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秋天6
春天是刚落地的娃娃;夏天是热情奔放的女孩;秋天是沉稳老练的父亲;冬天是温柔贤惠的母亲。四季各有特色,但我最爱的季节——秋天,景色更是美不胜收。
我爱秋天枯黄的落叶;我爱秋天丰硕的果实;我爱秋天飒飒的秋风;我爱秋天金黄的色彩。
如果你在秋天去自然公园,那你就可以看见一片片枯叶似一只只黄蝴蝶离开母亲的怀抱,纷纷扬扬地飘落在地上。当你踩在铺满枯叶的小路上走的那一刻,“沙沙”的脚步声与“呼呼”的风声便会合成一支《秋之曲》,你可以用心聆听这美妙动人的音乐;或者你和朋友靠在大树上,敞开心扉,从地上生物谈到天外银河,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落叶会在你身边唱歌,那该有多么惬意啊!
如果你在秋天太阳快下山时坐在田埂上,那你就可以看见高粱笑弯了腰,秋风一吹,恰似一块黄地毯在抖动。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映红了半边天,稻谷与夕阳都绽开笑脸夸着对方。
如果你有机会在秋天吃完晚饭后,在乡野之间背仰着藤椅微微地闭上眼睛,缕缕秋风吹来,吹去你的烦恼,送来阵阵清爽,让你顿觉心旷神怡。
透过那金色的秋天,我看见了祖国更加充满希望的明天,更加繁荣富强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