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秋天15
大自然犹如一个神奇的魔术师,把江南的四季变幻成一幅幅色彩鲜艳的画卷:描绘冬的,是洁白的雪花;绘就春的,是缤纷的花朵;勾勒夏的,是鲜翠欲滴的叶子;画出秋的是那金黄色的落叶与果实。
秋天的天空格外纯净。晴空万里,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洁白的云,就像是海面上朵朵的小浪花。沉醉在其中,我仿佛感觉自己也变成了浪花儿中的一朵,奔跑着,欢笑着。
秋天,你一眼望去到处是金灿灿的一片。一阵凉爽的秋风吹过,枯黄的树叶纷纷扬扬地从树上飘落下来,有的像美丽的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飞翔的黄莺轻盈跳跃,还有的好似优雅的舞蹈演员那样点起脚尖旋转飘下,从树上飘下一片金黄色的落叶,它的样子像一艘金色的小帆船。渐渐的落叶越来越多,堆成了一座座小山,踏上去软绵绵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又护花!”哦,可爱的秋叶!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各种各样的水果挂满了树梢:红彤彤的苹果笑着脸;圆溜溜的柿子仿佛一盏盏红灯笼高高挂在枝头,好似在向你点头;淘气、可爱的石榴娃娃挺着胖乎乎的肚子,撑破了它的小棉袄;葡萄,好似一颗颗紫宝石,又似一颗颗紫色的玛瑙……
秋妈妈在我们身边印下了一个个脚印,她的脚印是红的、黄的、绿的、紫的,色彩缤纷,每一个脚印里都盛满了丰收的喜悦……
我爱你,迷人可爱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