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的作文600字4
台风,这个词,随随便便看上去对人似乎毫无危险力,但若它一但爆发出来,那将可能随时都会成为世界末日的到来。
那是一个盛夏的季节,知了在树上拼命的叫道:“知了、知了、知了。”似乎在说:“热啊!热啊!热啊!。”那时,我正呆在家没事干,望望天空,灰蒙蒙、阴沉沉的,似乎有什么忧虑,连人都觉得郁闷,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天空会灰蒙蒙呀?”妈妈说:“噢,我忘了告诉你,今天要刮台风,你不要出去啦!”“哦!”我自言自语的说道。
我独自来到窗户前,望望窗外,小孩、大人都急急忙忙地往各自的家里赶,工人们也下班了,大家都回家了,不到几分钟,街上就空无一人了,只是偶尔有几辆寥寥无几的汽车在街上“跑”过,不一会儿,街上就什么都没有了,连一只小鸟都看不见了,似乎大家都知道了这个消息了。
吃过晚饭,我独自来到阳台,凉风习习,似乎秋天就要来临,但这风来得凶猛却又带点温柔,一阵,一阵,似乎在警告我说:“小朋友,快回屋里去吧!”忽然,一片落叶闯入了我的视线里,那种飘落,既带点伤感,又带点残酷,也许这是人在恐惧中的一种思想吧!
过了一会儿,准备大显身手的无情的台风终于来了,我们家立刻把窗户关紧,关紧,再关紧。咚!咚!砰砰!嘘嘘!台风猛烈地吹啊、吹啊。吹得我家的窗户的玻璃都快要掉了。
砰!咚!又不知哪家的花盆碎了,霹雳啪啦!又不知哪家的玻璃碎了!啊!台风,真是恐怖呀!
过了许久,台风终于停了,望望窗外,真是狼籍一片呀!所有的星星都回家睡大觉了,我也就跟着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