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2
天高高的,蓝蓝的,飘来了几朵白云。啊!秋天来了!回头望望那高楼,那红叶,给秋天添加了一些凉意。哦,秋天的味道愈来愈浓了。
迷人的秋天
信步走在公园那落叶铺成的金色的林间小道上,看见周围似火的枫叶,我忽然想起了两句古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迈着大步走在田野里,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稻子,金黄金黄的,好像铺了一地的金子。高粱红红的,骄傲地昂着头,好像喝醉了酒似的,涨红了脸,它那硕大的叶子随风摆动,像是对人们招手致意,又像是在炫耀自己丰硕的果实。果园里,一片石榴林。秋天,它们成熟了,石榴妈妈肚子里的孩子太多了,连自己的肚皮都撑破了。花园里,生长着无数各色各样的菊花,红的、黄的、白的,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白的如雪,朵朵傲霜吐艳,竞相开放,千姿百态,使人眼花缭乱。这些菊花的叶子翠绿欲滴,花朵很大,那金丝绒般的花瓣,有的向上卷曲,有的侧面伸展,各具特色,婀娜多姿。菊花不与百花争春,这种精神多么可贵啊!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荣的景象。
我爱秋天。我愿这大好秋色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