他们忘记了寒冷,在操场上打闹着,追逐着,迎接雪的到来。
看!有的伸手去接雪花,有的把帽子摘下来去装雪花,还有的故意把雪花摸到自己的脸上。又过了一会儿,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就像无数个小精灵在天空中跳舞。一会儿,树上全白了,像穿了一件薄薄的白衬衣呢!
我已经9岁半了,这是我看到的第一场雪,它带给我无穷的快乐和遐想。我是多么高兴,多么激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