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3
金色的秋天,是硕果累累的季节,我和蓝可心一起回中堡老家玩。
天气真好啊!天空碧蓝碧蓝的,一朵朵白云从我头上飘过,大雁一会排成人字形,一会排成一字形。我们一路上笑着、看着,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一望无垠、一派丰收景象的田野上。
我们走在郊外的小路上,看见道路两旁有一排排的树,有的已经被秋姑娘换成了黄衣服,有的已经被秋姑娘换成了红衣服。一阵风吹来,一片片落叶像蝴蝶一样在林间飞舞,有几个调皮的小朋友在地上打滚、翻跟头呢!
来到棉花田旁边,一朵朵洁白的棉花在阳光的照耀下迫不及待地探出头来,白的格外显眼,就好像下了一场暴雪似停在枝头。有的棉花都绽开了,有的棉花只露出一点点白,好像在和妈妈撒娇似地。农民们正排成一字型,小心翼翼的摘棉花,生怕有一朵棉花掉在田里似的。
再往前走,我们来到一块小冬瓜地,一个个冬瓜吊在瓜藤上,瓜藤累弯了腰,细细的瓜藤默默的为大冬瓜输送养分,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我扭头望去,呵呵!好一派丰收景象,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挂在枝头,在阳光的照射下,就像一个个红灯笼,圆圆的,好像在冲我笑呢!
秋天的郊外真是太迷人了,眼前到处是丰收的景象,我忽然懂得了什么叫春华秋实,我爱这迷人的秋天!