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秋天8
我爱你,秋天!我爱家乡的秋天!
家乡的枫树林;十分美丽。秋天,枫树林红了,那一片片,一簇簇看上去十分可爱、生机勃勃,就像早晨的太阳。
枫树林旁边是几块稻田,沉甸甸的稻谷压得稻桔抬不起头,看着农民伯伯笑得弯下了腰,看着农民伯伯的笑脸、心里乐呵呵的、美滋滋的。穿过稻田,就来到树林,落叶纷飞,枯黄的叶子在半空中飞翔着,像一只只展翅翱翔的小鸟。
游完树林,隐隐约约,模模糊糊可以看见一条小溪。走进一看,溪水是从山中流出来的,小溪里的水绿得像一块碧玉。静得像一面镜子,清得可以看到水底的沙子在流动。溪底可美了!有五颜六色的彩石,有各种千奇百怪、千姿百态的珊瑚礁。
秋天有时也会下蒙蒙细雨,就像一位美丽的姑娘吐露自己的心事,雨过天晴,空气清新,天空明朗,给秋又增加了一丝寒意。走过小桥就来到了菊花园。秋天各种颜色的花谢了,只有菊花园没谢,菊花竞相开放,在很远处就闻到花香扑鼻而来。
转过菊花园,就来到了果园,果园的水果十分甜,有苹果、鸭梨、桂圆、火龙果、芒果、树莓等。苹果被一个个胖娃娃压弯了腰。看者这些硕果,我想: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