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的作文600字3
“呼呼呼呼呼!”台风猛烈地刮着,刮得窗户“碰碰”作响,可我的爸爸妈妈却因事外出了,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家里,要是白天,那还好,可现在是晚上呀!台风依旧我行我素,“呼呼”地刮着。
我坐在床上,呆呆地望着窗外的一切,吓得直哆嗦,纱窗“轰轰轰”地只作响,我更害怕了!心中是一种说不出的恐惧。我不知所措,洗澡?好吧!我勉强答应了我自已,来到卫生间,我打开热水龙头,可热水龙头好像故意跟我作对似的,过了20多分钟,它仍然是这个冷水,我生气极了,心想:真可恶,以前放热水,热水来得极快,可这回,爸爸妈妈不在家,老天却偏偏这样对我,好可怜哪!既然上天有令,只得服从,没办法,我只好不洗澡,就睡觉,看来今天真是糟糕透了!运气也那么差!我抱怨着躺上床。还是看书吧!我这么想着,拿起一本书,便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没等我享受完,只听“轰”的一声巨响,纱窗从窗户上掉了下来,它壮烈“牺牲”了,我连忙跑过去,把它“扶”起来,纱窗真重,由于慌张,我的皮也被它擦破了。九点钟了,爸爸妈妈还没有来,瞌睡虫向我跑来了,我有一些睡意了,但却不敢闭上眼睛。你说台风天的,外面又是刮风,又是下雨,家人都不在,黑漆漆的一片,谁睡得着?再说了,万一窗户掉了,怎么办?看来,我还是得用看书来解决问题了。我重新拿起书,但却看不进一个字,我呆呆地拿着书,开始胡思乱想,但睡意一次又一次地袭来,我放下书,躺了下来,直到很晚,才入睡。
那次台风带给我的是害怕,是恐惧,但更多的是锻炼了我,我要感谢台风,它给了我独立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