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优秀篇)14
今天,是上学第一天。北风呼呼吹,大雪满天飞,刚刚从温暖的家里走出一步就觉得快冻死了一样。今天我穿了双运动鞋,刚到楼下没走几步就成了“雪鞋”,房子上白白一片,车子像被“白布”盖了起来,整个世界白成了一片。
到了学校,静得不能再静,就像第一天上学。到了班级我在心里想:“要是能下去玩雪那就好了。”没想到才过几分钟,老师就说:“我们今天可以下去玩雪,但是要在安全的情况下玩。”我听了一跳三尺高。
开始玩雪了,我小心地走路,生怕一不小心摔倒了,弄脏了衣服。一开始我和同学一起推雪球,只见我把一个小雪球放进雪地里,推了一下大了一点,再推一下又大了一点,一直推到可以让人坐上去。推雪球可真好玩呀!
后来我和同学一起堆雪人,我们先推一个大雪球,然后再在上面堆一个小球放上面。堆好雪人的身子后我们拿来两颗子弹球,两根树枝,三片叶子,两颗子弹球做眼睛,两根树枝做手臂,一片叶子做嘴,一片做鼻子,一片做扣子。可是还是不美,这时,一位同学拿来一个破护袖挂在雪人头上当帽子,一位同学拿自己的围巾给雪人做围巾(当然绕了很多道,因为雪人实在太小了。
正在这时不知是谁扔向我,“哦”我被击中了,原来是些“坏蛋”在玩打雪仗呢!只见他们把一个个小雪球扔向他的“敌人”,有些还往刘老师身上打,我心想,他们肯定要被老师批评,可刘老师不仅不生气还和这些“小坏蛋”打成一片了呢!
下雪真好玩呀!雪对我来说是一个大自然送给我的玩具,我很喜欢雪。雪,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