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优秀篇)
下雪了,下雪了漫天飞舞的雪花像小精灵一样,纷纷扬扬地下个不停。过了一会儿,草地上、房子上、树上都变成雪白了。这次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可高兴坏了小朋友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玩雪团,有的……
我和姐姐也动心了,想到雪地里去玩。我们拿着炮到楼下去放,先放海陆空。心想:如果把礼花插到雪地里放会是怎样呢?我试着把它插到雪地里。一着火,后退一步,它竟然像万花筒似的光芒四射。随着火花的闪烁,礼花也变的越来越短,最后,竟在雪堆里烧出一个小黑洞。我很惊讶,火能在雪堆里烧出个小洞还挺圆的。我们又玩打雪仗,姐姐投来的雪弹,我躲来躲去可就是躲不过去,又向她身上扔去,还是投不到姐姐。这时候,我灵机一动,就把雪球当成散弹,终于用雪球打住了姐姐。
我喜欢雪,因为它能给我带来快乐,我希望天天都能看到美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