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美丽的雪景11
雪是冬天的象征,它以自己独有的身姿装点着大地。像玉一样洁,像雾一样轻,像柳絮一样柔,从空中纷纷扬扬的飘落,把这美丽的大地装点的“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这是冬天的第一场雪。
清晨,我走在上学的路上,远远望去,那远处的大厦如琼楼玉宇,若隐若现,好像在雾中,又好像在云里,简直如在仙境一般。马路两旁的树上,挂满了亮晶晶的银条儿,而那些长青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雪球儿,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路上的积雪足足有十多厘米深,踩上去“吱吱”的响。孩子们你追我赶,欢声笑语,奔跑的足迹,铺成了一曲和谐祥美的乐章,一曲未完,一曲又奏。而大人们为了交通安全忙于扫雪,干的热火朝天。俗话说“瑞雪兆丰年”,这场大雪真是个好兆头。
多么美丽的雪景啊!恐怕连画家也无法描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