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秋天14
我爱四季,但相比之下,我更喜欢秋天,它虽然没有春天那么万紫千红、百花争艳,也没有夏季那么生机盎然。郁郁葱葱,但我喜欢秋天,她有自己特殊的美。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金色的季节。稻田里,稻子成熟了,一眼望去,目之所及满是令人心醉的金色,在阳光照射下,越发光耀夺目,好像满地都是黄金似的。看到丰收的景象,谁心里不乐开花呢!瞧,在稻田南边,白花花的那是什么呀?呀!好大的一块棉花地雪白的棉花在灰色的棉叶里像一个个小宝宝似的,难怪人们都叫它们棉桃宝呢!
田里喜气洋洋,果园里也热闹非凡,苹果、鸭梨、橘子,争先恐后地逃离大树,抢着往园林工人的篮子里跳,仿佛在说:“快加把劲呀,市场上的男女老幼正等着我们呢!”你说这美丽的秋景怎么不让人喜欢呢?
秋风阵阵拂面,吹走了炎热的夏意,带来了凉爽,它从耳边擦过,“呼呼”地好像是秋婆婆在叮嘱那些调皮的小孩:“入秋了,天凉了,快多穿些衣服吧,免得受凉!”秋雨沥沥地下着,敲在窗上、地上,奏成一支秋的乐曲,其中的意味是深长的,使你回忆往事,令你思念家乡。
秋姑娘,我想对你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