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美丽的雪景12
雪是冬天的使者,洁白的象征。昨晚,下了冬天的第一场鹅毛大雪。第二天,我和妈妈都早早地起床了,因为我们俩谁也不想错过这观赏美丽雪景的好机会。
雪后的早晨,到处是一片白茫茫的,美丽无比。就像是一位妙手的画家在画一幅美丽的雪景。草坪上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大地毯,它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洁白。路差不多都看不见了,因为路上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道路旁的大松树上堆满了银花,毛茸茸的,就像大松树上开满了洁白的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
我和妈妈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徜徉在这白色的世界里。这个白色的世界似乎没有尽头,走到哪儿都是白色的。突然,“啪”我被雪球砸中了,原来是妈妈偷袭我,乘妈妈没注意,“啪”我的小雪球也砸中了妈妈,就这样我和妈妈开始了雪球大战。虽然我的小手冻得通经,但是我心里无比开心。
多么美丽的雪景啊!我沉醉在这美妙的世界里,感觉雪是那样的可爱,那样的亲切,这真是一场瑞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