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10
秋天到了,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彩色的,秋天还是丰收的。
秋天是黄色的,一望无际的稻田金黄金黄的,一棵棵饱满的稻穗笑弯了腰。农民伯伯们看着这饱满的稻穗,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
秋天是红色的,火红的高粱扬起黑红黑红的脸庞,像是在乐呵呵地演唱。看着成熟了的高粱,人们心里乐开了花。
秋天还是色彩斑斓的。五彩缤纷的菊花开了,有金黄的,有紫色的,有红色的……一朵朵,一丛丛,漂亮极了!每年菊花开放时,都会吸引许多前去观赏的游客,他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留恋忘返。有些人还不禁赞叹道:“菊花真美啊!”
秋天的丰收让人陶醉,秋天的色彩令人痴迷。我喜欢这迷人的秋天,朋友,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