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秋天2
有人喜欢春天,有人喜欢夏天,有人喜欢冬天,而我喜欢这美丽的秋天!当温柔的秋风吹来,秋姑娘仿佛您来到了我的身边。看,瓦蓝瓦蓝的天空中,一群群大雁“嗄、嗄、嗄、”地叫着,好像在说:“天气凉了,冬天快要到了,我们要飞到南方过冬了,小朋友再见!”秋天,田野里,金黄色的稻谷成熟了,被风一吹它们左摇右摆的样子,真好看!红红的高粱红似火,它们在风大哥的抚摸下,顶着重重的红穗头向过路的人们点点头,很快乐的样子。
秋天,果园里的果子乐翻了天!你看那红红的苹果笑红了脸;黄澄澄的鸭梨上小下大,仿佛像一个个金葫芦;红彤彤的柿子像一个个红灯笼似的;石榴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水灵灵的石榴籽儿,石榴籽儿晶莹透亮,像一颗颗红红的宝石;芒果笑弯了腰,把它的树妈妈的身子也压弯了。秋天,树木也跳起了动人舞蹈。你看它们:叶子由绿变黄,纷纷扬扬打着旋儿,在秋风中跳着、舞着,飘入河中,犹如一只只小船荡漾在河面,陪着水妹妹一路唱着歌,欢快地飘向远方,太美了!
再看梧桐树上的叶子向黄扇子似的,由高处飞落,把大地染黄了,好像铺了一层金色的毛绒绒的地毯似的。枫叶红透了山,那山上像着火似的,像一团红云笼罩在树枝上。菊花小姐呢,她们的本领就更大了,她们五彩缤纷、形状各异,白的似雪,黄的似金,粉的如霞,特别是那“龙爪菊”了,它们的样子多么像外国小女孩的卷发;而“金丝菊”呢,多么像节日的礼花。我爱美丽的秋色!啊,多彩的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