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美丽的雪景6
雪,是从遥远的国度飞来的白色精灵?是天使翅膀上落下来的白绒毛?还是严冬特意为大地准备的白被子?是的,雪,像芦花;像棉絮;像蒲公英那带绒毛的种子。她飘飘洒洒,她纷纷扬扬,她婀娜多姿……这就是冬姑娘来临的预兆,冬天的早晨很美,不信,请看。
每天早晨推开门出去时,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不时地向我袭来。并且,偶尔会有调皮的小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就像跳舞一样。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样:有的像银针,有的像落叶,还有的像羽毛…煞是好看。飘落在地上,仿佛给大地铺上了厚厚的毛毯;落在树上,像穿上了银装;落在汽车上,就像刚刚出炉的新鲜奶油蛋糕。
这美丽的雪景使人们沉浸在清新的空气里。到处银装素裹,美不胜收。不过,最能让人们在家中就能最先感觉到冬的气息的是窗户上的冰花,有的像森林,富有神秘感;有的像小溪,仿佛在静静流淌;有的像圣诞老人,好像来给人们送礼物……冬姑娘真是心灵手巧啊!
这样的美景,谁不向往。这就是我心中的冬天,那么的美丽,圣洁。他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我爱冬天,他是我的象征。因为我天生就是全身冰冷,喜爱黑夜。在一个北风呼啸的冬天中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买东西,妈妈让我和爸爸等着她,她到上面去买衣服,我和爸爸坐在下面等,我看到一个小女孩,她长得蛮漂亮的,但她没有胳膊,靠双脚写字来乞讨,她面前摆着墨、纸还有一个装钱的小红桶,脚趾间夹着一支毛笔,沾了沾墨水,开始写字。我觉得她好可怜啊!我毫不犹豫地就走过去在那个小红桶里投了五元钱,随后路过的人都纷纷献出了爱心,可让人气愤的是总有一些抱着孩子的父母看了一眼就走了,他们也不想想,北风都把树吹得摇摇欲坠,也会有人被迫在乞讨这个小女孩没有健康的身体,没有幸福美满的家庭,更没有快乐地在学校读书,她多么需要我们的一颗颗爱心和一双双温暖的双手啊!
冬天虽然寒冷,但处处暖人心。不仅因为有寒假这个诱人的假期,还因为那皑皑白雪,让孩子们的脸上有了笑容,让炎热从大地上走开,让世界披上了白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