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优秀篇)15
下雪了,下雪了!整个世界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看,树上、花上叶子上到处都是白白的雪,就像冬姑娘吹来的泡沫一样美丽。
看,咱家院子里的橄榄树都穿上冬姑娘送给它的连衣裙。看,地面上都有雪,虽然,看上去不滑,但不过你一脚踩上去一定会滑一跤,因为下面还有一层又厚又结实的冰。看,房顶上也有冰雪,就像一栋白房顶一样美。如果有太阳的话,白房顶就变成金光闪闪的房顶。看。这边还有人在打雪仗,堆雪人呢!他们玩得多么开心啊!哇!湖面上也结冰了,远远看去多么像一面镜子啊!
看,有些人在路上走着,他们形态各异,有的在小心翼翼的走着,有的走在冰上连跌了好几跤,有的既没有小心翼翼走也没摔跤,像是穿了防滑鞋一样不怕滑。还有的怕滑,不敢出门在家吹着暖暖空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