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秋天10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很美,像一幅画。
我来到金山公园,看见穿着绿色衣服的杨树变成了黄色,仿佛是杨树姑娘嫌衣服太丑了,又换上了一件漂亮的新衣服。柳树姑娘甩着自己又细又长的头发,在平静的湖面上欣赏着自己婀娜的身影。哦,是柳树姑娘在照镜子。小花也低着头,无精打采的。小草早就撑不住了,垂下了笔直的腰。
天气就像孙猴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雪白的云瞬间被乌云侵占了。很快,“哗哗哗”下起一阵倾盆大雨,人们也都跑到车里去避雨。小花和小草以为春天来了,又挺直了腰。小花在微笑,小草在随风舞蹈。
我来到菜园子里。火红的柿子,就像孩子们红润的脸。绿色的黄瓜,伸直他的胳膊,欢迎我的到来。园子边的小菊花在竞相开放,它的香味招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多么奇丽的景色,多么美好的境界啊。
我来到稻田里,金黄的色彩吸引着我。农民们也弯下腰来收割。虽然农民整天在田里收割很辛苦,但是他们的脸上还是带着甜甜的笑容。
啊!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