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优秀篇)12
秋天里,我看着枯黄的树叶在风的卷舞之下哗啦哗啦的落向大地,这纷纷扬扬的一景让我期待起了冬天里的雪花。在我的眼里,漫天飞舞的雪花比这落叶之景更加唯美些。
秋天走过,很快就迎来了冬天,当冬天的第一缕寒风吹过我的脸庞时,我就想象着下雪时的情景了。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大地渐渐被冻住,终于在一天里雪花不再躲藏,而是从云层里落落大方的飘散了下来。
下雪了,雪花落在了大地各处,在枯枝树木上都落上了白色的雪花。最可观的是那些常青树上飘上的雪花,那些雪花将叶的绿一点一点遮盖,想着只给大地留下最纯净的白。雪越下越大,大地各处果然都变成了白色,厚积的白雪如愿以偿的将大地全部都染上了白色。
下雪的时候,我忍不住走进了雪地里,那些白色的雪花上下舞动着,我突兀的置身其中,原本优缓飘落的雪花像是一下子乱了套般,在空中打起旋来,还有不少雪花在我的衣袖上找到了栖息地。只可惜,在我身体的温度之下,雪花化作了一滴滴纯净的水。
我在雪地里并没有处多久,但是这一场鹅毛大雪不一会就让我白了头。我披散在肩的墨发上沾上了不少白色的雪花,当我顶着一头雪回到了屋子的时候,弟弟直说我白了头。就连奶奶见着我这个样子都笑了出来,屋子里的温度很高,不过一两分钟,我身上头上的白雪都都融了去,将我的衣服沾上了润意,使我的头发看起来都黏答答的。
我在屋子里烤着火,火的温度散尽了我在雪地上带上了寒气,当我将身体烘暖和了后,转头望向窗外,外面的雪还在纷纷扬扬的落着,这一场雪越下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