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的作文600字5
也不知道什么开始喜欢台风了,只要在电视上或网上报告说要刮台风了,我的心情就会大大提升。是喜欢台风的凶猛?是喜欢台风的无情?还是……我也说不清楚。
每当开始要刮台风前,我都会变得奇迹般的乖。不用妈妈催,就自觉地把衣服收回,努力地搬好花盘,勤劳地去关窗……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心情特别激动,特别兴奋,好象在等待什么出现似的。
今天我又一次看到了那个让我高兴的新闻:今晚刮12级的台风,请各门户做好防风工作。我同样出现以前的那种反常行动。姐姐问我怎么这么积极。我告诉给她我喜欢台风。她丢下了一句:“疯子。”的确如此,很少人会喜欢害人的台风,我这个人也太另类了吧。
吃完晚饭,台风越刮越急了。我躲在房间里敲打着键盘,不时伸头出去望望客厅:一直在外面忙着很少回家的爸爸现在就坐在沙发上看报纸,平时都加班的妈妈现在也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连读高二的姐姐现在也靠在妈妈的肩膀上看着电视。收回目光再回头看看窗外下着暴雨刮着台风,我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刷——”停电了,刚在电脑写好的一下就泡汤了。就在我气馁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客厅里传来妈妈的声音——“xx,你在哪里?”我快速得跑去客厅,虽然一路上撞倒了很多东西。我一下子就扑在爸爸的身上,爸爸乐呵呵地说:“呵呵,小子,都多大了,还这么怕啊。”在一片黑暗中,爸爸和妈妈说着话,我则在静静地听,现在的我,是多么地幸福啊!哪怕是停电再久些,再泡汤一次,我都无所谓。
不知过了多久,终于来电了,我回到房间,望着外面,我突然很希望:这次的台风刮大些,刮久些!真的很希望这样,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