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9
秋天,美丽的季节,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迷人的季节……同百花盛开的春天一样令人向往;同骄阳似火的夏天一样热情;同白雪飘飘的冬天一样美丽。
秋天,它比夏天要凉爽,比春天要快乐,比冬天要暖和。它是四季中最舒服的季节,它有湛蓝的天空,有火红的枫叶,有似糖的苹果……
秋天,稻谷丰收,辛勤劳作的农民伯伯可忙碌了,你看:一个个苹果脸红的像个红宝石把树枝压弯了腰;柿子、桔子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去摘呢!
秋天,菊花、桂花为了迎接它,使劲地绽放自己;秋风凉丝丝的,吹拂着花草树木;为了迎接秋天,昆虫们编制了一首动听的歌谣,让秋天慢慢的陶醉在其中。
秋天,它如同一位厨师,把辣辣的辣椒、苦苦的苦瓜、甜甜的苹果、酸酸的葡萄……做成了一道道丰盛的菜,让大家看得直流口水。
秋天,它如同一盒颜料,它把红色给了西红柿,把黄色给了玉米,把绿色给了黄瓜……它把每一种颜色都赠给了所有的一切。
秋天,迷人的秋天,纵使黑暗吞噬了一切,你终究是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