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美丽的雪景15
早上,我刚出家门,深深吸了一口气,咦,这空气怎么这样清新?我飞奔下楼,想找出答案。哦!原来昨天下了场大雪。
瞧!雪花在地上铺了一层又白又厚的松软地毯,叫人不忍心踩下去。再看看院里的那两棵漂亮的松树,哈哈,它们的枝上堆满了洁白的雪,活像两棵圣诞树。“哇!这里有这么多雪!”一个小朋友惊呼。我走过去,真的!我捧起一捧雪,只感到手上凉凉的,十分清爽。
走在厚厚的雪毯上,听着脚下的喀吱,喀吱声,欣赏着美丽的雪景,我的心情十分舒畅。
走到学校,广播上说课间操时间变成玩雪时间。我和刘矞婷到了楼下,找雪做雪球打雪仗。哈哈,我找到一块好阵地,那块地上全是雪,堆积起来像一座一年级同学搞的小雪山,我团好一个雪球,向刘矞婷扔去,呀,正好打在她的身上。她一发现,马上回击我,我灵巧地躲开了,又把雪球扔向她……“哈哈,哈哈”操场上回荡着我们欢乐的笑声……
雪带给我新鲜的空气,还带给我快乐的心情,我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