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今年的冬天,雪,是来的意外的。下雪时,我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白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了。
今年的雪也是美好的,它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在和我们所有人捉迷藏,来的意外,去的也意外。中午,我像往常一样的去上学,一开始天气还好好的,可我刚刚出门,就感觉有白色的小沫沫飘到了我的头上,我仰起了脸,“哇!”我大叫到,“下雪啦!”我几乎想激动地飞上了天。开始我还想打打伞,可我看见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时,我情不自禁的把伞收了回来,蹦蹦跳跳地去上学了。到了大街上,我发现几乎大人们都打着伞,而小孩们都没打伞,只有大人带着的小孩,才打着伞呢!
我很快跑到了学校,“天啊!”我大叫道。我简直被眼前的壮观场景给迷倒了。看,雪中的人儿,不是朝气蓬勃的同学们吗?他们追呀,跑呀,跳呀,笑呀,打破了中午校园里的宁静。雪似乎看到了这一切,下得更欢了,我和同学们跑到操场上也尽情地玩了起来,不管天气多么冷,雪下的多么大,就算雪飘到我们热乎乎的脸上也不在乎,因为这洁白的世界让我们实在是太高兴、太开心了呀!
雪是冬的使者,尤其是这第一场雪,它预报着严冬的到来,暗示着来年的丰收。我爱雪花,因为它美丽、纯洁、无私,能给大地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