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优秀篇)7
这一场雪是中午的时候开始下的,傍晚的时候才停下来,于是我有幸目睹了这场雪下的全过程。
刚吃完午饭,跑出了屋外的弟弟就兴奋的大叫了起来,“下雪了!下雪了!”。弟弟的声音传到我们的耳里,我从爸妈的眼里也瞧到了那种惊喜的光。
我们接着也都出了屋子,天空中的雪花飘得很缓慢,不慌不忙的洒落,这时的雪一片一片的还显得稀疏。不过渐渐的雪就大了起来,受了气流的影响,雪花纷纷扬扬的交错着飘落。
爸妈在看了会雪后就又进了屋子里烤火,弟弟也由起初的兴奋转为了平淡,原本弟弟还与我一起站着看这些雪白的棱花,但久了,弟弟觉着无趣便也回了屋子,去看起了他喜欢的动漫。而我是被这雪施了魔法的人,我站在原地静静的欣赏着它们的美丽。
我不知道自己站了多久,又看了多久,原本还带着杂色的大地变成了纯白。雪花从望不到头的天空中飘落下来,原本还带着悠闲了,可吹来了几股寒风后,雪花就变得兴奋了起来。寒风卷着雪花像极了冬天的舞蹈,这场雪由一开始的随性开始进入了高潮。
入了迷的我还是被弟弟给拉进了屋子,一进屋子,这股子的温暖突然袭上了我的身,直到这时,我才意识到自己的身体被外面的寒风吹的有多凉。我搓了搓手靠近火炉,爸妈瞧着我眼里有隐隐的责怪,可能怎么也没想到,我能在外面看雪看上这么久的缘故。
我在火炉边坐下,朝着爸妈做了一个鬼脸,接着道:“外面的雪越下越大了。”妈妈接过我的话,“看这阵势,这场雪一时半会可还停不了。”
我在火炉旁将身子烘暖了,之后后又起身走去了窗边。我站在窗边瞧着外面的鹅毛大雪,飘飘洒洒的再没有之前那般的悠闲,这时候的雪带上了急切,迫切的想把大地全部染成它的颜色。
等到傍晚这场雪停下来了后,外面果然是纯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