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你最爱的季节是什么呢?如果有人问我,我会回答秋天!
我爱你秋天
秋风,英姿飒爽,它吹走了一个夏天的炎热;秋风,顽皮可爱,它坐在绿色的垂柳上嬉戏;秋风,活泼好动,它来到千乘湖掀起层层的波。
秋风吹来了一个新的季节——秋天。秋天是农民伯伯最高兴的日子,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你看田地里原来是一片片绿油油的秧苗,现在已经变成了金黄色,远看就像一片金色的沙滩。秋天的天很高,很蓝,而且秋天的天不冷不热!我喜欢秋天,喜欢放学后,踩在掉落得树叶上,听着树叶踩碎的声音,想着自己得心事!秋天树叶飘落了!我知道树叶得凋零,它不是与大树离别,而是为了化作大树的肥料,为了大树明年更好得生长!
秋风尽兴的吹着,叶子哗啦啦的响着,就像用掌声庆贺着农民伯伯有了巨大的丰收。秋天里,爸爸妈妈忙着收获成熟的庄稼。虽然忙碌但是我们都有收获后的喜悦。秋天是我们一家人都热爱的季节!
秋天有美丽的枫叶,前几天妈妈带我去济南看枫叶了。成片的枫树林,就像是被太阳染红了的大海;株株枫树高大挺拔,好红的枫叶,好漂亮的枫树林。我喜欢秋天,喜欢有红枫叶的秋天!
秋风习习,吹走一切尘埃换来一整天的轻松。秋风阵阵,吹走炎热带来一整天的清爽。秋风送走炎热的夏天迎来万里无云硕果累累的秋天。
之所以有秋天的硕果累累,是因为有春天的辛勤耕耘。我们初中生要在人生的春天好好学习,为将来的秋天能有硕果而奋斗!我喜欢这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