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5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秋高气爽,不像春天潮湿、雨水多;不像夏天烈日灼人;更不像冬天冰天雪地、寒风刺骨。秋天是四季中最美得季节,是五光十色的季节。
秋天,果实累累,瓜果遍地,可惹人喜爱了。有香甜的菠萝,有紫盈盈的葡萄,还有红艳艳的石榴。
秋天的菊花五彩缤纷,争芳斗艳,有红的、黄的、白的,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白的如雪,朵朵竞相开放,千姿百态,使人眼花缭乱,惊讶不已。菊花不但美丽,最令人赞叹的是百花凋零时,它却傲然挺立,像松柏那样傲风霜,伴严寒。这种精神多么可贵啊!
哦,对了,这么美好的季节里,怎能没有桂花的装扮呢?你看,小小的黄花藏在绿叶间,散发出来的香味多么令人陶醉啊!
迷人的秋色是那么招人喜欢!它昭示着成熟和繁荣,也意味着欢乐和富有,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