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秋天3
高高的蓝天,空气格外清新,像滤过似的,一行行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边叫边向南方飞去,好像在说:“再见了,我明年春天还会回来的。”
秋姑娘穿着金黄色的衣服,悄悄地来了,默默地装扮着大地:河水清了,河面泛起了一层层的细浪,像在感谢秋姑娘;菊花打扮得更漂亮了,一朵朵,一簇簇,争奇斗艳,好像在选花中之王;只有小草最听话了,把绿大衣脱下来,换上了黄大衣;树木也把叶子哗哗啦啦地抖落下来,飞舞着,好像一群树娃娃为向秋姑娘表示谢意,正在联欢;玉米熟了,一个个玉米棒活像一个个胖娃娃,黄澄澄的梨子,像一个个金葫芦似的。秋天真是个金色的世界。大多数的人们在田地里忙着收庄稼。黄得耀眼,红得灿烂,绿得欲滴。他们弓着腰,留着汗,脸上却带着笑。秋天真是个成熟的季节。天,依然很高,很蓝,空气依然清新,大雁依然恋恋不舍地向南飞去,他们似乎又在说:“辛苦了,勤劳的人们!”
秋天,成熟又理智,生机盎然又沉稳平静,是丰收的秋天,是金色的秋天!
真的,很想大声对你说:“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